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火炬手 結果共74筆

  • 大咖夫妻不滿被拍!助理氣炸「打掉手機」 火爆衝突影片曝

    大陸歌手張杰2004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總冠軍進入演藝圈,曾任北京奧運的火炬手,也是首位登上美國杜比劇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大陸明星,而他的妻子更是大有來頭,是第一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有「綜藝一姐」之稱的女星謝娜。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宣布結婚,至今依然恩愛如昔,不時公開放閃,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料近日搭乘高鐵時,疑似不滿被拍,助理直接打掉對方的手機,謝娜也伸手阻擋,衝突的火爆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3/04/22 22:57
  • 來了!北京冬奧聖火接力連續三天 TVBS北京特派現場直擊

    距離北京冬奧開幕還有2天,從今(2)日起至4日,北京冬奧會聖火傳遞將在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進行。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帶大家直擊聖火傳遞現場。陳韻雯表示,「今(2)日早上進行冬奧聖火起跑傳遞儀式,第一棒由大陸第一位冰雪運動世界冠軍擔綱,整個過程共有50名火炬手,其中包含5名長期在大陸生活發展的台籍人士。」
    2022/02/02 15:50
  • Omicron入侵社區!港入第五波本土疫情 單日確診破百例

    Omicron病毒持續蔓延全球,香港進入第五波本土疫情,23日單日確診破百例,且大多病例都發生在新界社區葵涌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3日也與多名官員一起至葵涌邨一帶視察,卻遭當地居民批評防疫失當。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目前該社區已封閉兩棟大樓,居民皆須居家隔離,其餘住戶雖仍可自由進出,不過須每日進行PCR篩檢。而根據港府專家顧問袁國勇的說法,此波疫情仍在『爬升』當中,可能須耗時二至三個月才能有效控制,不過針對該社區是否需要全面封閉,或是改變春節後的防疫措施,港府則認為目前『言之過早』。」 另外,北京燈奧火炬傳遞將在2月2日至4日於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接力登場,共計1200名火炬手。陳韻雯說明「上千名火炬手分別來自各行各業的『不平凡普通人』,年齡區間為14歲至86歲,而北京這次也會在聖火傳遞活動中,展現機器人、自動駕駛等高科技應用。」
    2022/01/24 16:04
  • 聖火點燃!全台百位火炬手迎接10/16全運會

    今年的全國運動會,將在10月16日於新北市舉辦,24日搶先傳遞聖火,今年更打破傳統,全台都徵召火炬手,從6歲到80歲當中,找了100多位的運動愛好者加入,希望大家都能參與全運會,一起替選手加油。
    2021/09/24 21:15
  • 王貞治、長嶋茂雄、松井秀喜傳火炬 棒球3傳奇惹哭球迷

    2020東京奧運昨日正式開幕,邀請日本三位棒球傳奇選手王貞治、長嶋茂雄及松井秀喜擔任傳遞聖火的火炬手,3大巨人名將同台,讓許多球迷相當感動。長嶋茂雄已經高齡85歲,因為生病行動不便,由徒弟松井秀喜攙扶著緩緩前進,最後聖火傳遞給網球女將大坂直美。
    2021/07/24 14:14
  • 東京奧運開幕式誰點燃聖火? 日媒點名大坂直美

    東京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但開幕表演內容保密到家,連最後點燃聖火台的火炬手人選也保持神秘。有日媒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指出,大坂直美獲選聖火跑者,極有可能負責點火大任。
    2021/07/23 16:41
  • 反東奧人士拿水槍射擊聖火傳遞跑者 高喊「中止五輪」遭逮

    東奧聖火傳遞在3月25日起跑,期間約有1萬名火炬手接力,輪流在121天跑遍全日本,到了7月23日會將聖火送進東京場館進行正式開幕典禮。然而聖火傳遞在這三個多月的過程中可謂一波三折,除了疫情因素外還得遭受反東奧人士的「突襲」,昨(4)日在茨城縣就發生民眾高喊「反對奧運」並拿水槍射擊跑者的事件,當地警方在今(5)日將這位反奧人士依現行犯逮捕。
    2021/07/05 16:42
  •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開跑 萬人接力跑遍全日本

    因疫情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聖火傳遞,終於順利開跑。日本政府將本屆奧運視為311復興象徵,因此選擇福島縣做為聖火出發點。25號起跑後,約會有1萬名火炬手接力,在121天跑遍全日本,7月23號將聖火送進東京場館,進行正式開幕典禮。疫情期間,東京奧運嚴加防疫,日本政府呼籲民眾勿跨縣觀賞,加油只要拍手不要喊聲,以防聖火接力成為疫情破口。
    2021/03/25 20:00
  • 志村健獲頒榮譽市民 招牌「啊咿」手勢致敬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今年三月因新冠肺炎病逝,他原本計畫要在東京奧運當火炬手,在家鄉的東村山市接下聖火,卻不幸病逝,25日志村健也被東村山市,選為榮譽市民,由哥哥代為領證書。
    2020/06/26 13:14
  • 倒數100天! 奧運聖火路線定案.福島出發

    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倒數百日,東京奧運委員會在17號發表了火炬手名單以及聖火路線。由於本屆奧運被視為日本震災復興象徵,因此聖火將從福島出發,經過多個與震災相關景點,歷時121天,巡迴全日本47個都道府縣。奧運聖火也成為了行銷城市的最佳舞台,多個縣市都準備了具有在地特色的方式傳遞聖火,讓這次聖火接力更有看頭。
    2019/12/18 20:02
  • 東奧明年326傳聖火 乙武洋匡拚選火炬手

    2020東京奧運大約再過一年就要登場,日本奧委會公布了奧運聖火傳遞路線概略,聖火將在明年3月26號出發,繞行全日本47個城市、超過半數的857個市區町村,全程將花121天抵達東京。奧委會也準備募集聖火傳遞員,而知名作家「乙武洋匡」為了獲選火炬手,開啟了義肢特訓計畫,經過1年半訓練,終於能獨自步行10公尺,而他也持續努力,希望在2020奧運時能靠雙腳行動,傳遞聖火。
    2019/06/03 20:04
  • 平昌奧運聖火傳遞 韓流明星接棒延續

    南韓平昌冬奧開幕邁入倒數,不少韓流明星紛紛響應走上街頭擔任火炬手,發揮人氣魅力宣傳體壇盛事,不過南北韓協議平昌冬奧開幕當天,雙方要共同舉統一旗進場卻引發論戰,大多數民眾都投反對票,甚至還說這是文在寅政府單方面決定,對北韓實在讓步太多。
    2018/01/19 14:28
  • 顛倒的人生! 「倒立男孩」舉起冬奧火炬

    南韓的平昌冬奧倒數一個月,在聖火傳遞的現場有一名火炬手格外引發關注。他是來自大陸四川的高三男孩,從小因病小兒麻痺而下半身癱瘓,但他不因此自暴自棄,更學會倒立行走,每天咬牙堅持3小時的上學路,現在這個倒立男孩已長成少年,還成為冬奧的火炬手。
    2018/01/03 17:24
  • 感動!陳金鋒扛最後一棒 「揮火球」點燃聖火

    世大運火炬手,最後一棒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他霸氣登場,舉起球棒揮出火球,帥氣的點燃聖火,也讓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陳金鋒雖然退休了,但仍然可以喚回民眾熱血,雖然場外紛爭不斷,他還是能用球棒把焦點帶回運動員身上。
    2017/08/20 07:46
  • 快訊/世大運開幕點燃聖火生變 許淑淨臨時退出

    世大運今晚開幕,但剛傳出點燃火炬人選出現變化。原本規劃擔任第四棒傳遞的火炬手女子舉重奧運雙金選手許淑淨,突然表示無法參與,世運團隊緊急修改在台北田徑場的聖火傳遞路線。
    2017/08/19 10:23
  • 我們的主場! 選手村升旗選手「很溫暖」

    世大運台北代表團選手進駐選手村,升旗升的是奧會的會旗,就有被徵招回來的亞裔選手覺得不能使用自己的國旗,非常的可惜,不過也期待幫中華隊爭取好成績,期他選手都認為,在主場比賽特別有信心,而聖火也剛好回到台北,特別請來藝人郭書瑤擔任期中的火炬手。
    2017/08/16 18:15
  • 世大運聖火傳遞 柯文哲傳火炬手王惠珍

    世大運今天進入最後壓軸,下午3點在艋舺的龍山寺進行序幕表演後,市長柯文哲致詞完,就將聖火親自傳遞給火炬手王惠珍。
    2017/08/16 16:17
  • 世大運聖火E線終站 基隆海洋廣場出發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登場,聖火今天下午從基隆市海洋廣場出發,最後抵達中正路及義一路交叉口,將火炬交還給台北市火炬手徐雪麗,完成E路線最後一站。
    2017/08/08 19:01
  • 保持微笑舉牌走位 世大運開閉幕彩排

    距離台北世大運只剩16天,這次他們找來6位對台灣有貢獻的人擔任護旗手跟火炬手,上午進行彩排,每個人都說擔任這個工作很緊張也很興奮,只是很怕旗子到時候會捲起來,所以得特別小心。
    2017/08/02 12:33
  • 世大運聖火抵嘉縣 選手免費遊故宮

    台北世大運聖火今天上午傳抵嘉義縣,由火炬手從縣府傳遞至故宮南院,主辦單位表示,各國選手憑認證卡可參加免費遊故宮行程。
    2017/07/28 16:35
  • 世大運聖火傳遞到屏東 繞恆春古城門一圈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今天上午傳遞到屏東,在國境之南的恆春古城門傳遞聖火,火炬手繞恆春4個古城門一圈後,象徵運動員承上啟下的精神,生生不息的活力。
    2017/07/26 13:19
  • 世大運聖火抵台東 郭婞淳搭熱氣球傳遞

    世大運聖火,今天清晨傳到了台東,曾拿下里約奧運舉重銅牌,台東縣火炬手郭婞淳接下聖火,率領著台東大學柔道隊6名護火隊員,跑向蘭花球,隨即搭乘熱氣球升空。
    2017/07/25 09:32
  • 世大運聖火傳遞 成功登頂玉山主峰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傳遞,昨天從玉山登山口出發,今天清晨成功登頂玉山主峰,10名火炬手及工作團隊很高興完成任務。
    2017/07/07 11:02
  • 世大運聖火登玉山 火炬手只盼好天氣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傳遞,今天從玉山登山口出發,明天登頂玉山主峰,火炬手劉婷葦說,眾人體能沒問題,只盼好天氣。
    2017/07/06 12:14
  • 世大運聖火抵台北 7/5攻頂玉山

    世大運聖火今天在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護送下,下午順利傳遞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中;聖火將由火炬手在7月5日攻頂玉山,7月13日起在22縣市傳遞。
    2017/06/2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