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灌膠 結果共21筆

  • 有糾紛? 雨衣男暗夜「大門灌膠」封鎖公寓

    台北市有民眾大年初四回家時發現,公寓一樓大門的門鎖,鑰匙插不進去,疑似遭人破壞,調監視器查看,竟然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趁半夜跑來灌三秒膠,決定報警抓人。警方不排除,嫌犯和某名住戶可能有糾紛,但這樣破壞大門,導致全棟公寓住戶,鑰匙都得換新。
    2024/02/14 19:13
  • 輕軌黃金店租糾紛! 店家控門鎖被灌膠拉封鎖線迫歇業

    高雄輕軌成圓,帶來聲量跟討論熱度,但卻讓有些店家覺得麻煩,一位在沿線開店的賴先生就抱怨,一月份起,開始遭房東找碴,還企圖調漲租金,甚至把門鎖灌膠,並拉起封鎖線強迫搬遷,但截稿前,簽約房仲的電話都沒有開機。
    2024/02/13 19:56
  • 還我鑽石!找嘸前女友 大鬧噴漆又灌膠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與女友分手後,對方失聯,氣得衝到親友家理論,企圖討回送出的鑽石和黃金,由於沒人應門,居然破壞門鎖跟機車,離譜的是警方將人通知到案後,嫌犯居然在製作筆錄之前,吞下大量的藥物導致身體不適,還失控拍桌,警方立刻強制送醫,但也導致整份筆錄無效。
    2023/07/10 19:58
  • 太歲頭上動土?公務車窗破、被灌膠 花蓮縣府員工怒

    花蓮縣政府的停車場,這個月初,陸續發生車輛破窗,以及被灌三秒膠的情況,員工直覺有問題,急忙報警,不過都已經過了好幾天,都還沒有嫌犯落網的消息,轄區警方表示,他們掌握特定對象追查。
    2023/05/25 18:03
  • 熟客幫擺攤!夜市員工怕丟飯碗 灌膠報復

    新北市樹林興仁夜市停車場,日前有民眾機車被人灌三秒膠破壞,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攤位員工,原來這名被害車主,因為和攤位的老闆感情好,常常去幫忙且不拿薪水,導致其中一名員工,誤會對方可能是要來搶自己的工作,才會暗中報復。
    2021/08/03 20:24
  • 喝醉被老闆灌膠!工人中毒昏迷3個月才醒 欠天價醫療費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張姓男子控訴,他前陣子和老闆、同事聚餐,沒想到喝醉之後卻被對方3人強行灌入PVC膠水,導致他中毒昏迷3個月才清醒,不僅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還要承擔高達100萬人民幣的醫療費(約427萬新台幣);然而,老闆卻反駁指控,堅稱是男子自己不小心把PVC膠水喝下去。雙方各說各話宛如羅生門,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處理。
    2020/09/26 16:50
  • 怪客隨機灌三秒膠 晴天撐傘遮掩仍露餡

    台南出現一名灌膠怪客。一名年約3、40歲的男子,疑似隨機尋找機車,再把三秒膠灌進機車的鑰匙孔後,火速離去,讓機車車主很傻眼,因為這修理費上千元。受害車主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灌膠怪客,而他怕被查到,晴天撐傘遮掩,沒想到,太早收傘,面孔還是被錄了下來。
    2019/05/24 18:39
  • 雨衣男穿鞋套潑漆! 車鑰匙孔灌膠搞破壞

    這是惡作劇還是尋仇,南投草屯一戶人家,清晨起床出門,發現住家遭潑漆,停在門口的一輛轎車、2台機車,鑰匙孔都被灌入三秒膠,調出監視器看到,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大半夜來搞破壞,但目前警方還沒抓到人,無法知道他犯案動機。
    2018/06/21 18:52
  • 隨機挑車灌三秒膠 怪客落網辯「心情差」

    只因為心情不好,竟然隨機對市區機車灌三秒膠!花蓮一名41歲男子看到機車停在路邊就在鑰匙孔灌膠,害的車主無法騎乘得花2千元修車,警方在旅館將他逮捕,嫌犯手上還有殘膠以及購買三秒膠的發票,百口莫辯坦承犯行!
    2017/02/09 23:55
  • 花蓮灌膠怪客!隨機挑車 鑰匙孔灌三秒膠

    花蓮出現一名灌膠怪客!就在6日,花蓮上海街3名車主向警方報案,說自己的機車鑰匙孔被人惡意灌了三秒膠,有人轉不動,有人甚至插都插不進去,去機車行修理得整組鎖頭換掉,花了將近2千元,直呼倒楣,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赫然發現和火車站附近的2起灌膠事件疑似就是同一人所為。
    2017/02/08 12:46
  • 捷運中山站傳怪客 機車灌膠不只一起

    捷運中山站週邊出現灌膠怪客?有民眾表示,3號把摩托車停在中山站商圈,沒想到晚間牽車時,發現鑰匙孔被灌入三秒膠,根本無法發動,求助附近車行,車行表示最近不只一起,懷疑是同一人所為!
    2015/09/04 23:06
  • 竊賊進育樂中心20多次 砸盤、灌膠搞破壞

    基隆的勞工育樂中心,從過年到現在已經被竊賊闖入20多次,昨天晚上他又再度闖入,驚動管理員趕緊報警,這名竊賊不只偷東西還故意挑釁,把碗盤、酒罐從3樓丟下來,最後再沿著牆壁逃走,真的很囂張,員警和管理員大陣仗的逐層搜索,還是讓他給跑了
    2015/04/01 10:32
  • 〈獨家〉9年前遭「毒」父灌膠 男童復健中長大

    9年前一個社會新聞震驚不少人,台北市一名父親強灌自己才6個月大的兒子吸入「強力膠」,導致這名男嬰腦部受損,連帶影響他的行為能力,父親被判刑10年,到現在都還在坐牢,母親則是去向不明;不過在社福機構的照顧下,這位小男嬰已經9歲大了,原本連行動都得靠社工媽媽抱他,經過2年的復健訓練,不只有能力靠著輔助器走路,還能自己拿湯匙吃飯。
    2012/08/16 19:58
  • 怒!單車停捷運站 大鎖2度遭灌膠

    新北市一名國小警衛,日前到捷運新埔站附近牽腳踏車時,發現大鎖竟然遭人用三秒膠封死,而且這已經是第2次,讓當地腳踏車車主相當困擾,希望警方趕快抓到「塗膠怪客」。
    2012/07/10 13:08
  • 插針、灌膠凌虐1歲姪 婦殺人未遂判6年

    台中市一名婦人,因為被先生冷落,又忌妒小叔夫妻感情好,公婆疼愛姪子、姪女,竟然從2年前開始,幾次在姪子和姪女牛奶中加入白藥水,還拿三秒膠黏姪子的耳朵和鼻孔,甚至在姪子頭頂插針,法官認定她殺人未遂,一審判刑8年,後來因為小叔撤告,加上公公幫忙求情,婦人二審改判6年有期徒刑。
    2012/02/25 08:07
  • 灌膠增重3成 乾扁冷凍蝦「膨風」飽滿

    大陸不肖商人,為了讓冷凍蝦看起來飽滿,竟然在蝦子裡灌膠,讓原本乾扁的蝦子,看起來鮮豔飽滿,一隻蝦可以增重2到3成。
    2012/02/14 11:41
  • 女遭擄虐8天 耳灌膠、全身傷痕針孔

    宜蘭一名30歲李姓女子,8天前離奇失蹤,男友打電話給她,聽到的卻是她呼喊救命,電話隨即被掛斷,而今天凌晨2點,女子突然出現在礁溪一處加油站,向員工求救報警,她全身多處瘀青,還有疑似針孔,兩邊耳朵甚至被灌入白膠,女子向警方表示,3名歹徒疑似製造假車禍,要搶走她的名牌包,因為她不斷掙扎,才會被擄走。
    2011/09/28 13:08
  • 〈快訊〉討債集團堵債主 灌膠不讓你回家

    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不同以往的是,嫌犯不會潑漆、掛白布條高調逼迫債主,而是用三秒膠把債主的家門黏住,等債主被困在門外的時候,上前押人威脅恐嚇。
    2011/06/30 15:45
  • 〈獨家〉鎖孔灌膠惡搞 里長車子先受害

    台北著名的師大夜市商圈,昨天凌晨出現一名30多歲男子,潛入巷弄內停車場,用強力黏著劑注入汽車鑰匙孔,結果造成2部汽車的門無法開啟!受害者恰好是師大商圈的2位里長,調閱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該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疑似吸毒或者是喝酒,不過歹徒還先看完現場,再特地跑到便利商店買強力膠下手,里長很擔心歹徒甚至會傷害夜歸里民。
    2009/11/28 17:56
  • 灌膠封門 一人欠債牽連百名住戶

    台北縣新店民族路一棟大樓,有住戶欠了討債公司10萬元,對方竟然將1樓的大門鑰匙孔,用強力膠給封住,還貼上恐嚇字條,害得整棟大樓40多戶人家不得其門而入,只能繞道地下室出入。
    2006/10/04 12:17
  • 囂張歹徒 開敞篷車噴漆灌膠討債

    台南市兩名討債集團成員很囂張,開賓士敞篷車,上門暴力討債,不但在被害人門口噴漆,還用三秒膠封住鑰匙孔,當隔壁住戶發現時,他們一點也不怕,行徑十分大膽,過程全給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6/03/2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