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挑車灌三秒膠 怪客落網辯「心情差」


發佈時間:2017/02/09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00:02

只因為心情不好,竟然隨機對市區機車灌三秒膠!花蓮一名41歲男子看到機車停在路邊就在鑰匙孔灌膠,害的車主無法騎乘得花2千元修車,警方在旅館將他逮捕,嫌犯手上還有殘膠以及購買三秒膠的發票,百口莫辯坦承犯行!


戴口罩的黑衣男子在巷弄內,但行徑鬼鬼祟祟先是左顧右盼,接著拿出三秒膠往路邊機車灌,隨即快步離去。看到路邊機車就隨機灌膠,警方循線逮捕這名41歲的梁姓嫌犯,他向警方供稱最近工作不順利,父親又生病導致心情低落才會灌膠宣洩,但這行為讓車主不堪其擾。

 

附近鄰居:「插得進去不能轉,一個在說你是不是也被點三秒膠,兩個人才說那應該是被點了。」

只是把機車停在花蓮市博愛街、上海街、中正路等路段,回來牽車時卻發現鑰匙孔被灌膠,要花錢修車才能騎乘。

機車店老闆潘辰軒:「因為這個鎖頭它這邊如果被點了三秒膠之後,它裡面的機件全部都會硬起來,這邊裡面都會被卡死全部都要換掉。」
 

警方在旅社內找到這名嫌犯,遭逮捕時手上還有殘膠,口袋也有買三秒膠的發票,立刻讓他百口莫辨坦承犯案,一下說父親生病一下又說工作不順,就對路邊機車下手,害的一堆車主無辜受害,只是再多的理由都躲不了該面對的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秒膠#機車#心情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40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