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鎖孔灌膠惡搞 里長車子先受害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著名的師大夜市商圈,昨天凌晨出現一名30多歲男子,潛入巷弄內停車場,用強力黏著劑注入汽車鑰匙孔,結果造成2部汽車的門無法開啟!受害者恰好是師大商圈的2位里長,調閱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該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疑似吸毒或者是喝酒,不過歹徒還先看完現場,再特地跑到便利商店買強力膠下手,里長很擔心歹徒甚至會傷害夜歸里民。

里長龐維良:「對啊,你看我現在這個鑰匙插進去,根本插不進去,轉都沒有辦法轉,現在這個車門是打不開,被破壞了。」

一大早要開車,發現車子的鑰匙孔,居然被強力黏著劑給黏住,這下子車門根本打不開,受害者正是台北師大夜市商圈的里長,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揪出犯案的歹徒。

龐維良:「走到那邊臨時看到,可以去做這個(灌膠),就跑去買(黏著劑),然後臨時做,那你今天會不會其他住戶也會造成困擾。」

里長詢問超商店員,確認當時該名男子就是購買這一款黏著劑,而且警方也在另一部車子附近,找到一條使用過的黏著劑,從犯案過程來看,應該是臨時起意;不過,歹徒疑似喝酒或是吸毒,里長擔心,會對附近住戶以及師大夜市店家搞破壞。

龐維良:「我們最害怕的,就是你現在他得逞了,心理上得到這樣的慰藉,是不是哪一天晚上的時候,半夜可能也對路人,或者說針對其他車輛做這樣的損害,其實對社區治安,大家會非常擔心。」

由於超商店員表示曾多次見過該名男子,警方研判應該就是師大夜市商圈的里民,希望該名男子趕快出來自首,也會更加注意深夜的治安維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50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