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膠封門 一人欠債牽連百名住戶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店民族路一棟大樓,有住戶欠了討債公司10萬元,對方竟然將1樓的大門鑰匙孔,用強力膠給封住,還貼上恐嚇字條,害得整棟大樓40多戶人家不得其門而入,只能繞道地下室出入。

大門的鑰匙孔,被討債公司用強力膠完全封死,就算有鑰匙,也是不得其門而入,旁邊還貼了1張「欠債還錢,後果自負」的紙條,甚至還大大方方留下聯絡電話,希望欠債的住戶和他們聯絡。

監視器畫面,隱約只拍下一個人影,凌晨12點多,在鐵門外鬼鬼祟祟,原來是討債公司派來的小弟,一切只為了10萬元。

而被指控欠錢的這戶人家,門口也被貼上還錢的字條,不過卻否認,他們在外頭有欠錢,其他住戶也覺得很無辜,私人的債務問題,卻造成大家的困擾,有門進不了。

記者:「開門都要用感應卡嗎?」大樓住戶:「對,不然就請樓上的人按電鈴。」記者:「你會不會擔心?」大樓住戶:「沒什麼好擔心,又不是我們欠人家錢。」

警方隨後也到現場了解狀況,他們表示,現在討債公司的新手法,先造成其他住戶生活上的不方便,給欠債的人壓力,來達到目的,只是一人欠債,卻要上百名住戶面對暴力威脅,叫大家怎麼住得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2144

0.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