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潛水艇 結果共93筆

  • 海上浮動式渡假村 義設計靠天然電

    義大利一名設計師,設計出能在海面上漂浮的渡假村,結合遊艇跟潛水艇的功能,還設置了「海底觀景台」,並強調完全以天然發電,可以自給自足,不會增加汙染,夢想中的樂園,卻還只是初步原形,設計師也打算趕快建造,完成「海上漂浮」夢想。
    2012/06/02 23:44
  • 鬢髮半年變白 鐵達尼生還飽受驚嚇

    鐵達尼號今年沉沒百年,卻一直到了1985年,殘骸的確切位置才被發現,探勘團隊四處查看,發現船骸除了早已鏽蝕,船上也到處散落當時乘客遺留下來的鞋子,讓人不勝唏噓,但過去20幾年來,其他潛水艇在試圖接近鐵達尼時,卻也對船身造成不小的損害,而一個世紀過去了,許多倖存者雖然陸續過世,生前卻揮之不去船難帶來的夢魘,其中一位在鐵達尼上服務的員工,短短半年之內,頭髮就從深褐色變成鬢髮全白,判若兩人。
    2012/04/09 22:37
  • 軍車當潛水艇開 美大兵遭轟「白目」

    日前颶風艾琳侵襲美東,網路上一段影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當時美軍動用國民兵,前往淹水的災區救援,沒想到2輛軍車義無反顧一路開進積水區,整輛車淹到只剩下車頂,簡直把軍車當潛水艇開,最後引擎泡水,軍車卡住,要救人的阿兵哥,變成被救援的對象,有網友痛批,這些美國大兵實在太白目了。
    2011/09/02 17:37
  • 〈獨家〉傘像「潛水艇」、雨靴尬時尚 搶濕熱財

    夏天天氣熱,午後對流旺盛又會有雷陣雨,又濕又熱,皮膚科醫師就發現上門求診的人,多達3成都是因為濕診,看來夏天除了防曬消暑,也得「除濕」,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就看到溼熱商機,推出抗濕熱的小物,有防雨靴套,也有像潛水艇的傘。
    2011/07/19 19:05
  • 西班牙人蛇 誘拐巴西年輕人做鴨

    一群滿懷模特兒夢想的巴西年輕人,來到西班牙後,竟被迫當起了男妓,他們的客人都是男人,人蛇集團把他們誘拐來之後,強迫他們吸食古柯鹼等毒品,以及服用威而鋼,他們住的空間像潛水艇一樣的狹窄,24小時應召提供服務,賺的皮肉錢半數需上繳,還得支付每週250美金的房租,幸好警方破獲了這個人蛇集團,才揭露這群巴西年輕人悲慘的遭遇。
    2010/09/02 13:11
  • 美國搶救油污大作戰 見海底浩劫

    美國原油外洩事件,危機還沒有控制住,今天漂浮在海上的漏油,已經開始接觸到陸地,美國派出潛水艇,以及巨大的油罩,深入漏油的海底,希望把油污給吸出來,CNN還特地潛入漏油範圍的海底,舉目望去,藍色的大洋,染上了一團一團油污,海洋生物不知道該如何存活下去。
    2010/05/07 22:37
  • 堅持奇想! 大陸農民自製潛水艇

    在大陸一位34歲農民,雖然只有小學學歷,卻用廢棄油管製作出一艘潛水艇,雖然失敗多次,也歷經家人反對與外人對他的指指點點,但靠著一股傻勁與對夢想的堅持,他希望有人願意資助他,一起量產「山寨」潛水艇。
    2009/10/17 20:10
  • 「潛水艇」走私漁油 警方眼尖破陳倉

    不肖漁民盜用漁船用油賺差價不稀奇,而為了與警察與海巡人員鬥法,竟然有漁民將平板鐵殼船,改裝成潛水艇走私入港,上岸再用休旅車運送以為天衣無縫,但最後還是被查獲。
    2007/09/02 13:21
  • 12騎士渡黑水溝 疑遇大陸潛水艇

    12名水上摩托車騎士,從台灣本島橫過台灣海峽到金門,成功挑戰黑水溝,他們在海上的冒險還用攝影機拍下來,除了遇上上百隻海豚,還看到一個保麗龍,以為底下是豐收的漁網,沒想到不但拖不動它,還反而被保麗龍球拖著走,隊員開玩笑說,底下可能是大陸潛水艇。
    2007/07/10 12:52
  • 富商新玩具 單人潛水艇一台270萬

    很多富商都擁有私人遊艇,在假日享受出海暢遊的快感,不過現在水上活動有新選擇!荷蘭一家廠商,研發出一款單人座的潛水艇,不但可以潛水深達50公尺深,電力更能維持2個半小時,不過想擁有這種 上流潛水艇,代價可不便宜,一艘就要台幣270萬元。
    2007/03/12 22:30
  • 化身潛水員前進墾丁 探險海世界

    墾丁海生館三館即將開放,館方特地打造水下工作站,有別於一般的展示缸,而是讓遊客進入一座像潛水艇的空間,不用下水透過窗戶海底世界就可以一覽無遺。
    2006/04/14 08:29
  • 海底蓋五星旅館 住一晚5萬台幣

    到熱帶島嶼度假,住在海邊不稀奇!美國即將落成的一棟旅館,把整個飯店蓋在海底下!這座海底旅館結合美國海軍打造潛水艇的高科技,旅客在入住時,可以一覽海底風光,不過住一晚代價可不便宜,要價5萬台幣。
    2005/03/04 17:40
  • 不明潛艇入侵 日本指為大陸漢級潛艦

    日本琉球附近的領海在3天前遭到一艘不明國籍的潛水艇入侵,引發日本政府高度戒備。經過分析比對之後,日本防衛廳宣布這艘潛艇就是隸屬於中國大陸的漢級核子潛艇,日本外交部也立刻召來大陸公使,提出強烈抗議,要求中國大陸道歉說明。
    2004/11/13 12:16
  • 大陸潛艇入侵日海域 日方提出抗議

    日本琉球海域在星期三,遭到一艘不明國籍的潛水艇入侵,引發日本防衛廳高度戒備,經過調查,日方確定這艘潛艇是屬中國大陸,已經在今天提出正式的抗議,要求大陸說明。
    2004/11/13 00:20
  • 不明潛艦離日領海 全速航向渤海灣

    在前天清晨,一艘不明國籍的潛水艇入侵日本西南部,靠近琉球一帶領海,日本立刻罕見的以大動作,派出海上自衛隊從海空兩面進行追蹤,試圖要確認這艘潛水艇的來意,不過這艘潛艦已經在今天上午,離開日本的防空識別圈範圍。
    2004/11/12 11:59
  • 發現不明潛艦 自衛隊罕見大動員

    日本沖繩海域附近今天出現了一艘國籍不明的潛水艇,日本海上自衛隊罕見發布安全警報,派出大批偵察機和驅逐艦前往琉球海域搜尋,由於同時間有中國大陸的救難船在附近海域徘徊,日本當局高度懷疑,這艘不明的潛艦和中國大陸有關。
    2004/11/10 16:45
  • 加國潛艇失火頓失動力 外海漂流

    一艘加拿大籍的潛水艇在愛爾蘭的外海擱淺受困,目前正在等待英國海軍派出潛水艇前往進行救援,但是因為海上天氣狀況不佳,救援行動被迫暫時停止。
    2004/10/06 16:00
  • 美國建議台灣 先買二手潛艦

    根據剛剛出爐的美國國防新聞週刊報導,台灣和美國之間簽訂的軍售合約停滯不前,讓布希政府感受相當大的壓力。報導中指出,白宮在最近向台灣提出建議,先購買西班牙或者義大利的二手潛艦,以暫時填補兩岸之間的軍事落差,台灣方面還沒有答應。 美國的國防新聞週刊,在最新一期的報導中指出,布希政府在2001年四月底批准台灣軍售案,這兩年來幾乎沒有什麼進展,布希總統承受不少壓力。根據報導,白宮因此向台灣提出先向西班牙購買二手潛艦的替代方案,只是這樣的提議不見得對台灣是最有利的。 根據美台之間協議的這項軍售案,美方計畫在2012年開始建造柴油潛水艇,以一年建造一艘來看,要到2020年才會完全成軍。 而且我國要先支付大約120億元台幣的設計和規畫費用,美方才會開始進行生產,立法院認為這筆費用太高,軍售案這兩年才一直沒有進展。 美方的軍售內容包括4艘紀德艦、8艘柴油潛水艇和12架P3反潛直升機,其中引起最大風波的還是這八艘潛艇。 不過先前傳出,西班牙受到大陸施壓,不願賣潛艇給台灣,如今台灣軍售預算又沒有著落這項軍售案是否能順利進行,還需密切觀察。
    2003/07/16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