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奇想! 大陸農民自製潛水艇


發佈時間:2009/10/17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17 20:10

在大陸一位34歲農民,雖然只有小學學歷,卻用廢棄油管製作出一艘潛水艇,雖然失敗多次,也歷經家人反對與外人對他的指指點點,但靠著一股傻勁與對夢想的堅持,他希望有人願意資助他,一起量產「山寨」潛水艇。

早上7點半,在大陸北京的一座水塘邊,34歲的農民陶相禮,一邊替他的潛水艇打氣,一邊調整心情,因為他要坐上自製的潛水艇,潛入水中,陶相禮坐進駕駛艙,準備入水。

看來他是成功了,陶相禮揮著手,分享他的喜悅,雖然這艘他自己做的潛水艇,船身還是用5個撿來的廢棄油管焊接而成,但陶相禮仍裝上了探照燈、馬達和螺旋槳,艇艙內的設備看似專業,其實都是廢物利用。大陸農民陶相禮:「有一部分零件是新的,其餘大部分是從舊市場上買的,像氧氣瓶、探頭,不低於3萬(人民幣)。」

陶相禮學歷不高,小學肄業的他作過建築工等許多工作,在2005年,他下定決心要作出一艘潛水艇。陶相禮:「我覺得做自己的事情,別人怎麼看不怎麼重要,因為不是他們做的事情,他們不能拿他們的思維,來衡量我怎麼做。」

靠著一股傻勁與對夢想的堅持,儘管家人反對、經濟困難,都擋不住陶相禮,這次試水的成功,陶相禮希望媒體報導後,有企業願意資助他,一起來量產潛水艇,來圓他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潛水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05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