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車當潛水艇開 美大兵遭轟「白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2 17:37

日前颶風艾琳侵襲美東,網路上一段影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當時美軍動用國民兵,前往淹水的災區救援,沒想到2輛軍車義無反顧一路開進積水區,整輛車淹到只剩下車頂,簡直把軍車當潛水艇開,最後引擎泡水,軍車卡住,要救人的阿兵哥,變成被救援的對象,有網友痛批,這些美國大兵實在太白目了。

這部美軍的中型軍用卡車,為了救災,幾乎整部車都沉在水裡了,但還是繼續向前開,當時颶風艾琳侵襲美東時,紐澤西的國民兵為了救援任務,義無反顧的開著卡車,往積水的地區前進,沒想到開著開著,水都快淹到車頂了,幾乎是當成潛水艇在用。

拍攝的網友在高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2部卡車受困。拍攝者:「(軍車)沉下去了,他們(阿兵哥)浮起來了。」

根據報導,第一部卡車引擎早已熄火,但水的漂浮力讓車繼續前進,導致第二部車認為是安全的,就跟著下去了,其實,這種中型軍用卡車的涉水能力,大約只有1公尺左右,很顯然的,這些國民兵衝過頭了。拍攝者:「你們很笨喔。」

有2個人先棄車游走,雖然拍攝者覺得這些阿兵哥是天兵,很笨,但也有網友力挺他們義無反顧的決心,2部卡車在水裡動彈不得,最後,要救人的反而需要被救,當地警消救起了5名受困民兵,不過美國軍方侍候表示,這些國民兵士為了救災,因此不會處罰他們。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30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