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底蓋五星旅館 住一晚5萬台幣

記者 張舜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熱帶島嶼度假,住在海邊不稀奇!美國即將落成的一棟旅館,把整個飯店蓋在海底下!這座海底旅館結合美國海軍打造潛水艇的高科技,旅客在入住時,可以一覽海底風光,不過住一晚代價可不便宜,要價5萬台幣。

想要親身體驗海底世界,您再也不用背氧氣桶、全身濕淋淋!

位於美國東南方的巴哈瑪群島即將興建一座海底旅館,全部22個房間,都是「超五星級」設施,24小時的空調,氣壓必須維持和地面一樣,旅客只要從海邊搭個手扶梯,就可以輕鬆來到這個海底旅館,這座「現代龍宮」造價4億美金,相當於124億台幣。

海底旅館業者瓊斯:「每間套房大概是550平方呎(15坪),每個房間70%空間,是透明的抗壓玻璃,你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在自己的房間裡按下按鈕就可以餵魚,還可以轉成海底光,我們認為這會是令人難忘的住宿經驗。」

這座取名為「海神波賽頓」的五星級海底飯店,透明的房間,可以一眼看穿海底,不過住在裡面,不用擔心春光外洩,因為旅館,有巧妙的設計。瓊斯:「旅館玻璃很厚,每個房間都有雙重鎖,我們設想過各種緊急情況,任何問題都模擬過。」

要是小朋友搞破壞,這座全部由玻璃蓋的旅館,安全嗎?別擔心!業者和美國海軍合作,用打造潛水艇的高科技來蓋飯店,旅館就像海底碉堡一樣堅固,即使鯊魚來踢館也不怕。

此外,在中東的杜拜,也有另外一座海底旅館即將落成,不過要當海龍王或美人魚的代價可不便宜,住一晚,至少要價5萬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華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01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