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搶救油污大作戰 見海底浩劫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16

美國原油外洩事件,危機還沒有控制住,今天漂浮在海上的漏油,已經開始接觸到陸地,美國派出潛水艇,以及巨大的油罩,深入漏油的海底,希望把油污給吸出來,CNN還特地潛入漏油範圍的海底,舉目望去,藍色的大洋,染上了一團一團油污,海洋生物不知道該如何存活下去。

咖啡色的油污布滿水面,美國墨西哥灣漏油危機超乎預期,油污已經登陸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個小島。CNN氣象主播:「這裡是受衝擊的地區,目前有關油漬的最新狀況,過去24小時正襲擊這座礁島。」

CNN特別透過潛水攝影機,深入油污範圍海面下拍攝,厚厚的原油浮在水面,可以清楚看到一團一團的油污,海水變得這麼髒,很難想像海洋生物,該如何躲過這場浩劫。

美國也派出潛水艇,潛入更深的海底,試圖用機器手臂剪斷破裂的油管,希望藉此控制原油繼續往外漏,同時把這個大型油罩,開始放入油污底下,這個巨大的油罩,將深入海底1500多公尺,把漏油給吸出來,如果一切順利,85%的海底漏油,將可以順利清光。廣告畫面:「數千隻動物被漏油波及。」

原本全身沾滿油污的海鳥,在使用這款強力去油的洗碗精後,身體馬上清得乾乾淨淨,搖搖頭、甩甩翅膀,全身的油污都不見了,海鳥看起來很開心,美國原油外洩,許多動物也不幸落難,業者腦筋動得快,打出賣1瓶洗碗精,就捐出1元美金,拯救野生動物的訴求,果真引起不少迴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8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