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滑草 結果共35筆

  • 帶孩放電好去處! K-Park童樂會圓滿落幕

    周末帶小孩到公園放電,玩膩遊樂設施,高雄市文化局舉辦K-Park童樂會,不只請兒童劇團來表演,現場還有闖關遊戲,滑草行動書車市集等活動,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玩得相當開心。
    2023/11/19 00:00
  • 文山公園45米滑梯刺激 傳「截短」降噪公燈處駁

    文山森林公園,去年才開幕,因為有全台北最長的溜滑梯,吸引家長帶孩童去玩,但是嬉鬧聲讓附近住戶難以接受,公燈處因此派了24小時保全駐守,也縮短開放時間,但噪音問題還是沒解決,傳出要截短溜滑梯長度,減少噪音,但公燈處反駁表示,主要噪音是攀岩滑草,已加設樹洞改善,會再觀察一個月。
    2023/03/15 13:56
  • 危險!女童玩滑草遭後方雙載「大人+小孩」撞飛

    新北市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滑草場草皮剛翻新,但一名媽媽指控,8日帶女兒來玩,沒想到卻被後方雙載的大人小孩從後方追撞,小女童當場在草地上翻了過去,而且對方還沒有道歉,讓媽媽很生氣,回到現場,其實這個滑草場坡度比較陡,高灘處表示,雖然沒有管理員,但有保全定期巡邏,旁邊也設有告示牌做提醒。
    2022/10/11 20:11
  • 親子必去!IG超夯「恐龍樂園」在彰化 大人拍照小孩玩翻

    喜歡恐龍的朋友看過來!彰化一處恐龍親子樂園,裡頭處處充滿恐龍元素,門口還有超級可愛的恐龍蛋可以打卡拍照,園區內的南洋沙灘更是網美朝聖必去之處,彷彿秒飛峇里島,還可以爽玩「滑滑草山丘」、「空中卡丁車」等設施,孩子來到這裡肯定玩瘋。
    2022/10/01 14:24
  • 全台唯一水果樂園!爽玩滑草坡、小火車 繽紛造景超好拍

    連假將到來,是否還在思考要帶小孩去哪裡玩呢?新竹這間「西瓜莊園」以西瓜為主題,裡面有滿滿的西瓜造景,像是西瓜店鋪、西瓜火車等等,不僅如此,還可以玩沙、戲水,心動的話趕快趁228好好規劃吧!
    2022/02/19 11:11
  • 煞不住!滑草場高速衝 童撞石椅額頭濺血

    帶小孩到公園玩,卻撞破頭縫了13針!有家長13日帶著男童到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的遊戲區滑草,結果一個不注意,小朋友自己從滑草場上,高速往下衝,撞上一旁石椅,額頭當場裂了7公分的的傷口,停管科人員到場勘查,表示緩衝空間其實很足夠,但為了防止類似意外發生,未來也會再加裝軟墊在石椅的底部。
    2021/01/26 14:52
  • 丟豬腸一戰成名!王美惠滑草成「滑壘」 網友哏圖連發

    先前國民黨團為抗議政府放寬萊豬進口,在立法院與民進黨立委展開攻防戰,甚至拿出「豬內臟」亂扔,上月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時台下打成一片,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在蘇貞昌前,攔下裝有內臟的水桶,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一戰成名。近日她參加活動樂玩滑草,結果重心不穩險些滾下來,被網友KUSO哏圖連發成「滑壘」。
    2020/12/13 18:56
  • 玩瘋了!12米滑草場、大滑梯 成新打卡景點

    嘉義市政府,花了1.6億元,整頓市立棒球場前廣場,打造「樂活水岸」,在12日正式啟用。有4米高、12米寬的滑草場、還有星光大滑梯,市長黃敏惠也親自體驗。
    2020/12/13 00:03
  • 熱氣球嘉年華明起強制戴口罩 未配合者禁購票搭乘

    台東縣政府今天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明天起針對熱氣球繫留體驗與自由飛行的民眾要求強制戴口罩,不戴就拒絕購票與搭乘;在高台滑草坡觀看熱氣球民眾則宣導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2020/08/09 16:02
  • 暖冬全面影響日本 櫻花早開、滑雪場變滑草場

    全球暖化再加上冷空氣減少,日本各地積雪深度,明顯比往年銳減,滑雪場變滑草場,不只鏟雪車業者生意清淡,高麗菜生長不足,讓農民損失慘重,日本冬天白雪皚皚的世界,也變成黃花盛開的景象。
    2020/01/17 17:08
  • 溜小孩新去處! 新北首座7米高「瀑布滑草場」

    爸媽溜小孩又多一個新去處!新北市大都會公園打造高達7米的滑草場正式啟用,一早就吸引上百位家長帶小朋友來體驗,不過專家提醒像是爸媽抱小孩雙載、用紙板滑都很危險,不小心翻車或是被壓傷都有可能因此骨折。
    2019/08/18 14:10
  • 快訊/新北首座滑草場 啟用延至18日

    受到利奇馬颱風影響,新北市府原定10日要大都會公園舉辦瀑布滑草場啟用活動,將順延到18日舉辦。
    2019/08/07 21:04
  • 公園危機!滑梯高低落差大 滑草恐撞燈桿

    新北市政府砸3千5百萬,短短半年時間,打造汐止白雲公園,分設5大遊戲區,不過才剛啟用,就爆發不少狀況。先前傳出草皮被掀起,設施也被玩壞,這回又因為滑草草地的位置,滑下來剛好有支燈桿,小朋友可能被打到,而且到了晚上燈光昏暗,家長擔心小孩玩的安全。
    2018/11/13 21:15
  • 才開幕...員山公園滑草皮 現「破洞」、紙板亂丟

    上週才新開幕的新北市中和員山公園,有大片滑草皮,因為免費玩,吸引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去玩,不過短短一週,人工草皮卻接二連三掀了起來,滑過去不是卡住就是翻滾跌倒,還可能會直直撞上水泥地,非常危險,而且大家帶紙箱來玩,又隨手亂丟,造成環境破壞。
    2018/07/02 18:53
  • 刺激! 農場設滑草場遭點名侵占國有地

    觀光局最近公布第二波「全台非法露營名單」,其中花蓮就有5家被點名,其中一家擁有全台最長滑草場的東湖農場,就涉嫌違法侵占國有地6公頃,對此業者喊冤。
    2018/04/27 15:07
  • 大玩偶太受歡迎 恐龍陪戲水笑聲不斷

    彰化一家樂園,派出2隻恐龍阿財和阿寶,陪著小朋友玩水玩沙滑草,別小看動物造型玩偶,討喜的外型可是逗得遊客笑呵呵,就是因為大玩偶的魅力,各樂園都推出吉祥物,有民眾熟悉的動物或卡通人物,還有台灣特有動物自創玩偶造型,這些大玩偶,陪著遊客歡笑玩樂打成一片,效益不輸下重本的器材設備。
    2017/07/16 13:36
  • 全台首創! 明新科大將開「滑雪課」

    為讓學生「取證照、好就業」,明新科技大學與中華民國滑雪滑草協會及台雪育樂公司結盟,將開創全台首創「滑雪課」,輔導學生考取滑雪指導員相關資格。
    2017/01/13 15:42
  • 無視告示牌!家長放任小孩滑草皮 網:看不懂中文?

    真的蠻危險,台南安平區林默娘公園的特色地標,就是豎立在山丘上的林默娘雕像,但明明前方就豎立告示牌,禁止民眾滑草,但卻被拍到好多家長放任小孩,自備塑膠板,挑戰危險邊緣的滑草皮。誇張的行徑,全被一旁的民眾拍下,PO上網後引發熱議,很多人都說「是看不懂中文嗎?」
    2017/01/10 17:48
  • 美食泡湯兼滑草!1日500元玩遍花東

    還想不到暑假要去哪裡玩嗎?花東推出一日遊行程套票,原本要價2千元的行程,只要百元就能玩透透,不但可以享用「花東美食新三寶」、走訪花東知名景點,還有泡湯和刺激滑草的體驗!
    2016/07/19 01:02
  • 連2天露臉! 小王子喬治玩車、滑草萌翻天

    英國喬治小王子出席英國女王89歲生日,和其他王室成員一起站在白金漢宮陽台上,揮揮小手,瞪大眼睛,吸引所有目光,隔天又參加爸爸威廉王子的馬球比賽,在場邊滑草、玩玩具,開心大笑模樣,超萌超可愛。
    2015/06/15 18:01
  • 10大野餐聖地 擎天崗、華山位居冠亞軍

    週日鋒面遠離,下半天開始天氣轉好,高溫上看35度,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門野餐,網路流傳國內十大野餐聖地,像是陽明山的擎天崗奪下第一名,華山文創園區則是位居第二,還有東海大學、武陵農場、大安森林公園等等,不過現在越來越多人開發野餐秘境,像是木柵的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很多人在滑草,現在也不少人野餐。
    2015/06/07 12:45
  • 滑草要安全! 「人、滑草車、草皮維護」相扣

    苗栗四方牧場滑草設施沒經過安檢,造成2名遊客受傷,已經公告不對外開放,而台中的合法滑草場業者聽到,都覺得違法偷跑讓遊客滑草,實在冒險,因為就配備上需要人、滑草車、還有草皮,三個項目環環相扣,以草皮來說,天然草皮就要常常修剪維護,配備要使用履帶型滑草車而非滑草板,這樣比較穩、不容易翻車
    2015/05/13 13:11
  • 碰!親子滑草摔車 沒人助送醫業者認疏失

    親子開心滑草,竟然摔傷見血。新北市一位張先生指控,上個月帶妹妹和六歲兒子,到苗栗四方鮮乳牧場體驗滑草,由妹妹抱著兒子乘坐,結果疑似人工草皮不平整,造成翻車意外,兩人摔得滿身傷,而當時現場只有一名工讀生,也沒有上前關心協助急救,張先生只好自行送醫。事後業者坦承疏失,願意賠償一切責任
    2015/05/13 13:10
  • 草皮慘!遊客到奇美博物館…非參觀來野餐的

    全台各地掀起一陣野餐風潮,每到假日只要是戶外有草皮的地方,就有野餐人潮,台南的奇美博物館的假日也是,出現大批野餐客,在館外的草坪上餔起野餐墊吃起自備的小餐點,乍看是非常愜意悠閒,但卻也因此破壞了草皮,清潔人員也被迫要增加收垃圾的工作量,另外在大樹一家餐廳,因為設有戶外滑草坡道,結果也有家長乾脆自備野餐墊,在坡道兩側席地而坐,無形中造成業者困擾
    2015/04/27 17:50
  • 熱氣球湧人潮 遊客挖掘台東祕境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隨著暑假到來,遊客數是越來越多,而到了鹿野高台除了搭熱氣球,一定要試試刺激的滑草車,如果這樣還不滿足,也可以去鸞山部落,來趟自然原始的森林博物館探險,不過覺得太刺激的話,走訪當地人的私房景點玉龍泉生態步道,快樂打水仗,讓熱氣球行程更加豐富好玩。
    2014/06/23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