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孩放電好去處! K-Park童樂會圓滿落幕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1:53

周末帶小孩到公園放電,玩膩遊樂設施,高雄市文化局舉辦K-Park童樂會,不只請兒童劇團來表演,現場還有闖關遊戲、滑草行動、書車市集等活動,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玩得相當開心。

如果兒童劇團:「我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真得意。」

 

台上演員賣力演出,逗得小朋友們哄堂大笑,周六午後公園草皮上坐滿人,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來感受冬日的暖陽。

圖/TVBS

每一個帳棚都有不同的小遊戲,孩子們玩得超嗨,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推出的全新親子活動,高雄K-Park童樂會,總共有五場,最終場18日下午1點,在中央公園盛大展開,不只有如果兒童劇團的表演,還請來小丑與大家互動,滑草行動書車,還有市集活動,種類多到小朋友們忙不過來,在園區內跑來跑去。

 
記者vs.小朋友「(好玩嗎?)好玩。」

家長:「我覺得可以提升親子關係比較好,不要都在家裡看電視、看3C。」

圖/TVBS

家長:「我覺得小朋友很開心,其實也有很多五感的方面,可以讓他們去接觸。」

回顧5場活動,每周六在各區特色公園接力登場,讓大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成了戶外親子活動的最佳去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活#周末#小孩#公園#K-Park童樂會#兒童劇團#闖關遊戲#滑草行動書車市集#高雄市文化局#親子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