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睡午覺太扯了! 托嬰中心以棉被蓋女嬰頭1.5小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22

怎麼會有專業的托嬰中心,讓年僅9個月大的女嬰,頭部蓋棉被睡午覺,長達1個半小時呢?嘉義市議員王浩在市政質詢時踢爆,引起關注!女嬰的媽媽說,當時是因為女嬰的腿部有不明瘀青,她向社會處申請調閱監視器,才意外發現女兒午睡時,被拿棉被蓋頭,讓她十分震驚!

圖/TVBS

 
9個月大的寶貝女兒從託嬰中心接回來,小腿出現不明瘀青,媽媽很擔心,向社會處申請調閱監視器畫面,意外發現,女兒竟然被拿棉被蓋頭長達1個半小時。

女嬰媽媽:「小孩午睡的時候,老師把被子蓋子小孩子的頭,而且從脖子開始蓋住,直到兩條腿,當時老闆也一起在看監視器,也問說,那小朋友的頭在哪裡。對!那小朋友第一次把被子拉掉,老師第二次又把被子整個蓋到小朋友的頭,蓋住整個,那蓋完之後老師就去做其他的事情了,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都沒有人去把小朋友的被子拉開。」

圖/TVBS

媽媽說,女兒3個月大就送到嘉義市這家私立托嬰中心照顧,半年了,才意外發現女兒午睡都棉被蓋頭,也不知道時間多久了,真的把她嚇壞了,她在今年6月初發現,6月底就退托了。
 

女嬰媽媽:「小孩遮住口鼻是件非常危險的事情,他們是個專業的托嬰中心,怎麼還有這種不應該犯的錯誤出現呢?不敢在那邊了。因為老闆不會主動跟家長說道歉,當時也有跟社會處反應這問題,社會處也只是說會再口頭告誡托嬰中心,沒有任何懲處。」

圖/TVBS

社會處副處長溫秋蘭:「一接獲民眾的陳情,我們當下就做行政指導,並且我們發文請他們立刻改善,我們也加強多次訪視輔導的部分。」

被指控的托嬰中心沒有出面回應,社會處強調,有查處也已加強訪視輔導,由於新北曾有托嬰中心「棉被蓋頭」悶死女嬰的案例,嘉義女嬰棉被蓋頭睡午覺事件經議員質詢踢爆,格外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托嬰中心#棉被蓋頭#悶死女嬰#社會處#女嬰#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221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