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豬腸一戰成名!王美惠滑草成「滑壘」 網友哏圖連發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8:56
王美惠丟豬腸成名後,滑草被網友P成「滑壘」。(圖/TVBS)
王美惠丟豬腸成名後,滑草被網友P成「滑壘」。(圖/TVBS)

先前國民黨團為抗議政府放寬萊豬進口,在立法院與民進黨立委展開攻防戰,甚至拿出「豬內臟」亂扔,上月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時台下打成一片,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一個箭步擋在蘇貞昌前,攔下裝有內臟的水桶,一把抓起豬腸往回丟,一戰成名。近日她參加活動樂玩滑草,結果重心不穩險些滾下來,被網友KUSO哏圖連發成「滑壘」。
 

(圖/翻攝自王美惠臉書粉專)

 
(圖/翻攝自王美惠臉書粉專)

王美惠近日參加活動玩滑草,沒想到滑下來的途中重心不穩往側面翻去,險些滾下來,而左手觸碰草地的畫面全被錄,網友截圖二創哏圖成「滑壘」,成果就連王美惠本人也笑歪,轉貼到臉書直呼「真的太有才!昨天阿惠只是滑個草而已,就有網友P成這樣,什麼東西啦哈哈」更說自己是「阿惠強勢上壘」,讓網友直呼太可愛。
 
王美惠事後受訪時坦言,看到孩子們滑下來看起來非常開心,她也嘗試滑下來,沒想到「嚕下來」的時候整個東倒西歪,「實在有夠可愛!」面對網友揪她去滑壘,王美惠笑說「等我學更好的技術來滑壘成功」,最後不忘邀請民眾到嘉義市觀光旅遊。
 
(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粉專)

 
無獨有偶,被高嘉瑜讚「立院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到東石下楫國小參加校慶時,與小朋友來場趣味競賽,期間坐在輪胎上讓鄉親拉向前,結果任憑鄉親拉得臉型都變了,他依然穩如泰山,他事後則發文嘆息「是鄉親力氣不夠,還是我要瘦一點?」自虧體重太重不好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美惠#蘇貞昌#豬腸#高嘉瑜#立院玄彬#蔡易餘#滑草#滑壘#哏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