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院小編花公帑做「哏圖」 蘇揆:真的很對不起


發佈時間:2020/12/0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3:16

立法院攻防,藍營沒有再度杯葛,而第一位登場質詢的民眾黨立委張其祿,針對政院花公帑要小編做哏圖攻擊在野黨,是違反行政中立來質詢蘇貞昌,而蘇貞昌也首度因為網軍哏圖的事情,公開道歉。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眾)張其祿:「我們有做錯的地方,我們也要檢討,而且我們也有檢討應該改正,這件事真的很對不起。」

蘇貞昌終於成功站上備詢台,第一棒民眾黨立委上台,就讓院長因為網軍哏圖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眾)張其祿:「院長不可能了解到很細的部分,有做錯就該改,確實有一些事情做錯。」

 
強調細節他不會清楚,但代表行政院小編,首次針對哏圖事件在議場內道歉,但場外曾經被攻擊的民眾黨,當然不打算輕輕放過。

圖/TVBS

立委(眾)高虹安:「蘇貞昌用公帑做個人臉書圖文,有為個人造勢嫌疑。」

再度怒嗆行政院花公帑攻擊在野黨,圖卡被做出來後竟然不是PO在院長臉書,做政令宣導,而是發給王浩宇和綠營側翼粉專。

立委(眾)高虹安:「政黨鬥爭,非行政中立,本黨無法接受。」

搬出統計資料質疑,458張哏圖中有多少沒按規定,更狠酸蘇貞昌上任後,打臉前院長賴清德的政策。

圖/TVBS

立委(眾)賴香伶:「行政院發布編制都是10幾位,蘇貞昌打臉賴清德,108要求0派遣,蘇院長包裝成40幾萬暴漲,大內宣。」

 
看來網軍事件,就算發言人下台院長道歉,行政院沒給出實質解決辦法前,還是沒能止住在野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法院#質詢#張其祿#哏圖#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3

0.2687

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