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渴了 結果共43筆

  • 夏天超熱「男狂灌一冰飲」突意識模糊! 醫示警:昏迷致死率50%

    高溫天氣下,不少人會狂灌清涼飲品消暑,有名糖尿病患者突然覺得口渴,就算喝水也無法止渴,於是買一箱椰子水放入冰箱,口渴了就喝,一個上午就喝了半箱椰子水,下午意識模糊便緊急就醫。
    2023/08/22 10:16
  • 南部豪雨解渴!菜農忙搶收 菜類價格漲1成

    高雄昨(12日)降下豪雨,農民們好開心,終於解渴了,菜農們忙搶收,目前第一波大雨剛過,葉菜類價格微幅調漲約一成,目前雖然產量正常,但就怕這大雨下太久,葉菜類會爛掉,到時價格就會再調漲。
    2023/06/13 16:28
  • 九蛙不渴了!梅雨季神助攻 日月潭水庫進帳2600萬噸水

    上(4)月中,台灣的水庫、湖泊曾有一段枯水期,日月潭的九蛙疊像都露出見客,所幸在月中接近月底時,終於天降甘霖,本(5)月也降下好幾波「梅雨季」降水,讓日月潭水庫進帳至少「2600萬噸」的水,讓周圍乾旱的草木,恢復生機,湖面的景色也再次壯麗回歸。 ​​​​​​​
    2023/05/25 17:08
  • 梅雨炸10縣市!台南「淹水二級警戒」 中南部解渴了

    台南人站出來,是不是下大雨了!中南部從2月開始嚴重乾旱,日月潭的「九蛙疊像」都已乾涸露臉。不過,今(7)日梅雨季第一波鋒面南下,雨區已逐漸擴大至南部了!
    2023/05/07 11:52
  • 落雨聲來了!春雨鋒面報到 中南部雨量紅到發紫週五趨緩

    鋒面報到,缺水的中南部有望解渴了!氣象局表示,隨著鋒面報到,西半部將在19日晚間開始出現雨勢,而在中南部地區還有機會出現局路豪大雨,這波雨勢將持續到週五上午逐漸趨緩,直到下週二,才會再有另一波鋒面,和東北季風報到。
    2023/04/19 19:53
  • 中南部解渴了!春雨殺來「半個台灣有雨」 這天連5天下雨

    中南部從2月開始嚴重乾旱,日月潭的「九蛙疊像」都已乾涸露臉。不過,今(15)日鋒面通過,幾乎半個台灣都有雨,中南部終於下雨解渴了!對此,氣象局長鄭明典直言,凸起來的「對流胞」來了。
    2023/04/15 10:34
  • 渴了!曾文水庫剩11.3% 鄉長:4/6後露營區關閉

    南部好久沒下雨,曾文水庫水情告急,蓄水量已經降到11.3%,大埔鄉長還說,清明連假後,附近露營區要暫時關閉,減少用水量,而仁義潭水庫一樣水情吃緊,沙洲、小島浮現,幾乎快見底,另外台中石岡壩水庫、苗栗鯉魚潭水庫一樣處在枯水期,泰安鄉部落甚至睽違30年,舉辦祈雨祭儀。
    2023/03/23 14:18
  • 快解渴了!4縣市高溫飆36度 「首波春雨」連3天補水

    隨著暖熱西南風漸趨明顯,昨天(21日)在西半部、東南部一帶已經開始有較高的溫度發生,其中在台東大武因為西南風過山下沉增溫的關係,有輕微的焚風現象,高溫來到36.6度,其他西半部地區從苗栗以南普遍有超過30度以上的高溫出現,白天暖熱的感覺明顯,昨晚到今天(22日)清晨的低溫也跟著拉上來,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基隆七堵的18.1度,對比前兩天清晨低溫的15-16度已經上升了不少,春季暖空氣的影響相當顯著。
    2023/03/22 07:52
  • 中南部終於解渴了!「這天」開始春雨連下三天

    這週末(3/25)之前中南部都還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這樣的好天氣要好好把握!因為禮拜日開始中南部要變天了。氣象專家賈新興表示,26日(日)至28日(二)中南部轉有雨,下週一全台各地都會下雨,尤其新竹至苗栗、高屏地區也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
    2023/03/20 09:48
  • 當自己家!超商店員「加熱麵、喝咖啡」15次遭逮

    有超商店員把門市當自己家,肚子餓竟然直接夾茶葉蛋和加熱冷凍麵來吃,甚至渴了用店內咖啡機做飲料喝,前後15次拿取超過千元價值商品,被店長發現報警,檢方根據監視器和銷售系統電腦,認定該店員業務侵占,建請法院宣告沒收犯罪所得。
    2023/01/30 13:52
  • 「層」級更高!高流中心洗牆工想喝甜 外送飲料「垂繩」取餐

    春節前,知名地標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門面的白色外牆也要清洗乾淨,這幾天看到洗牆人員,吊在半空中清洗凹凹凸凸的牆面,洗牆人員渴了叫外送飲料,註明地點是,高流中心外面吊在半空中的人,讓外送員抵達時抬頭尋找,更特別地是,洗牆人員升降不容易,因此讓外送員將一袋飲料綁在繩索上,慢慢拉升才拿到手。
    2023/01/13 19:03
  • 喝再多水仍口渴?恐身體出問題 中醫曝5口乾舌燥疾病

    當我們出現口渴的症狀時,說明身體已經開始缺水,口渴就是身體給我們的提示,要求我們馬上補充水分。但是有些人口渴了喝水,喝水後依然口渴。對此有中醫師分享,這樣的症狀,可能是身體出現問題了。當身體缺少某些營養素時,導致口乾舌燥,或是不少疾病也會造成口渴現象,像是鼻過敏、口腔腫瘤或唾液腺發炎等,需要經由醫療確認,較為保險。
    2022/10/21 14:37
  • 台灣侏儸紀?恐龍出沒大街吼叫 「工作人員太渴買飲料」

    昨(14)日下午,在雲林縣斗六市的大街上,突然出現一輛小貨車,上面載著一隻會動的恐龍,還會不時發出吼叫聲,讓許多目擊的民眾感到十分驚喜,一名網友捕捉到這台恐龍車停在飲料店的前面,讓人好奇恐龍和飲料店有何關聯,對此,恐龍車所屬的遊樂園經理笑著表示,當日帶著恐龍去紫南宮拜拜,回程路上因天氣太熱,工作人員「太渴了」,純屬暫停在飲料店前買飲料。
    2022/06/15 17:06
  • 張惠妹淚崩「沒後悔回小巨蛋」!巡演藏彩蛋:蛋蛋總是較脆弱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於今(16)日劃下休止符,她在演唱嗨歌〈渴了〉及〈三天三夜〉前,除了感謝工作人員,也訴說12場以來的心聲,一度情緒無法控制,淚崩說:「壓力真的很大。」但最後仍開玩笑說:「我們都知道,蛋蛋(小巨蛋)比較脆弱。」
    2022/04/16 23:02
  • 月銷30萬杯!高山青茶葉一斤1600元 TEA TOP當手搖飲賣

    進入春夏季節,氣溫常直破30度,讓人走在路上,都覺得有一股被烤焦的感覺,口渴了這時來杯無糖、正常冰的原味青茶,肯定是消暑的妙方。手搖飲指標品牌TEA TOP第一味就表示,目前全台150家店,國外10家則位於美國、澳洲。銷售業績常拿第一名的就是招牌高山青,一個月就可銷售30萬杯。創辦人楊國珍指出,我們的青茶可是經過歐洲米其林的三星認證,願意把市價一斤1600元的茶拿來當手搖杯賣的,也沒有幾個品牌了。
    2022/04/14 17:55
  • 渴了!消防猛男為茶飲獻身 消暑順便「教滅火」

    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找來各分隊優秀又帥氣的消防員,拍攝工作照,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今年他們和飲料業者合作,找來和月曆一樣的主角,拍成照片、印製在飲料包裝上,同時還附上「珍惜救護資源,不濫用119」等標語,讓大家在喝飲料得時候,也能注意用火安全。而國外消防隊,也不惶多讓,近期同樣推出2022年猛男月曆,所有收入都將捐給野生動物慈善機構。
    2021/10/28 18:13
  • 嘉明湖解渴了!山友期待微解封 山屋出現預約熱潮

    日前鋒面帶來降雨,嘉明湖水位上漲已達8分滿,為近2年來最滿水位。許多山友今天指出,等待武漢肺炎疫情在12日以後能微解封擁抱山林,嘉明湖沿線2處山屋已出現預約熱潮。
    2021/07/02 11:41
  • 視后柯佳嬿獻處女秀! 與八三夭唱《想見你》

    八三夭為夯劇《想見你》打造的主題曲大受歡迎,他們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祭出彩蛋邀來女主角、金鐘視后柯佳嬿,與八三夭合唱特別版《想見你》,更加碼嗨唱《渴了》,瞬間變成萬人KTV包廂。
    2020/08/30 12:34
  • 老台北人才知! 舊城「大龍峒」庶民味飄香

    台北市的「大龍峒」區,從清朝繁榮到現在,超過200年,尤其是保安宮、孔廟周邊,一直都好熱鬧。在這裡有老廟、老味道更有死忠老客人。像是米粉湯、肉羹湯頭清甜、控肉飯加酸菜,油而不膩,好多人從小吃到大,如果渴了這裡還有古早味紅茶屋,喚回你的兒時回憶。
    2020/01/23 20:06
  • 到麥當勞撿乾淨廚餘幫弟過生日 他吃人家啃過的骨頭

    大改樂團的5位團員,本是逃學逃家、失親失養的非行少年(受觀護、有過違法行為的未成年人)。他們在家中被暴力對待,在學校找不到成就感,於是鎮日流連網咖、公園,憑著生存本能,餓了就偷竊,渴了就喝生水,晚上甚至跟狗睡在一起。國小還沒畢業,就被數度送進少年觀護所。
    2019/08/12 08:02
  • 買瓶可樂被嫌「不懂持家」 摳男友:帶水才適合過一輩子

    買瓶可樂就是不會持家!大陸一名女孩抱怨說,自己當天和男友出去玩,整個下午都沒有喝水,回家前實在太渴了就趁著上廁所時買了一瓶3塊人民幣(約新台幣13元)的可樂,沒想到男友看到後相當生氣,事後傳訊息要她多學學會出門帶水的女孩,「今天這樣的事情希望不再發生,我想找的是會持家的女人,不是大手大腳的女人!」
    2019/03/31 19:19
  • 爬不起來…婦受困浴缸「渴了喝洗澡水 冷了放熱水」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54歲的獨居女子吉布森(Alison Gibson)上個月中旬竟被自己的浴缸「困住」5天!還好有機警的郵遞員與鄰居發現,她家門口郵件堆積如山,才將她拯救出來。
    2018/11/09 23:24
  • 攀岩渴了不怕沒水喝 陸景區山壁上開店

    在山壁攀岩,你有想過中途可以買飲料喝嗎?湖南一個知名景區就想出這新點子,在離地面大約100公尺的地方,相當於30層樓高,開了一個小商店,攀岩的遊客爬到一半可以買東西來補充體力,噱頭十足,在南京計程車也出新招,把餅乾零食搬上車賣,變成一輛移動超商。
    2018/04/27 17:45
  • 幫失智者回家! 建立指紋、戴QR code布標

    家有失智老人,照顧不容易!高雄一名70多歲的失智老翁獨自出門散步,結果迷失了方向,走了32公里,口渴了,他買了一瓶洗碗精誤當成了飲料,直接大口喝,導致他身體不舒服在路邊嘔吐,還好巡邏員警看到立即協助他送醫,一查他身分才知道是失蹤老人。其實警方有個協助失智者的服務,家屬可以為患者申請指紋建檔,然後配戴QR code布標,只要失智患者走失,警方一掃QR code就能送他回家了。
    2018/01/28 12:04
  • 開曳引機酒駕撞分隔島 農夫拒酒測嗆警

    台中一名57歲的何姓農夫,4日開著3百萬的農用曳引機下田工作,結果他口渴了就以米酒代水喝得醉醺醺,晚上工作完他直接把曳引機開上大馬路,沒想到在路口撞上分隔島把指示牌都撞斷了,員警到場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21,何姓農夫哀求員警不要帶他回警局,這樣機具沒人開走,最後他竟然惱羞成怒說「曳引機價值3百萬」要員警負責,到了警局還坐在台階耍賴不肯進去。
    2016/02/1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