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雨聲來了!春雨鋒面報到 中南部雨量紅到發紫週五趨緩


發佈時間:2023/04/1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58

鋒面報到,缺水的中南部有望解渴了!氣象局表示,隨著鋒面報到,西半部將在19日晚間開始出現雨勢,而在中南部地區還有機會出現局路豪大雨,這波雨勢將持續到週五上午逐漸趨緩,直到下週二,才會再有另一波鋒面,和東北季風報到。

圖/TVBS

 
機車騎士經過路口,路邊搖晃的路樹突然倒下,害得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強風呼呼吹,新北市新莊這名騎士,意外撞上倒地路樹,而在桃園高速公路上開始降下大雨,雨勢大到雨刷剛刷過,前擋就被大雨糢糊了視線。

往南的新竹苗栗,也在下午時天空變得黑壓壓一片,強風伴隨著陣雨,不斷落下,而在彰化海線地區,不但下起陣雨,天空中更是落下一道又一道閃電。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那週六至下週一,算是雨勢比較緩和的一段時間。」

氣象局表示,這波雨勢,來自海峽北部海面,形成的線狀對流雲系,從19號下午,開始為苗栗以北帶來大雨,但真正的鋒面,將在入夜後報到。

圖/TVBS

隨著鋒面逐漸靠近西半部地區,都可能會出現比較明顯的雨勢,中南部地區出現紅色紫色,這一些地方可能會有大雨或局部豪雨。

這波鋒面,將為缺水的南部帶來久違的落雨聲,雨勢將從19號入夜開始逐漸增強,在20號中南部甚至有機會出現局部的豪大雨。

圖/TVBS

那週六至下週一算是,雨勢比較緩和的一段時間。

氣象局表示,這波鋒面將持續到21日清晨逐漸減弱,週末氣候恢復穩定,直到25日,將再迎來另一道鋒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雨#鋒面#報到#中南部#雨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1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