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港口城市 結果共85筆

  • 貴婦奈奈逃亡加國 「搭公車、百元店採買」狼狽生活曝

    為了掌握貴婦奈奈的行蹤,本刊3月下旬派出2位記者飛抵加拿大東部第一大城多倫多,旋即轉車1.5小時,至人口僅有50萬人、離尼加拉大瀑布不遠的港口城市漢米爾頓,當地氣溫極低,即使初春白天僅零下八度,不時還飄著細雪,經過連日埋伏,終於在當地時間22日上午發現貴婦奈奈身穿厚重大衣,出現在一處超市採買。
    2024/03/27 09:06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俄轟奧德薩 希臘總理險被炸 烏第一夫人拒美邀約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近日頻遭俄軍空襲;周三,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差點被砲襲,飛彈就落在他與總統澤倫斯基車隊不遠處,兩位元首驚險逃過一劫。美國總統拜登週四發表國情咨文,邀請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澤倫斯基出席,但遭到婉拒;白宮另外也邀請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尤莉亞,她也稱太疲倦無法出席。政治專家推測,兩位夫人雖都反普欽政權,但畢竟是敵對國,同框恐引發烏國民眾不滿,因此都選擇缺席。
    2024/03/07 19:20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謝國樑宣示「堅決反對台獨」 盼兩岸和平

    基隆市長謝國樑參加深圳「兩岸港口城市論壇」時,表示自己「反對台獨」,獲得大陸國台辦和論壇現場代表的一致掌聲。同時謝國樑也盼望將基隆打造成一座國際級的港口城市。在此願景下,基隆力求促進兩岸文化與經貿交流,促進觀光互惠。
    2023/11/11 20:36
  • 謝國樑赴深圳 參加首屆兩岸港口城市論壇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在深圳參與首屆兩岸港口城市論壇,他表示,希望海港城市論壇能長久舉辦下去,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多一分了解就能化解更多誤會,讓兩岸和平穩定。
    2023/11/11 19:14
  • 利比亞洪災遺體泡水腐爛沖上岸 居民慟「我家48人失蹤」

    利比亞10日因地中海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侵襲導致兩座水壩潰堤,東部港口城市德納(Derna)成為重災區,聯合國17日宣布下修死亡人數為3922人,但仍有9千多人失蹤,死亡人數仍可能繼續攀升。外媒報導,當地一名政府雇員表示自己的大家庭中有多達48人下落不明,倖存者面臨兩難處境,留在原地可能得承受染病風險,但若想逃離當地,就得穿越可能埋有地雷的危險地區。
    2023/09/18 15:03
  • 利比亞洪災恐死2萬人!日專家曝「地面硬得像瀝青」釀大禍

    北非國家利比亞東部近日遭大型地中海風暴侵襲,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2座水壩潰堤、洪水傾瀉而出夷平建築物,估計死亡人數恐達2萬。有日本水利工程專家認為災情如此慘重可能與「土地乾燥得像瀝青」有關。
    2023/09/15 16:18
  • 利比亞水壩潰堤變鬼城 市長悲觀預測:死亡人數恐達2萬

    北非國家利比亞近日因風暴,造成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水壩坍塌潰堤,突發洪水釀成嚴重災害。驚人洪水幾乎將德爾納市區摧毀殆盡,救難人員雖進駐數日,面對滿目瘡痍的城鎮,以及數不盡的遺體,德爾納市長非常絕望地估算,此次洪災的死亡人數,大約落在1.8萬至2萬人之間。根據第一線採訪媒體回報,這座城市目前無水、無食物、無電力可用,洪水侵襲後幾乎成為一座鬼城。
    2023/09/14 14:36
  • 海嘯級洪水重創利比亞!遺體多到挖亂葬坑 衛星照曝慘況

    北非國家利比亞東部近日遭大型地中海風暴侵襲,港口城市德爾納(Derna)的2座水壩潰堤,洪水傾瀉而出夷平建築物,目前已超過5千死,1萬人下落不明,是北非地區逾半世紀來的最慘洪患。由於醫院太平間人滿為患,許多遺體只能置於室外、集體埋葬成亂葬崗。最新衛星對比照曝光了災後慘況,原本綠意盎然的街區已淪為一片土黃殘瓦。
    2023/09/13 16:32
  • 釀6死多人受傷!黎巴嫩南部巴勒斯坦難民營驚爆「武裝衝突」

    黎巴嫩南部港口城市西頓(Sidon)附近一處最大的巴勒斯坦難民營30日爆發嚴重衝突,相關官員表示造成至少6人死亡和多人受傷,起因疑似是巴勒斯坦解放組織與伊斯蘭主義武裝分子的流血衝突波及到周遭的難民營,相關調查仍在進行當中。
    2023/07/31 14:11
  • 俄軍轟奧德薩 毀世界遺產大教堂 聯合國控戰爭罪

    俄軍對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進行第15波空襲,周日摧毀當地的東正教「主顯聖容大教堂」,共造成1人死亡;俄軍這波攻擊刻意針對25座歷史地標,而且都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的建築,聯合國因此譴責俄國犯了戰爭罪。烏克蘭反攻行動進行1個月,仍然沒有重大進展,烏軍士氣也受到打擊;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公開稱烏軍反攻失敗,並嘲笑西方軍援根本沒用。
    2023/07/24 19:50
  • 俄軍連4天狂轟烏南港口城! 克里米亞傳爆炸、疑烏軍報復

    俄羅斯21號,連續第4天空襲烏克蘭南部的港口城市「奧德薩」,一處糧食出口設施被摧毀,造成2人受傷,還毀掉了120噸的糧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事後表示,他們會對此做出回應。不久後,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一處市區,發生爆炸,儘管當局還沒有進一步解釋爆炸原因,但當地居民懷疑這可能是烏軍的報復。
    2023/07/22 12:54
  • 俄羅斯襲烏克蘭港損中國領事館 北京回應不提俄

    俄羅斯以飛彈和無人機攻擊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造成中國駐奧德薩領事館的一棟建築受損。中國外交部回應表示,總領事館部分牆面和窗戶玻璃被震落,無人傷亡,但沒有提到俄羅斯。
    2023/07/21 16:22
  • 烏克蘭:俄軍連3晚空襲烏南港口 至少2死20多傷

    烏克蘭官員今天表示,俄軍以飛彈和無人機連續第3晚對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薩和尼古拉耶夫進行攻擊,造成至少兩人死亡,以及敖德薩中國領事館建築受損。
    2023/07/20 22:40
  • 烏戰505天!「馬里烏波爾20天」 第一手畫面曝

    今年因烏克蘭戰爭相關報導,拿下普立茲新聞獎中公共服務獎和突發新聞攝影獎的美聯社,去年在烏克蘭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用鏡頭記錄的《馬里烏波爾20天》,把當時的景象再度呈現在世人眼前,美聯社記者強調這只是在烏克蘭發生的一小部分,同樣的攻擊至今依然在烏克蘭反覆發生,首都基輔這幾天也連續遭到空襲。烏戰已歷時500多天,俄羅斯軍方在瓦格納傭兵一日叛亂後,內部似乎更加混亂,一名烏南指揮官因批評高層失誤,立刻遭到解職。
    2023/07/13 19:31
  • 濃煙沖天!疑遭無人機攻擊 克里米亞儲油廠起火

    遭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半島(Crimean Peninsula)港口城市塞凡堡(Sevastopol)哥薩克灣(Cossack Bay)一座儲油廠,今(29)日突發生大火,濃煙直竄天際;俄國政府任命的塞凡堡市長米哈伊爾(Mikhail Razvozhayev)表示,火勢可能是無人機襲擊造成,有4座燃料槽被燒毀。
    2023/04/29 16:31
  • 跟死神搶人!敘利亞救難隊瓦礫堆救出女童 大樓倒塌影片曝

    土耳其西南部強震,死傷人數持續攀升,敘利亞「白頭盔」民防救難隊跟時間賽跑,最新畫面是從瓦礫堆中,成功救出一名女童。不過,有當地醫生感嘆內戰造成基礎建設非常差。另一頭,土耳其緊鄰地中海的南部港口城市,地震後有大批貨櫃著火,已經燒了兩天!
    2023/02/08 00:56
  • 雪上加霜!敖德薩變電所發生「嚴重事故」 50萬戶無電可用

    烏克蘭總理什米加爾昨(4)日表示,南部地區的一座高壓變電所發生嚴重事故,導致港口城市敖德薩(Odesa)與附近地區的多達50萬個家庭無電可用。
    2023/02/05 08:35
  • 視同西方捲入戰爭!烏克蘭軍援坦克還沒到手 俄軍先轟基輔

    美國和德國,25日才雙雙宣布,軍援烏克蘭主戰坦克,沒想到隔一天,俄羅斯立刻展開報復攻擊。俄軍總共發射55枚飛彈,還加碼出動伊朗無人機,攻擊包含基輔在內多座城市。這波空襲,造成烏克蘭至少11人死亡,只是法國外長無懼威脅,造訪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奧德薩,還答應提供重建協助。
    2023/01/27 13:14
  • 烏克蘭:俄發動無人機攻擊 敖德薩地區斷電

    烏克蘭當局今天表示,俄羅斯利用伊朗製無人機攻擊2處能源設施後,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薩的所有非關鍵基礎設施都遭到斷電,周邊大片地區也受影響,多達150萬人無電可用。
    2022/12/11 06:10
  • 烏軍反攻赫爾松 俄指揮官坦承不敵.缺飛彈露敗象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赫爾松,遭俄軍占領多時,烏軍近期的強勢反攻,俄軍終於招架不住,指揮官坦承戰事告急,當地由俄羅斯指派的魁儡官員也呼籲民眾盡速撤離躲避戰火。俄軍連續12天發射超過190枚飛彈,轟炸基輔和其他大城市,絕大多數是出動廉價的伊朗無人機攻擊,烏克蘭和美國軍事專家依此判斷,俄羅斯極度缺乏武器,已經露出敗象。
    2022/10/19 19:55
  • 開戰後首艘糧船出港 俄烏乏互信 糧食協議維持多久?

    在聯合國和土耳其斡旋下,烏俄雙方達成的糧食協議,第一艘運糧貨輪終於在8月1日正式出航,載運著2.65萬公噸的玉米,將停靠土耳其伊斯坦堡接受檢查後,前往目的地黎巴嫩,有望緩解全球糧食危機。不過俄羅斯從協議達成以來,持續對烏克蘭各地,尤其港口城市奧德薩發動攻擊,讓外界擔心這糧食協議,會不會很快就告吹了?
    2022/08/02 20:00
  • 俄軍狂轟尼古拉耶夫 烏國糧食大亨遭砲擊身亡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尼古拉耶夫,當地時間周日遭到俄羅斯猛烈砲擊,多處公共設施跟房屋都被摧毀,總統澤倫斯基也證實,烏克蘭一名重要的穀物大亨瓦達圖爾斯基,在這場攻擊中不幸喪生。
    2022/08/01 14:25
  • 普欽賀烏東告捷 俄軍轉攻頓內次克 烏重建需22兆!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32天,俄軍在強大火力下,攻下盧甘斯克州最後一個城市,拿下烏東頓巴斯兩個地區之一,是俄軍自五月奪下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以來最大勝利。烏克蘭在失去盧甘斯克後,重整防衛線,專家說對烏軍來說會比較好防守。儘管戰事持續,烏克蘭盟友已在瑞士召開復興會議,商討未來該如何重建烏克蘭,烏國總理表示光基礎建設的直接損失,已超過1千億美金,估計三階段重建計畫需要7500萬美金,相當台幣22兆。
    2022/07/0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