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清水區 結果共138筆

  • 是你嗎?台中市人口達285萬 媽媽市長送出10萬大禮包

    根據內政部「人口統計數據」,截至今(23)日,台中市總人口數已達到285萬23人,突破「285大關」創歷史新高;清水區人口也來到9萬5人,是清水區自民國75年達8萬人口後,歷時38年,人口成長的重大突破。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團隊將更努力打拚,另外,「台中市第285萬新設籍市民」可獲得價值10萬元大禮包。
    1天前
  • 95歲阿公遭推擠鑽不到大甲媽鑾轎 暖警趴下「肉身護翁」

    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於本月14日畫下句點,過程中,不乏有許多暖心的故事,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特地從北部南下台中,因其行動不便,但又想求身體健康,在清水區中華路跟中央北路口,排隊要「鑽轎底」,慘被人群推擠,一旁清水分局三田所副所長楊志宏看到後,立馬上前關心,引導老翁完成鑽轎底的心願,在過程中,還以「肉身」罩住,不讓老翁被過度推擠,畫面相當感人。
    2024/04/18 18:20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4/18 13:54
  • 台中惡鄰「狂往樓下丟螃蟹」!苦主怒PO公告 網笑歪:許願龍蝦

    台中市清水區台中港特區造鎮計畫建案近年大興土木,目前已興建到8期,高樓林立也吸引許多民眾入住,不過某位住戶自家露台卻連續4次遭樓上鄰居「丟螃蟹」,讓他氣得向社區管理中心申訴,今(18)日公告流傳至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朝聖。
    2024/04/18 13:05
  • 差點見祖先!台中曳引車轉彎未讓直行車 騎士被彈開

    今(29)日上午10點48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7歲的陳姓司機開著一輛曳引車,在一處路口要右轉時,和74歲的蔡姓男騎士發生碰撞,車尾將機車輾過去,所幸蔡男彈開,並未被輾過,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人無大礙。
    2024/03/29 17:58
  • 快訊/淡水民宅火警!臥室床鋪疑遭縱火 7旬翁全身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一處磚造民宅,今(21)日下午2時許驚傳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民宅竄出火舌、濃煙,緊急射水灌救,在15鐘內撲滅火勢,旋即在臥室內救出72歲翁姓老翁,經查其四肢、臉部有燒燙傷約21%,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
    2024/03/21 16:08
  • 快訊/最疼警察!白沙屯媽「衝進」龍井分駐所 民眾超嗨瘋搶拍

    白沙屯媽祖今(19)日上午6點自大甲鎮瀾宮起駕後,沿經清水區慈雲宮、潭子外燴先生紅壇、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台中地方法院沙鹿辦公處等地,下午出發後,於15時22分停駕龍井分駐所,烏日分局長尤啓南,龍井分駐所長周宜禾也率領警員參拜,又驚又喜的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搶拍。
    2024/03/19 16:22
  • 被導航害死!叫多元計程車到高美濕地 輪子慘卡田裡行程泡湯

    本月25日下午5點30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事件,有2名旅客要前往知名景點「高美濕地」觀光,從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沒想到過程中,根據手機導航開,竟然開到一處超級偏僻且路幅細小的產業道路,整車卡在路上、無法動彈,最後由清水警方協助請耕耘機幫忙,才將汽車拖到安全的道路上,所幸車上無人受傷。
    2024/02/27 12:35
  • 最高可罰1500萬 高美濕地旁亂丟廢磚頭老翁被逮了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高美濕地附近,驚傳有民眾在附近傾倒廢棄物,有路過的民眾發現許多紅磚頭等建築廢棄物被隨意棄置,看了傻眼頻搖頭,後續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於本月初發現一名可疑的69歲的洪姓老翁,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內詢問,並且通知環保局到場勘查,若確認違法,將依法開罰。
    2024/01/27 13:00
  • 阿北出事了!再2分鐘雙向有火車來 男闊步穿越鐵軌勸不聽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驚傳穿越鐵軌的事件,有旅客在清水火車站候車時,發現一名男子徒步穿越鐵軌,目擊民眾當場嚇壞,一度上前勸阻,並告訴他:「再過幾分鐘,雙向都會有火車經過」,但男子仍執意要通過,讓民眾傻眼,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後續鐵路警方將深入調查,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7:38
  • 不忍了!2屁孩高美濕地吐痰騎車毀寄居蟹家 吞罰25萬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2人各處以最高25萬元罰鍰。
    2023/12/30 10:06
  • 屁孩騎車闖高美濕地「吐痰、飆髒話」 還漏風遊客輪胎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負責此區的海洋資源漁業發展所則回應,騎士的行為已觸犯法條,將可依法開罰5萬元以上到25萬元以下罰緩。
    2023/12/09 11:53
  • 修補輪胎「車被駕駛發動」 21歲修車師傅遭輾命喪輪下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位於中國貨櫃貨櫃場冷凍艙旁,當時58歲的江姓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有其中一輪爆胎,江男請輪胎行來支援,21歲的賴姓輪胎行師傅到場補胎,結果江男在補胎時發動車子,當場輾死賴男,嚇壞不少在港區工作的民眾。
    2023/11/23 13:26
  • 台中工人跌落砂石輸送機慘遭掩埋 送醫前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台中市清水區今(29)日上午11時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砂石場工人不慎掉落砂石輸送機,遭到土石掩埋,消防人員到場後迅速用鏟子將土石清除後協助工人脫困,但工人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搶救,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0/29 13:59
  • 廟會沒得吃! 台中主辦沒備餐遭新北陣頭毆打

    台中清水區一處私人廟壇舉辦廟會,其中來自新北的陣頭不滿主辦方沒準備餐食,4名成員追打主辦人,把他打到手指骨折,現場一片混亂,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壓制。
    2023/09/25 14:04
  • 怎沒發餐盒、飲料!台中廟會大亂鬥 陣頭爆氣痛毆主辦方

    台中市清水區昨日有各地陣頭前來參加一處私人神壇舉辦祭祀慶典活動,不過一名來自新北陣頭的41歲葉姓負責人因不滿主辦方為提供餐盒和飲料,竟對王姓主辦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雙方人馬爆發激烈推擠,更有4、5名黑衣人圍毆王男,造成王男手指骨折,警方獲報後已掌握相關涉案人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依法偵辦。
    2023/09/25 09:54
  • 清水運動公園網球場設備不足 蔡其昌會勘爭取改善經費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運動公園內的2座網球場,球場圍籬因遮風性不足,強風來襲影響擊球速度,且夜間照明亮度也不足,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會勘,將爭取改善經費。
    2023/08/31 16:54
  • 救命!父為救10歲兒 體力不支溺斃深潭 

    新北市雙溪區清水橋附近,14日下午,1家6口來這裡玩,10歲兒子跌進深水區,媽媽趕緊拿了一旁的救生圈丟到水裡,第一時間兒子有抓到,但還是被水流沖走,爸爸為了救孩子跳進水裡,卻因為體力不支溺斃,送醫宣告不治,這條溪的確是可以戲水的,但有貼公告警告民眾,一旦發布颱風警報,就不能來玩水,附近又沒有救生員,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5 15:57
  • 看電影學的?模仿《教父》馬桶藏手槍 男硬掰「拿來防身」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槍砲案件,47歲的張姓男子時常出入在清水區一處透天厝,看到監視器還會稍微遮掩,其行蹤早就遭警方鎖定,等到時機成熟,警方一舉攻堅,當時張男和友人嚇壞了,情急之下,就有人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底層,以為可以騙過警方,沒想到員警比他們更細心,連馬桶也不放過,當場將藏匿的槍枝等違禁物品找出,並將張男等人移送法辦。
    2023/08/15 11:43
  • 霹靂遊俠台版 中油油管被「接管」偷抽柴油 

    台中市清水區日前出現一個竊油集團,用「接管」的方式竊取中油輸油管中的柴油,再拿來變賣,犯案手法跟與韓國電影《霹靂油俠》情節一模一樣,警方獲報循線接5名嫌犯逮捕,中油也向他們求償161萬元。
    2023/07/25 20:38
  • 台版《霹靂油俠》!看電影學油管鑿洞 妄想致富狼狽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盜採石油的案件,由30歲陳姓男子組成竊盜集團,如同韓國電影《霹靂油俠》所講述的內容,在中油公司涵洞內的油管上,鑿洞竊取石油變賣,導致附近民眾時常聞到刺鼻的油味,中油公司也傳出油壓管線異常的情形,過警方介入調查後,將陳男等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7/25 10:55
  • 烤肉時手「揮到下巴」埋導火線 4嫌朝里長辦公室開槍

    台中清水區發生一起槍擊案,4名嫌犯乘車前往里長辦公室開槍,造成鐵捲門上留下彈孔,子彈甚至穿透到鄰居家的玻璃門,幸好沒有波及到無辜的人。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的起因是一場烤肉聯誼活動中的爭執,短短2個小時內警方就成功逮捕了4名涉案人。
    2023/07/10 13:47
  • 台中深夜傳槍響!竟因烤肉活動不滿里長 男朝辦公室開轟

    昨(9)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開槍案件,以46歲楊姓男子為首的4人,疑似因為日前「烤肉活動」發生口角,遭該地里長勸導,而心生不滿,憤而朝其辦公室開槍,嚇壞深夜熟睡的民眾,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楊男等人全數查緝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7/10 12:33
  • 信徒遊客塞爆淡水!清水巖祖師平安遶境下午登場 4百警維安

    新北市淡水區年度盛事「清水祖師平安遶境」活動熱鬧在今(22)日展開,第1天「暗訪」在稍早14時已開始,由於今年適逢4天端午假期,勢必會湧入不少信徒與遊客,淡水分局特別動員400名警、民力投入交通疏導及維安,預防衝突事件發生。
    2023/06/22 17:01
  • 不滿男友住老家! 女酒後失控找友砸車洩憤

    台中清水區深夜不平靜,出現一群人大街上砸車,目擊民眾拍下全過程報警,事後警方調查是感情糾紛引起,一名廖姓女子不滿男友常住老家,酒後情緒失控,夥同友人砸車洩憤。
    2023/05/1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