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2屁孩高美濕地吐痰騎車毀寄居蟹家 吞罰25萬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0:06
高美濕地有許多保育類動物。(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2人各處以最高25萬元罰鍰。


 
農業局說明,經調閱監視器,日前凌晨有2名男子騎機車闖入高美濕地,且自行開啟關閉中的側門後進入,並於保護區灘地內騎車玩鬧約1小時,由於夜間闖入濕地,除罔顧自身安全並造成嚴重的棲地破壞,已屬情節重大違規,依法各處以最高25萬元罰鍰。


農業局表示,高美濕地位處臨海受潮汐影響,公告漲潮前後1小時30分,大潮前後2小時及日落後關閉入口管制門,禁止民眾進入,而夜間現場沒有巡守人員,加上保護區為避免驚擾野生動物也沒有多餘照明,為顧及安全,呼籲民眾非開放期間不得擅入。

農業局再次呼籲,造訪高美濕地時,務必遵守相關管制事項,共同維護保護區生態環境,若違反管制規定,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相關規定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美濕地#台中#清水#屁孩#寄居蟹#吐痰#飆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228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