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淒美 結果共74筆

  • 《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由莫允雯、鄭人碩與李博翔主演的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講述一名年輕女歌 手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卻意外離世,為尋找失散多年的情人滯留人間,引發一 連串笑淚交織的浪漫淒美故事。《味盡緣》融合台灣與新加坡文化,在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下隱藏錯綜複雜的關係, 實力派卡司陣容與新穎劇情令觀眾萬分期待。
    2024/03/20 17:55
  • 「西貢小姐」五月巡演 1:1直升機從天而降!

    名列百老匯四大名劇,《西貢小姐》五月將首度來台,進行北中南巡演,故事描述1975年越戰時期淒美愛情故事,其中將有一比一直升機降落舞台,場面逼真震撼。
    2024/03/18 22:46
  • 劉以豪、鄧麗欣上演激情虐戀 一開拍就戀愛認「相逢恨晚」

    香港愛情片《白晝如焚》由劉以豪、香港實力派女星鄧麗欣上演一場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故事由一場驚人的火災展開,牽引出了一段讓人揪心的愛戀,劉以豪和鄧麗欣在開拍前並不認識,但一開鏡就要苦戀,2人覺得彼此有種熟悉感,很快找到合作默契,讓兩人都笑說是「相逢恨晚」。
    2024/03/13 13:48
  • 「西貢小姐」魅力橫掃澳洲!五月首登台演出

    百老匯四大名劇之一《西貢小姐》,以逼真場景與淒美愛情故事,為劇迷津津樂道,去年在澳洲演出掀起熱潮,今年五月將首度來台,許多台灣觀眾直呼非常期待!
    2024/02/02 10:43
  • 百老匯四大名劇之一! 「西貢小姐」五月首登台

    被譽為百老匯四大音樂劇之一,《西貢小姐》五月將首次來台演出,其中最大特色在於逼真的舞台場景,以及男女主角間的淒美愛情故事,史詩劇情配合精湛製作,讓《西貢小姐》與《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貓》齊名,成為觀眾心中的經典作品。
    2024/01/31 21:57
  • 李程彬「認當工具人」為愛被利用 苦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歌手邱軍推出全新概念EP《愛不愛我》,同名新歌MV邀來到以《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李程彬,以及曾入圍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陸夏,上演一段淒美愛情故事,邱軍飾演麵攤老闆,還要當場煮麵給李程彬吃,讓他緊張直喊「很怕麵沒煮熟」,不斷拉著麵攤老闆娘教他煮麵。
    2024/01/19 18:54
  • 《Sweet Home》高旻示8月首訪台 親曝養肌祕招+求推薦台味美食

    韓國新大勢女演員高旻示2020年以Netflix韓劇《Sweet Home》打開國際知名度,隔年再接再厲以淒美虐心韓劇《五月的青春》獲得演技獎,近期更在超人氣電影《神鬼海底撈》中與兩位影后金憓秀、廉晶雅同台飆戲表現亮眼。8月高旻示即將訪台,原來她不只演技精湛,更有著「清純初戀肌」,因此這次來台就是要來為醫美活動代言!
    2023/08/09 17:52
  • 「舊愛」Jisoo戀上安普賢 丁海寅被指媒人回應了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認愛大7歲男星安普賢,重磅消息震驚演藝圈,而Jisoo雖以女團身份活動,但也積極發展演戲興趣,曾在韓劇《雪降花》中與男星丁海寅上演一段淒美虐戀,2人的組合備受觀眾喜愛,不過丁海寅和安普賢也是好友,外界推測讓2人搭上線的媒人就是丁海寅,今他為《D.P逃兵追緝令2》接受採訪時否認了,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不知道他們在交往」,但為好友戀情獻上祝福。
    2023/08/03 13:14
  • 謝忻過夜對象是他!首發聲告白「我喜歡你」 淒美故事曝光

    謝忻日前跟著好有去露營,沒想到意外和受封「抖音界天王」的古曜威鬧出烏龍過夜緋聞,對此,古曜威發布最新MV〈我喜歡你〉,古曜威表示,現今社會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希望看過MV的每個人,都能勇敢的對喜歡的那個人,大聲說出:「我喜歡你。」
    2023/06/04 14:40
  • 歌迷太熱情抓到流血! 草蜢目睹台粉機場淒美畫面:就像女朋友

    《TVBS看板人物》獨家專訪成軍長達38年,由港星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所組成的香港天團「草蜢」,先前來台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近期將再度攻蛋的他們,透露將會帶來最美好的精彩表演,呼籲歌迷將過去三年的負能量全都拋開,跟著草蜢一起熱血唱跳,此外錄影現場更精心設計〈半點心〉、〈忘情森巴舞〉、〈一路順風〉及〈寶貝對不起〉等滿滿經典歌名的港風背板,讓草蜢一看不禁感動表示:「太厲害了!」
    2023/03/05 13:20
  • 傑克非死不可? 科普節目解「鐵達尼」門板告別橋段秘密

    上映25年的《鐵達尼號》,淒美愛情故事經典不敗,不過獨留女主角蘿絲活命的橋段,讓不少科學家質疑,男主角傑克是不是非死不可。美國節目證實,其實救蘿絲一命的門板,根本可乘載兩名成年男性。但導演直呼傑克是「非死不可」,另外也有科學家發現,當時水溫只有零下2度,傑克只要待8分鐘就會失去意識。
    2023/01/19 14:52
  • 《沉香如屑》虐出新高度!成毅、楊紫淒美「屏風之吻」看哭觀眾

    由楊紫、成毅主演的人氣仙俠劇《沉香如屑》,故事講述楊紫飾演的上古遺族四葉菡萏「顏淡」愛上成毅飾演的「應淵帝君」,甚至不惜用自己半個心臟來醫治失明的成毅,然而兩人觸犯天界禁愛令,因此展開了一場橫跨三生三世的虐戀。劇中浪漫又虐心的名場面不斷,其中一場「屏風之吻」,成毅在夢境中一改現實中的隱忍,與楊紫甜蜜親吻,現實中他的軀體則呈現夢遊狀態,迷糊之間與楊紫隔著屏風相吻,夢中兩人還穿婚服大婚,但成毅清醒後回到現實,卻是要忍痛與楊紫訣別,淒美虐戀讓觀眾揪心看哭。
    2022/09/01 17:45
  • 慘遭阿Ken掌摑扯去外衣 陳語安「滿身瘀青」:真的經歷家暴

    施名帥、陳語安和袁艾菲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中發展出三角戀,深受觀眾矚目,施名帥在劇中飾演看似多情實則癡心的「辣手」,意外和「初戀校花」陳語安分開,罹癌後才再度相見,身邊卻有多年相伴的「女版大仁哥」袁艾菲,有網友表示:「『辣手』根本拿到男主劇本,故事很淒美!」最新一集中,陳語安遭受老公阿Ken施暴,談到拍攝過程,陳語安心有餘悸的說:「覺得自己真的經歷了一場家暴!」
    2022/07/28 16:01
  • 小松菜奈日本街頭打鬧超帥男星照片曝光 女方甜笑爆愛火

    由小松菜奈與坂口健太郎合演的日片《餘命10年》,兩人在片中淒美的愛情逼哭不少影迷,導演藤井道人將日本的街頭與兩人的笑容和淚水,交織出動人的詩篇,片中小松菜奈患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故事安排與設定也成為了一部給所有「活著的人們」最溫暖的應援片,而片中兩人在日本街頭談戀愛的畫面,也讓不少人看完直說:「坂口健太郎和小松菜奈在一起的畫面太美了...抱歉了!菅田將暉。」
    2022/06/20 16:01
  • 戰火悲歌!烏克蘭情侶亞速鋼鐵廠完婚 3天後丈夫陣亡

    烏克蘭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Azovstal)是守軍最後堡壘,在被俄軍包圍的工廠內也傳出淒美愛情故事。一對烏克蘭情侶都是鋼鐵廠內鎮守的士兵,和其他數百人一樣,他們拒絕投降,並決定在遭圍困期間結為連理,為這段可歌可泣的愛情留下見證,然而在頑強抵抗下,新郎在完婚後3天不幸戰死,新娘甫新婚就成為寡婦,令人悲痛萬分。
    2022/05/12 11:43
  • 「鐵達尼號」女主角抱門板獲救 紀錄片揭:靈感來自華人

    電影鐵達尼號,淒美的愛情故事,讓許多人難忘,近來一位英國導演,以鐵達尼號船難為主題拍攝紀錄片,揭露當時船上有8名來自大陸的華人,而且有6人生還。其中一名倖存者,靠著緊抱門板,等待救援。導演接受陸媒訪時表示,美國導演卡麥隆就是把這件事當作靈感,作為他電影女主角蘿絲獲救的場景。
    2021/04/17 17:43
  • 虛實重疊?連3晚夢到同一個女孩 男查真有此地

    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連續3個晚上都夢到同一個女孩,地點是在一處火車站,對方還跟他淒美道別,事後男子上網查詢Google Map,發現真的有這個地方,而且景象與他夢中的場景相似度高達75%,種種跡象都讓他驚呼「不知各位有沒有作個夢醒來,還能在現實中找到夢中場景的經驗?」
    2021/01/25 15:35
  • 王淨、范少勳接棒! 「悲傷」影集談淒美戀愛

    人氣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翻拍成影集版,找來王淨、范少勳演出,將更完整說出K和Cream的淒美故事,還發展出全新角色,邵雨薇、王柏傑這對情侶,不過王淨和王柏傑兩人曾傳出緋聞,彼此互動也特別,引人關注。
    2020/09/22 16:55
  • 男每天拜陌生「大媽」超疑惑 父逃死劫背後藏淒美故事

    許多人家裡都有祭拜祖先的習慣,每天早晚都要上香;最近有1名發文分享,自己從小就要祭拜1個陌生女子的牌位,尤其母親還特別叮囑,稱呼對方是「大媽」,直到長大後好奇詢問,才得知這背後有1段淒美的故事,「大媽」不但幫助家裡度過好幾次危難,甚至某次父親出差險搭上死亡班機,也是「大媽」的提醒才讓他逃過一劫,全家人事後都心懷感激地向祂道謝。
    2020/03/15 13:34
  • 安心亞《墜愛》首搭宋柏緯 曝交往不看顏值

    安心亞最新戲劇作品,和新生代男星宋柏緯搭檔演出奇幻愛情電視劇。宋柏緯飾演下凡到人間的月老,和安心亞譜出淒美的戀曲,不過現實生活中仍然單身的安心亞,自曝談起戀愛的話,可是像劇中女主角一樣,勇敢追愛。
    2020/02/05 19:55
  • 說好今年結婚!男友車禍亡竟「來電」 她聽完解釋大淚崩

    淒美!一名女網友表示,和男友約好今年(2019年)結婚,但對方意外車禍過世,沒想到在治喪期間,她竟接到了一通來自男友line撥出的電話,但她還來不及接起來就掛斷,事後一名「感覺得到」的朋友告訴她真相,讓原PO不禁爆哭。
    2019/02/22 23:51
  • 藏20年!《鐵達尼號》名導自曝 「這幕」李奧是被逼的

    穩居影史全球票房亞軍的愛情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就算過了22年,淒美故事及演員精湛的演出仍讓粉絲津津樂道,金獎導演卡麥隆(James Cameron)最近接受英國「BBC Radio 1」訪問透露,當初拍攝李奧納多(Leonardo Wilhelm DiCaprio)在船頭大喊「我是世界之王」的鏡頭時,李奧的行為竟讓他氣到大飆髒話。
    2019/02/08 20:22
  • 堅持娶癌末女友!淒美病房婚禮才落幕...結局揪心

    無法陪你到老!泰媒去年底報導1對在病房完婚的新人,即使當時新娘黛兒(Diar)已身患重病,面形消瘦憔悴,新郎庫克(Kuk)仍堅持與她結連理,並真情表示,「不管接下來會如何,我只想珍惜此時此刻。」令在場親友為之動容。但不幸的是,兩人結婚2週後,傳出女方黛兒因不敵病魔而去世,與庫克天人永隔。
    2019/01/11 22:09
  • 「落魄王子」唱領悟 林俊傑爆青筋飆高音

    歌手林俊傑參加《夢想的聲音3》,被譚維維指定,用「破落王子」形象,詮釋經典淒美情歌《領悟》,被認為是本季最大挑戰,不過他用音樂劇形式,用情感、肢體表達,讓觀眾超驚豔。
    2018/12/18 11:53
  • 白骨凶宅終曲!竹科孝子感動屋主 80萬購入

    位在台中一街商圈,屋齡40年的「白骨套房」,曾發生2起命案,但在房仲以「淒美愛情故事」包裝下,以88萬台幣求售,在網路引爆熱議,屋主還一度反悔不賣,最後被竹科孝子感動,以80萬台幣降價出售,讓愛情屋變成孝親宅。
    2018/11/20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