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遭阿Ken掌摑扯去外衣 陳語安「滿身瘀青」:真的經歷家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9:32
阿KEN(右)在劇中家暴陳語安。(圖/時創影業提供)
阿KEN(右)在劇中家暴陳語安。(圖/時創影業提供)

施名帥、陳語安和袁艾菲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中發展出三角戀,深受觀眾矚目,施名帥在劇中飾演看似多情實則癡心的「辣手」,意外和「初戀校花」陳語安分開,罹癌後才再度相見,身邊卻有多年相伴的「女版大仁哥」袁艾菲,有網友表示:「『辣手』根本拿到男主劇本,故事很淒美!」最新一集中,陳語安遭受老公阿Ken施暴,談到拍攝過程,陳語安心有餘悸的說:「覺得自己真的經歷了一場家暴!」

更多新聞:廖家儀在台歡慶46歲!因「這事」暴哭吐心聲:我好自責

 

陳語安在新戲被施暴,心有餘悸吐露感受心理層面虐待。(圖/時創影業提供)

陳語安在劇中被飾演老公的阿Ken家暴,不僅被摔在地板、沙發上,還被打了一巴掌,她表示因擔心看起來是假摔,就請阿Ken「來真的」,「當下完全能感受到被施暴的疼痛和心理層面的虐待,說實話過足戲癮,但是不會想再嘗試!」阿Ken也語帶歉意說:「看了畫面還是會打冷顫,心想我怎麼會這樣對她!」他表示拍完之後有承諾要請對方吃飯,可惜至今還未實現,他直呼:「是我的不對,我會請她吃飯的!」

更多新聞:黃宣反應太快王偉忠求饒「留點給我講」 高度讚賞:生對年代

 
阿KEN演出家暴男。(圖/時創影業提供)
 
為了詮釋「家暴男」,阿Ken深入瞭解施暴男性的心理,「從身邊朋友身上聽過這些故事,節目上也聽過來賓分享,通常他們生活中有些不良習慣,因酗酒賭博導致人生不順遂,累積負面情緒,道理又講不過別人,只能用原始的方式反擊配偶,證明自己可以控制這個場面。」他對該角色相當投入,「因為在綜藝節目上比較搞笑,少有反派角色找上門,期待導演推出外傳,以這對夫妻為主角探討家暴,應該會很精彩!」

 
陳語安(右)劇中被阿KEN家暴。(圖/時創影業提供)

此外,劇中多年來默默守護著施名帥的袁艾菲可說是「女版大仁哥」,卻將陷入金錢風暴中,竟然挪用公款加入高風險投資,卻慘被騙300萬,讓粉絲們心疼她竟然愛情、麵包兩不順,而身邊的一群好友們會如何伸出援手,展現友情的力量,也是接下來推動劇情的一大看點!《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於八大戲劇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晚間9點半於Netflix上線、東森戲劇台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施名帥#陳語安#阿Ken#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57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