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實境秀! 陳庭妮「戀上劉冠廷」回家洗澡也在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2:47
劉冠廷(右一)與陳庭妮在新戲中,自大學就有好交情。(圖/時創影業提供)
劉冠廷(右一)與陳庭妮在新戲中,自大學就有好交情。(圖/時創影業提供)

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將在6月18日開播,劇情描寫兩人相隔多年再見後錯綜複雜的感情發展,其中施名帥、袁艾菲飾演他們倆大學時代好友,為讓劉冠廷、陳庭妮「破鏡重圓」,施名帥「賣命演出」,袁艾菲則拼命製造機會讓他們相處,兩人合體堪稱「最強紅娘」。

更多新聞:遭傳與鹿晗遊日本!迪麗熱巴30歲生日「吸270萬人狂賀」

 

劉冠廷(右)、陳庭妮在劇中將譜出錯綜複雜的感情。(圖/時創影業提供)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劇情從陳庭妮和劉冠廷相隔8年在同學會重逢開始,兩人得知即將相遇而尷尬不已,但面對好友群施名帥、袁艾菲等最強紅娘們拼命炒熱氣氛,甚至互使眼色讓兩人有獨處空間,逗趣又單純的相處模式絕對會令許多觀眾想起自己和求學時期好友們的相處模式,其實演員們拍攝時的氣氛也相當活絡熱鬧,劉冠廷表示對這次的拍攝經歷相當難忘:「大家在拍攝現場會一直玩,私底下又能一起聊表演,這些都很難能可貴。」劉冠廷在拍戲現場堪稱「搞怪王」,常常帶頭玩鬧、還會帶大家做暖身操,他說:「但導演一出現時我們都會乖乖的,我們私下都稱導演是大魔王!」

更多新聞:王心凌為何爆紅? 鄉民神解析「關鍵」:大眾忍無可忍了

 
劉冠廷(前排左起)、陳庭妮、袁艾菲、施名帥在新劇組「九個太陽」象徵濃烈情誼。(圖/時創影業提供)
 
劉冠廷、陳庭妮、施名帥與袁艾菲在劇中與李相林、王淮仲、洪群鈞、邱木翰、古昀昀,自學生時期即共組象徵濃烈情誼的「九個太陽」,友情可說是密不可分。劇中陳庭妮一開始對於「九個太陽」拼命撮合她與劉冠廷而感到不滿,但其實她在戲裡戲外都很投入且珍惜九人友誼,她表示大家彼此信任且培養出深厚默契,會在拍攝現場加上許多對白和動作,她還自曝:「這真的是我拍得最累的一部戲,不只拍戲時在玩,下戲也在玩,笑到『黑姑』(氣喘)、發出小豬叫聲!」她甚至連回到家洗澡時都忍不住回想「每日笑點」,「會覺得這部戲很像一場實境秀!」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由時創影業製作,時創影業、八大電視、東森電視共同出品,網羅金鐘獎導演馮凱執導、金鐘獎編劇徐譽庭擔任編劇顧問、許芸齊擔任編劇、劉冠廷、陳庭妮、施名帥、孟耿如、林哲熹、謝沛恩、袁艾菲、陳語安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即將在八大戲劇台6月18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晚間9點半於Netflix上線、東森戲劇台於6月19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敬請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冠廷#陳庭妮#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台劇#施名帥#袁艾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