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淒厲 結果共113筆

  • 快訊/顏面崩壞!強風一吹高雄小鴨「淒厲變形」網友:出事了鴨

    黃色小鴨出事了!今(21)日因高雄苓雅、鹽埕與鼓山區一帶強風不斷,風力甚至超過六級,僅次於輕颱的程度。在愛河的黃色小鴨也遭到強風攻擊,顏面悽慘變形,身體也凹陷下去,模樣可憐。有許多網友看見小鴨的模樣,驚呼「真的出事了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在臉書發出照片,表示「鴨鴨24小時值勤多日,勞基法也保障不了!」
    2024/02/21 13:35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再傳虐狗?高雄男拿棍棒狂毆 狗狗痛到「淒厲哀嚎」畫面曝

    台南市安南區小柯基遭重摔虐待引爆網友肉搜住處「砸蛋制裁」,然而高雄楠梓某社區大樓也驚傳住戶疑似虐狗,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動保處回覆,有收到通報,會發公文給管委會,請他們通知住戶去說明。
    2023/12/31 16:21
  • 有片/內馬爾復健影片曝光 痛苦哀號嚇壞百萬粉絲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因為膝蓋受傷,在拿到天價合約轉會沙烏地阿拉伯不久,就被迫掛病號很長時間。全球粉絲都非常關注他的傷勢,內馬爾20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粉專貼出兩段影片,其中一則影片顯示,他目前必須靠著輔助器緩步行走,根本不可能跑跳或進行運動;而內馬爾接受醫護團隊進行復健時,淒厲痛苦哀號聲音,也讓超過200萬粉絲於心不忍,紛紛祈禱這位巨星能盡快恢復健康。
    2023/12/21 16:07
  • 祖輩恩怨惹殺機!鄰居母子突上門瘋砍 淒厲慘叫「祖孫3人亡」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回憶,事發當日一雙兒女正在看電視,未料突然傳來兒子淒厲慘叫,趕過去才發現女兒倒臥血泊、兇手持續揮砍兒子。殘忍的兇手最後還向她和公公動手,直到再度清醒,祖孫3人已證實死亡,而兇手真實身分,竟是隔壁多年鄰居。
    2023/12/18 08:46
  • 「救命啊」!街頭傳慘叫 7旬婦遭砍殺3刀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兇殺案!今天(11/29)上午接近11點,一名76歲婦人在街頭遭人砍殺3刀,有鄰居聽到淒厲慘叫聲,立刻上前制止,但她身受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兇手行兇後把刀丟在草叢,呆坐在現場,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而他竟然是被害人的外甥!
    2023/11/29 20:18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醫院沒藥物!加薩女童「無麻醉」縫傷口 淒厲痛哭找媽媽

    以巴衝突超過1個月,加薩地區遭到以色列反覆報復性轟炸,滿目瘡痍。不僅缺乏水電,醫藥品等物資也短缺。《路透社》指出,由於缺乏麻醉劑,加薩部分醫院現在動手術時,無法麻醉病患,院內淒厲尖叫聲四起。一名女童近日縫合額頭傷口時,就因為無法麻醉,痛得不斷苦著找媽媽,場面讓人心碎。
    2023/11/11 12:56
  • 淒厲慘叫聲!高雄怪客用力扯柴犬 辯「在玩」監視畫面打臉

    養寵物的店家注意!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上一間影印店,日前有一名男子上門影印,沒想到他看到店內的狗狗後,趁店員不注意用力扯牠的手,粗魯的行為讓狗狗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事後男子宣稱是在跟狗玩,但店家調出監視畫面後發現跟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並PO網提醒附近商家注意此人。
    2023/11/09 15:45
  • 台南角頭被「塞桶子」運澎湖!淒厲叫喊:救命啊 驚動黑白兩道

    台南驚傳擄人案,驚動黑白兩道!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外出時,突然被機車擦撞,沒想到這是遭人精心設局的假車禍,他慘被3名惡煞當街擄走,嚇得當場淒厲大喊「救命啊!」最終被帶上快艇「坐桶子」押到澎湖軟禁。據悉,而該名陳姓受害人是台南地方角頭,身分可不一般,他此次被擄走震驚黑白兩道。
    2023/09/16 09:30
  • 破廟夜傳淒厲叫聲「救伊」 適逢鬼月民眾心驚驚 答案揭曉

    新北市土城區謝姓民眾日前土城區和平路一間廢棄宮廟,深夜時分卻傳出淒厲尖銳「啾伊啾伊」聲,民眾聽來又像喊"救伊"毛骨悚然向市府通報,動保員到達分析鳴叫聲及習性,確認這聲音來自台灣本土常見夜行性鳥類夜鷹,結束一場都市聊齋傳說。
    2023/09/06 12:56
  • 「有人叫我領錢勿說」 8個字保住她7萬元

    台中一名70歲婦人,接到電話,對方說女兒在她手上,投已經打了一個洞,拿錢來贖,緊接著又聽到女子淒厲哭嚎聲音,像是女兒被凌虐,她心急如焚,直奔郵局要領錢。匯款單寫下8個字,引起行員注意,保住了血汗錢。
    2023/08/14 20:25
  • 紅襪透納好準! 84歲播報員遭球K頭慘叫直播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前紅襪大戰洋基,紅襪隊的透納將球擊出界外時,就那麼剛好打中在場邊播報、高齡84歲的資深播報員史特林,淒厲哀號當場透過麥克風放送出去,不過他忍著痛直到比賽結束,敬業的他事後獲得透納簽名球,上面還搞笑寫下,球場上沒有安全的地方。
    2023/06/19 20:28
  • 母女出遊遇車禍!3機車撞一團 女童嚇壞淒厲哭喊「救命」

    馬路如虎口,用路人及汽機車駕駛都務必當心!苗栗台3線於本月4日下午發生一起汽機車連環撞事故,一名男重機騎士在亮紅燈時,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到前方一台白車倒地,殊不知後方一名媽媽騎車煞車不及再度撞上,車上的女童因驚嚇過度,邊哭邊發出淒厲尖叫聲,猛喊「救命」。好在該對母女僅受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3/04/24 12:52
  • 老婦撿到900元不肯還!女學生下跪淒厲央求:我的生活費

    拾金不昧是美德!這應該是每個人從小接受到的教育,然而中國卻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老婦人撿到200元(約新台幣885)人民幣,卻不肯歸還失主,逼得掉錢的女學生下跪苦苦哀求「這是我的生活費」,引起網友怒火。
    2023/03/15 15:04
  • 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合演的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今(10)日發布正式海報和預告,揭露更多劇情線索,兄弟比膽量反被追殺,三屁孩暗夜狂奔,刀光下友情見真章,淒厲慘叫混搭淚水、汗水及血水,引爆腎上腺素。玖壹壹團長春風重量級客串演流氓,力挺導演卻在大街被油漆「教訓」,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動手的蔡凡熙直呼「怕變成消波塊」。
    2023/02/10 13:43
  • 新疆封控大火釀10死!婦淒厲喊「開門啊」絕望呼救影片瘋傳

    中國大陸各地近日爆發大規模示威浪潮,民眾高舉白紙表達對「清零政策」的不滿,被稱為「白紙革命」。而事件的導火線,就源自於24日新疆烏魯木齊市的一場大火,由於當地封控過度,因而耽誤警消救援行動,造成10死9傷悲劇,如今更傳出疑似事發現場的畫面,居民不斷尖叫哭嚎 「開門啊、救救我們 」,令人聽了格外揪心。 
    2022/11/29 08:55
  • 梨泰院疑「起因畫面」曝!踩踏149死淒厲呼救 人體疊2層樓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29)日舉辦的萬聖節派對爆發大規模踩踏,導致有民眾心臟驟停,截止149死76傷。網路流出一段現場影片,疑似是造成該起意外的原因,人體堆疊近2層樓高,現場一片淒厲呼喊。
    2022/10/30 08:08
  • 婦幼展傳媽淒厲哭聲!2歲兒「眼上吊、身僵硬」警開道送醫

    桃園藝文廣場上個週末舉辦「婦幼商品展」,吸引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前往現場選購,不過突然在人行道傳來一名媽媽的淒厲哭聲,因為懷裡的2歲兒子突然兩眼上吊、全身僵硬發直,附近員警發現立刻要一家3口上警車,鳴笛送往急診,所幸最後小男孩沒有大礙。
    2022/10/17 15:16
  • 白冰冰重話砲廢死!淒厲喊「我沒下一代了」:踐踏慘死被害人

    台南2警凃明誠、曹瑞傑遭射殺,引來外界不滿廢死團體。而「綜藝大姐大」女星白冰冰因愛女白曉燕遭3名歹徒綁架過世,對受害家屬感同深受,昨(14)日開砲槓上廢死團體,用自身血淋淋的過往痛批「我沒下一代了!」直言死刑是基本道義。
    2022/09/15 20:08
  • 泰女星命案「哭喊求救影片」曝 2男船頭毆1女被目擊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底與友人搭乘快艇出遊,卻離奇墜河身亡,原本以意外結案,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陸續又浮出許多奇怪證據,加上受到社會壓力,因此警方改以殺人案重啟調查。不料近日有目擊者曝光當晚從岸上拍到疑似是她搭乘的快艇影片,當時船上女子淒厲哭喊「救命」,哀號聲響遍整條河,還有2男似乎在船頭毆打1女的畫面。
    2022/06/15 14:58
  • 家犬護食攻擊小主人 5歲男童右臉頰遭啃爛「無法微笑」

    美國密蘇里州5歲男童布蘭特利(Brantley Manion)在看卡通片時,突然發聲淒厲慘叫聲。他的父母前去查看後,發現寵物犬馬力(Marley)將男童的臉頰近乎啃爛,當場血肉模糊。經過手術後,右臉仍將近癱瘓,無法微笑。據悉,馬力平時相當乖巧溫馴,疑似是男童在牠享用牛排時靠近,牠為了護食而攻擊。
    2022/05/21 17:34
  • 火災婦慘叫!救出來「幾秒就消失」 鄰居:這間沒人住

    太詭異!近來墨西哥城市發生暗夜火警,當時警消趕往現場,鄰居們聽到燃燒中的民宅傳出淒厲求救聲,趕緊破門而入,最後成功將一名婦人救到大街上。正當旁人想要去關心她,豈料才幾秒鐘時間,獲救的女子竟離奇消失無蹤,讓當地居民相當震驚。
    2021/12/20 00:01
  • 城中城逾40死!高雄「7大淒厲鬼樓」這棟最凶 連奪3命案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今(14)日凌晨發生大火,奪走超過40條人命,而該棟樓有擁有40年歷史,被當地民眾稱為「高雄第一鬼樓」,增添詭譎氣氛。其實高雄有不少靈異景點,還有網友整理高雄7大鬼樓,其中最恐怖的是為高雄某廢棄醫院,在地人還分享曾發生3大恐怖命案。
    2021/10/14 18:50
  • 淒厲嘶吼不斷!「高雄第一鬼樓」風光到廢墟 驚悚傳說曝

    位於高雄鹽埕區的「城中城大樓」今(14)日凌晨近3時發生大火,火舌一路往上竄燒,整棟12樓全陷入火海,慘叫聲四起。該大樓於40年前完工,曾為全高雄最繁華的大樓,後來商圈轉移逐漸沒落,如今僅剩老弱婦孺和經濟弱勢人士居住。有住戶透露過去大樓曾發生姦殺案,還有人因吸毒暴斃,再加上年久失修宛如廢墟,昔被封為「高雄第一鬼樓」。
    2021/10/14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