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消失螢光幕 結果共121筆

  • 沈玉琳小17歲嫩妻「消失螢光幕10年」 罕露面驚人狀態曝光

    沈玉琳和佩甄聯手主持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邀請到沈玉琳芽芽、佩甄老公王祚軒當來賓。沈玉琳和小17歲的芽芽結婚後,芽芽很常在綜藝節目中亮相,後來將近10年沒上節目,沈玉琳表示因為芽芽不希望跟他一樣沒隱私,成為名人連便利商店都不能去,又打趣說之前上節目芽芽自曝他在家沒事都看A片,讓他大為光火氣罵:「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意外透露芽芽沒上節目的原因。
    1天前
  • 退螢光幕6年!72歲野生張菲被捕獲 「和女星勾手照」驚人近況曝

    72歲綜藝大哥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華視《綜藝菲常讚》收攤後,消失螢光幕已6年,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偶爾會被人在台北天母巧遇,這回又被女星何妤玟捕獲野生張菲啦!
    1天前
  • 才轉行賣雞腿!沈建宏形象崩壞 女友火大爆「偷吃奶妹慣犯」

    31歲台灣男藝人沈建宏,曾與另一藝人陳奕組成男團「AK」,不過卻在2013年宣布解散,消失螢光幕前一段時間後,被發現在傳統市場擺攤,和女友Bella一起賣雞腿。然而,Bella昨(14)日卻突然寫下長文,開撕沈建宏裝乖形象,踢爆他為劈腿慣犯,「說有結婚打算,我都不忍拆穿你!」
    2024/04/15 12:29
  • 消失5年突退出演藝圈!辜莞允驚爆要結婚了 婚事現況曝

    消失螢光幕5年的NONO辜莞允,日前赴日本北海道滑雪,在當地滑雪場的著名景點脫掉厚重外衣,零下低溫中僅穿著比基尼入鏡,秀出傲人D奶,「愛水不怕流鼻水」的行徑引起熱議;其實辜莞允已默默退出演藝圈,由於日子過得不錯,回歸似遙遙無期。
    2024/04/03 10:30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身體出狀況!54歲《霹靂火》秦楊「雙手麻痺」痛喊:想往生

    54歲本土劇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著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像是「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至今深植人心。然而歷經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酒駕等風波,秦楊近年來已消失螢光幕前,怎料近日驚傳他身體出狀況,甚至痛喊「想要往生了!」
    2024/03/19 10:58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范瑋琪痛失雙親第一個過年 收「手寫餐巾紙」感慨吐心聲

    歌手范瑋琪(范范)曾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復出舉辦演唱會時,老公陳建州(黑人)又捲入性騷風波,去(2023)年底,75歲母親因病離世,3年內送走奶奶、爸爸、媽媽,讓外界相當心疼,迎接龍年來到,范瑋琪也久違在社群發文,分享一張手寫的暖心字條,寫下:「今天心情好暖好暖。」
    2024/02/12 14:14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鳥來嬤曾「負債千萬」沒戲拍!賣拌麵暫停業 消失8年近況曝

    74歲資深女星「鳥來嬤」吳敏曾憑藉《鳥來伯與十三姨》爆紅,擁有「國民阿嬤」稱號,驚爆負債上千萬,並被黑衣人追債,一度罹患子宮頸癌,消失螢光幕近8年,如今副業拌麵生意也暫緩,近況曝光了!
    2024/01/18 15:29
  • 又能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1原因「被封殺5年」悄回歸舞台

    魔術師劉謙是首位受邀至好萊塢魔術城堡和拉斯維加斯表演的亞洲魔術師,在台灣走紅後,又因登上大陸春晚,知名度飆漲,5度成為節目的固定表演嘉賓,但2019年一段「魔壺表演」引發爭議,從此消失螢光幕,昨(15日),他被捕捉到參加春晚綵排,時隔5年再度回歸舞台。
    2024/01/16 18:42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賣掉房產!男星「市場擺攤賣雞腿」 消失螢光幕近半年狀況曝

    31歲男星沈建宏自童星出道,曾與陳奕合組男團「AK」,演藝事業跨足中國大陸,擁有多部戲劇作品,去年替代役畢業拍攝《決勝的揮拍》,此後便消失螢光幕近半年,近日被發現在市場擺攤賣雞腿,近況曝光了。
    2024/01/07 08:50
  • 震撼!本土劇男星「無預警宣布引退」認了:身體出狀況

    60歲資深本土劇男星王豪出道31年,堪稱八點檔中的「反派專業戶」,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炮仔聲》、《家和萬事興》等台劇。但近年來他消失螢光幕前,轉行直播賣貨,僅今年短暫現身《天道》客串演出,沒想到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將正式退休,讓一眾戲迷相當錯愕。
    2023/12/27 07:51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中國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憑藉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獲得大量關注、擄獲大批粉絲,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然而,卻在當紅之際突然消失螢光幕,今(2023)年7月證實罹患甲狀腺癌,術後身體逐漸康復積極復出,不過近日卻有2張無P圖照流出,真實身材比例引起討論。
    2023/11/15 10:25
  • 消失2年!「鄉民女神」震撼宣布已婚懷孕5個月:抱歉讓大家嚇到

    36歲前主播楊伊湄素有「鄉民女神」、「台大十三妹」的封號,然而近年來她消失螢光幕前,臉書最後更新停在2021年,怎料昨(12)日她突然發文,無預警宣布已和醫美診所院長楊仕安結婚,更驚人的是她已懷孕5個半月了,楊伊湄表示「抱歉讓大家嚇到!」
    2023/11/13 07:35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退休3年!張小燕75歲驚人狀況曝 同框資深男星掀回憶殺 

    75歲張小燕在台灣娛樂圈有「綜藝大姐大」、「綜藝教母」稱號,退休3年期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幾乎沒有公開活動,她日前與資深演員陸一龍相聚,曝光最新狀況。
    2023/10/26 09:11
  • 還記得他嗎?《聲林》亞軍消失2年 「崩潰落淚」近況曝光 

    歌手林孟辰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奪下亞軍,還曾加入蕭敬騰的經紀公司,並推出首張單曲〈畢業哥〉,這2年他幾乎消失螢光幕前,網路更傳出他放棄音樂夢等謠言,對此他在社群表示:「自己並沒有放棄,只是想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所以都不斷在努力學習。」最近他宣布即將回歸的消息,讓歌迷期待不已。
    2023/10/12 16:00
  • 《全明星》林玉書陷霸凌爭議!消失1年突現身 親吐真實心境

    30歲女星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中途卻因傷退賽,又爆出被隊友排擠,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消失螢光幕1年的她,昨(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整個人狀態頗佳。
    2023/09/30 11:47
  • 獨/《星光》安欽雲消失螢光幕「轉戰當房仲」 挺孕肚賣房被認出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她歷經3次流產,今年順利懷孕,將於10月底迎接兒子誕生。安歆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今年除將升格2寶媽外,也為有更多時間照顧寶寶,悄悄轉戰當房仲。
    2023/09/14 06:59
  • 消失螢光幕多年!本土劇女星成「企業領袖」超狂現況曝光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推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四部曲《正義的化身》,由尹昭德及連靜雯主演,兩人飾演夫妻,連靜雯是警眷太太的角色,一個人母兼父職,讓尹昭德能專心公務,與她真實生活頗相似,她的親姊是普通的上班族,連靜雯成了家中支柱,
    2023/09/13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