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海蛇 結果共18筆

  • 影音/王陽明公開刺青過程帥炸! 崩潰怕痛掩面反差超萌

    2024/02/17 12:29
  • 路邊驚見黑白繩!一靠近竟「捲竄狂爬」 內行勸:別碰會死

    新北一名男子在貢寮路邊驚現一條「黑白繩」,而且還正在捲竄狂爬,上前仔細查看竟是一條蛇。男子也將畫面捕捉上傳,竟被內行人急勸快躲開,否則可能會致命。
    2023/11/30 15:08
  • 國際分析/美援海神70火箭彈助反攻 補強烏克蘭空中戰力漏洞

    烏克蘭的反攻行動雖然小有收穫,但是西方軍事分析家也提醒,烏克蘭地面部隊在欠缺空中戰力的保護下,有可能會面臨巨大的損失。因此,美國在最新一批的軍援物資中,也把雷射導引的「海神70」火箭彈列入清單,藉此補強烏克蘭的空中戰力。
    2023/06/15 21:10
  • 「野貓戰劇毒海蛇」勝出的竟然是...

    這場野貓大戰劇毒海蛇的難得景象,就發生的台灣的東北角海域,偏遠的馬岡海岸社區發現一條黑白相間的劇毒海蛇,而這時一隻純白色,頭頂跟尾部都有黑色斑毛的野貓,在發現到這條海蛇後,立刻撲上去,對著蛇的頭部一陣猛咬,而海蛇也不是好惹的,展開還擊跟野貓互咬,上演了一場貓蛇大戰。
    2023/03/05 13:07
  • 罕見海蛇擱淺恆春半島 蛇類專家:安平港曾「堆積如山」

    上個月初,有生態觀察者在恆春半島的海岸邊,發現一條黑白相間的海蛇屍體,「臺灣爬行類動物保育協會」常務理事李政璋得知,與發現者前往查看,確認是近年在台灣較罕見的「黑頭海蛇」。協會指出,大約5、60年前,台南安平港曾有非常多的黑頭海蛇棲息,被漁民捕撈起棄置漁港碼頭邊,多到「堆積如山」,可隨著環境變遷,黑頭海蛇也漸漸被人遺忘。
    2023/02/20 17:45
  • 去海邊玩..她見腳下滑過「不速之客」嚇暈:差點見上帝

    去海邊竟然遇到不速之客,一個不注意生命差點遭到威脅。一名女子表示,日前到苗栗後龍海邊玩,結果在石灘上驚覺有東西滑過,還險些踩到牠,後來低頭看瞬間嚇爆,竟然是「一隻海蛇」,她驚呼,「差一點就要去見上帝了」。而有網友見狀指出,海蛇雖然不會主動攻擊人,但的確有毒性,一旦被咬恐有生命危險。
    2022/11/17 13:23
  • 俄飛彈襲擊烏南釀21死 澤倫斯基:蓄意恐怖行為

    俄軍從黑海蛇島撤離數小時後,今天凌晨對烏克蘭港市敖德薩附近發動飛彈攻擊,至少21人在睡夢中遇害,烏國總統澤倫斯基譴責這是蓄意的俄羅斯恐怖行為。
    2022/07/02 15:45
  • 美海豹部隊現身黑海!亞速鋼鐵廠女兵:戰到最後

    烏軍持續死守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俄軍進攻無果,只好在輪番轟炸。死守鋼鐵廠的士兵,在地下碉堡的最新畫面曝光,一名女兵,高唱烏克蘭流行樂,幫大家提趁士氣。另外北約也擴大舉行軍演,美國海豹部隊,聯合英國、羅馬尼亞特種部隊,在黑海蛇島附近,舉行攻擊敵艦演習,目標很明顯是針對俄羅斯。
    2022/05/11 22:01
  • 基隆步道驚見「黑白巨尾怪」!內行曝奪命死劫:台灣最毒

    「異形」現蹤路邊!基隆一名女子帶狗至外木山濱海步道散步,豈料看見一條身形肥壯、黑白紋路的長型物橫行在路邊,起初以為是蛇近看卻覺得不像,她急上網PO文詢問,被網友急勸快離開現場「那是台灣最毒的蛇」、「海蛇比路上的毒上百倍」。
    2021/01/10 11:26
  • 研究蘭嶼海蛇生態落海 博士生遺體尋獲

    中興大學博士生林嘉智到蘭嶼研究海蛇,15日在蘭嶼青青草原海域記錄生態時遭湧浪捲落海,多天來海巡、警消動員海空搜尋,今天上午在老人岩海域水下發現遺體。
    2017/10/17 14:32
  • 蘭嶼青青草原拍海蛇 疑遭浪打落海失蹤

    這幾天受到卡努颱風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強烈的影響,離島海象都不佳。不過15日有一名中興大學的博士生,還是依照計畫和學弟,到蘭嶼青青草原,紀錄海蛇生態,卻被大浪拍打,落海失蹤,海巡和消防弟兄,努力一整天,還是沒有收穫,16日還是繼續搜尋,希望能早點有好消息。
    2017/10/16 11:10
  • 颱風天蘭嶼青青草原研究海蛇 博士生失蹤

    15日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持續影響蘭嶼,當地吹起了6級強風,卻有一名博士生在青青草原海域,研究海蛇時失蹤。
    2017/10/16 09:43
  • 石垣島三色藍染 前進海外參展引關注

    琉球石垣島最吸引人的,除了陽光大海以外,現在文青們話題最IN的就是在地藍染了,百分之百在地手工生產製造,無論是絲巾還是提包,都能看得到象徵著石垣島陽光天空與大海三元素的色彩,現在還進軍海外參展,宣傳石垣島的藍染藝術作品。
    2017/02/18 10:24
  • 慢半拍?不明生物咬傷人 業者未標警語

    屏東縣墾丁的人氣海灘小灣,週末假日常湧進上萬名的遊客,在傳出有不明海洋生物咬傷遊客後,負責經營管理的飯店業者,第一時間並沒有關閉海灘,也沒有豎立警告標語,強調會等待墾管處的調查;根據海洋專家的研判,咬傷人的海洋生物,應該是順著洋流而來的海蛇或者是躲在礁岩的海鰻,海洋專家憂心,目前台灣還沒有毒海蛇的抗毒血清,飯店業者在靜待調查結果的同時,萬一有人真被毒海蛇咬傷,後果不堪設想。
    2011/08/26 18:51
  • 天生變裝高手 海洋生物偽裝欺敵

    距離陸地約200公尺的淺海水域,海洋物種相當多元,也因為生存競爭相當激烈,很多生物慢慢演化成,可以用身體偽裝欺敵,像是章魚居然能偽裝成海蛇的模樣,嚇走敵人,還有海洋生物會偽裝成石頭或沙土,讓敵人不容易發現。
    2010/08/02 22:28
  • 台灣出發南極探勘 珍貴畫面曝光

    第一批從台灣出發前往南極的研究團,經過3個月的時間,今天返抵國門!這個包括了屏東海生館,以及高雄正修科技大學研究員的團體,在大陸南極團的協助下,完成了首次的探勘之旅。過程中有團員感冒發燒,抱病完成研究,除了帶回珍貴的VCR畫面外,研究人員也發現海星、海蛇等新品種,準備進一步研究發表。
    2010/02/08 13:52
  • 夜行性動物海蛇 食量小

    屏東海生館引進來自日本的海蛇,牠的外型和一般蛇類有些不同,不過相同的是,牠一樣含有劇毒,被咬到可能致命。
    2006/11/03 23:54
  • 「花園鰻」遇敵水中搖 佯裝海草

    你見過長眼睛的海草嗎?屏東海生館近來增添新嬌客「花園鰻」,一隻隻從沙裡鑽了出來,遠遠看去,像是海草一般,但是牠有眼睛還有嘴巴,讓遊客看傻了眼,有人還誤以為牠是海蛇或是海蚯蚓呢!
    2004/03/3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