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海巡人員 結果共668筆

  • 太high!小琉球祕境沙灘升營火 當心觸法

    屏東小琉球祕境「網美老木」,又有民眾在沙灘上升營火,火光閃閃,還伴隨震耳樂音,海巡人員就接獲檢舉,前往巡視,果然看到一群10幾名年輕人,正在沙灘上享受營火晚會,由於風景區是禁止點燃火苗的,就怕發生危險、製造髒亂,還影響海龜上岸產卵,因此,海巡人員當場加以勸阻。
    2023/11/01 19:08
  • 基隆翁擅闖外木山海興泳池 游半小時罰3萬「1分鐘1千元」

    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是不少民眾消暑的戲水區,不過由於設備老舊,因此全面封閉整修至12月,然而今(26)日上午卻有一名曾姓老翁無視公告,違規跨過工地護欄並攀爬消波塊,闖入工地下水游泳30分鐘,被市府及海巡人員當場抓包,依據違反《漁港法》開罰3萬元,等於1分鐘1千元的代價,相當慘痛。
    2023/10/26 11:31
  • 想上岸?500噸級海巡南投艦撞進基隆港碼頭 人行步道裂了

    基隆港西1碼頭昨(23)日發生海巡署「南投艦」撞擊意外!當時這艘500噸級別的南投艦準備移泊時,因機械故障操作失靈,導致南投艦往碼頭旁行人步道衝撞,造成木棧道破損、當場斷裂。海巡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好在並無人員經過受傷,而南投艦撞擊後並無嚴重毀損,後續仍可正常航行。
    2023/10/24 12:14
  • 驚魂記!正妹潛水突失蹤「漂200公尺」在台灣最南端尋獲

    4名女子昨(22)日下午相約到屏東鵝鑾鼻至砂島周邊海域自由潛水,沒想到其中一名23歲女子竟突然消失,同行友人趕緊報案求助,經海巡人員在海上全面搜查後,在距離200公尺外的台灣最南端的地標處礁岩處發現她,不過女子疑似驚嚇過度,趴臥在此休息,初步檢傷後確認她意識清楚、無外傷,並把她載回鵝鑾鼻漁港,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10/23 09:58
  • 墾丁船帆石遊客闖礁岩區!台南建醮神明穿雨衣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有遊客一早還到船帆石要觀浪,甚至還闖進礁岩區,海巡人員發現趕進勸離,後壁湖海產街,不敢再多備料,準備風雨來之前就打烊,而恆春市場婆媽採購三天份蔬菜,但菜價不便宜,菠菜一斤100漲到170元,至於台南七股有建醮活動籌備中,神明木偶套塑膠袋當雨衣,工人還沒來得及拆祭壇,部分就被吹倒了。
    2023/10/04 12:58
  • 陸籍鐵殼船越界捕魚還衝撞海巡艦艇 我方強勢登船逮人畫面曝

    海巡署艦隊分署新竹分隊10088艇,今(29)日上午8時許,在新竹西北方約11海浬處發現1艘越界捕魚的中國籍鐵殼漁船,上前查緝時,該艘漁船企圖逃逸,甚至衝撞海巡艦艇,造成艦艇駕駛艙玻璃破裂,海巡人員強勢登船後已將該艘陸船扣押,經查船上有17人,稍早海巡人員已將船艇扣回台北港海巡基地,相關人員將依法偵辦。
    2023/09/29 14:44
  • 跟導航走!2車一起開進苗栗海裡險遭滅頂 海巡用力推上岸

    日前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誤信導航入海的事件,有民眾出遊、分別開著兩台轎車,行經外埔漁港時,疑似因為誤信導航,2台車竟然硬生生開進沙灘裡,下秒海水漲潮,車子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差點被沖走,所幸海巡人員及時趕抵現場,合力推車,順利讓車輛脫困,所幸這起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9/29 11:34
  • 救救我們!運煤貨輪3陸籍船員休克 送醫不治

    出海工作,卻命喪船艙。6日晚上8點多,花蓮港外海,一艘賴比瑞亞籍散裝貨輪,載送煤炭過程中,向台灣發出求助信號,船上3名大陸籍船員,疑似在密閉艙內工作,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休克,海巡人員出動直升機吊掛救援,全員送往花蓮港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9/07 18:00
  • 站不穩!墾丁風雨增強遊客提早返家 店家生意掉1/3

    海葵颱風來襲,墾丁地區從一早7點起,風雨就逐漸增強,海邊禁止靠近,海巡人員也加強巡邏勸導,有遊客不甘心,撐著傘跑到龍磐公園觀浪,6級以上的陣風,站都站不穩!不能玩水,遊客紛紛提早打退堂鼓,使得墾丁大街的店家生意大受影響,至少減少三分之一。
    2023/09/03 12:24
  • 曝南沙海巡「漫遊」陸訊號 基進黨:國安漏洞

    南沙太平島是我國在南海地區重要的據點,島上由海巡署人員駐守,但台灣基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島上只有缺乏行動網路訊號,海巡人員只能辦漫遊,連接大陸的「中國移動」網路,恐怕成為國安漏洞。
    2023/08/17 15:02
  • 憾!屏東漁民捕魚苗遭大浪捲走 遺體在車城海灘尋獲

    屏東縣陳姓漁民(13日)到枋山溪北岸出水口捕魚時,不慎被浪捲走,經海巡人員會同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等相關單位連日救援,遺憾的是,(15)日下午2時在車城鄉龍閣民宿前方沙灘被發現,後續報請檢察官驗屍後,遺體交由家屬處理。
    2023/08/16 12:16
  • 空軍「2000磅炸彈」射歪!險炸海巡艦艇 多人身心受創

    空軍在屏東九鵬外海空域實施對海轟炸訓練,在執行通用2000磅空對地炸彈投擲任務時,炸彈未投入目標區,爆炸遭爆差點擊中當時在旁協助戒護的海巡署艦艇,有人到臉書粉專匿名爆料,由於爆炸威力之大,傳出有海巡人員因此嚇到不敢上船,出現失眠幻聽症狀,甚至必須到精神病科求診的情況。空軍對此表示,除了對當時海巡艇上面的官兵表達歉意外,也對飛行員操作細節做詳細檢討,飛行員因為炸射諸元操控部分,比較不符合空軍的規範,所以空軍會按照他的操作程度來究責。
    2023/08/15 13:11
  • 象鼻岩海域玩SUP!一家3口+小黑狗「划不回來」急報案獲救

    今(13)日上午8時許,有一家3啂前往瑞芳區象鼻岩至海面上玩SUP(立式划槳),卻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被水流卡住,無法靠自己回到岸邊,只能打電話向警消人員求助。警消到場會同海巡人員出動橡皮艇、巡防艇救援,幸好3人被救起後都沒有受傷,短暫休息後自行離去。
    2023/08/13 16:58
  • 3人划SUP體力不支!巡防艇急救援

    新北瑞芳象鼻岩海域,有3位民眾划立槳(SUP),因為體力不支因而漂浮在海上,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請求海巡人員出動巡邏艇進行搶救,並順利將3人救起送至岸上,3人在稍作休息後,各自離去。
    2023/08/13 15:45
  • 空軍探空分隊士官長綠島釣魚失蹤 釣具留岸際…海巡搜尋中

    空軍氣象聯隊駐守綠島的探空分隊張姓士官長,昨晚在綠島帆船鼻岸邊釣魚失蹤,今早也未返回營區,海巡人員搜尋中。
    2023/08/10 13:20
  • 颱風來襲時海邊觀浪…40歲男被捲走失蹤4天 尋獲遺體

    颱風卡努來襲期間,來自北市40歲張姓男子到台東都蘭海邊觀浪,突遭風浪捲走失蹤;今天海巡人員接獲漁民通知,前往東河外海打撈起1具浮屍,經家屬確認為失蹤張男。
    2023/08/07 16:42
  • 卡努來了!烏石港「掀2層樓高浪花」 南方澳垃圾被打上岸

    卡努颱風目前正朝台灣東北部靠近,其中北部受影響最大,部分地區已經出明顯風雨,今(3)早宜蘭烏石港已經掀起長浪,外堤防更是掀起兩層樓的浪花,海巡人員一大早在岸邊來回巡視,禁止民眾下水,而南方澳也因為漲潮的關係,許多海上的垃圾紛紛被打上岸。
    2023/08/03 10:13
  • 車子衝入海了! 海巡監看發現落水即刻救援

    在高雄林園的中芸漁港,一輛白色轎車意外衝入海中,海巡人員瞬間發現並立刻跳海救援。事發時正值大雨,駕駛因下雨視線不佳且不熟悉地形,導致車輛轉彎失控,直接落入海中。
    2023/07/27 19:24
  • 杜蘇芮逼近恆春! 船帆石浪高、後壁湖人潮減5成

    墾丁船帆石景點遭遇颱風來襲,風浪連綿不斷,浪潮愈漲愈高。海巡人員忙於驅離遊客,但仍有不少遊客不減興致在岸邊拍照。
    2023/07/26 21:08
  • 溪水暴漲! 高寮、崙天便橋遭淹沒、毀損

    花蓮高寮便橋崙天便橋都被暴漲的溪水淹沒,禁止通行,美崙溪出海口,風浪相當強,海巡人員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前往觀浪。
    2023/07/26 13:18
  • 闖限制水域!陸籍漁船「狂撈250公斤漁獲」

    每年大陸有長達3個半月休漁期,禁止漁船捕魚,結果昨天(7/14)海巡人員發現,澎湖貓嶼西南海域,有陸籍漁船越界捕魚,還不配合停船受檢,只好強靠登檢,發現漁船是三無船舶,沒有船名、沒有船舶證書以及船籍港口登記,最後把船上人員都帶回留置調查。
    2023/07/15 12:44
  • 10歲男童下船絆倒跌落海 海巡英勇跳水15秒救人

    暑假期間,去小琉球遊玩的人潮非常多,一名男童跟家長搭乘觀光船出海,回港下船後,被一塊木板絆倒,小男童瞬間落海,幸好一旁的海巡人員發現,立即跳下海救人,15秒鐘把孩子抱上岸,英勇瞬間全被拍下。
    2023/07/05 20:27
  • 即刻救援!3潛水客體力不支恆春暗夜漂流 海巡緊急出動

    屏東恆春核三廠出水口海域,傳出有3名潛水客體力不支,無法游回岸上的意外,其中還有1人被海流沖到外海去了,海巡人員緊急出動巡邏艇救援,以拋擲救生圈的方式,順利將3人救了回來。
    2023/06/10 18:04
  • 蘭嶼颳13級風「停班課」! 宜花東沿海長浪

    瑪娃颱風影響,蘭嶼出現13級陣風,30日下午1點開始停班課,台東沿海浪高超過6米,民眾冒險觀浪,海巡人員加強戒備,而花蓮台11線則發生路基坍塌情形,海邊不少咖啡廳業者抓緊時間加強防颱,不過因為瑪娃路徑偏東,目前「風大雨小」,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2023/05/30 19:58
  • 不怕颱風只怕罰錢 釣客見岸巡人員趕緊落跑

    中央氣象局已經發布中度颱風瑪娃海上颱風警報,但是台東海岸仍有民眾到海邊觀浪,甚至有釣客想去釣魚。海巡署岸巡人員到場後民眾跟釣客趕緊離開現場,因為違法者最高可罰25萬。
    2023/05/3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