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洗錢 結果共2,722筆

  • 漲太兇嚇跑消費者!歐洲食品大廠:今年「慢慢漲」

    週四的歐洲股市也搭上AI狂潮的列車,德國指數(DAX)收漲1.4%,創下紀錄新高,完全不理會前一天的經濟疲軟訊號,歐洲最大經濟體的德國,宣布下修2023全年成長預測,並歸因於缺工等問題。不過,消費者或許能鬆一口氣,因為歐洲的食品大廠過去兩年漲價漲太兇,把消費者給嚇跑,已經影響到營收,宣布今年不敢再大漲特漲了!
    2024/02/23 19:50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戰神黃國昌返國會首秀!不理陳建仁恭喜 猛攻司法改革、打詐不力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質詢第一棒就由有戰神之稱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上場,而陳建仁開頭就先祝賀黃國昌當選立委,但黃國昌並不埋單,單刀直入司法改革議題,直問「不法餽贈罪、影響力交易罪什麼時候提的?蔡英文總統卸任前,她的承諾能履行?」接著一一狂轟政院打詐、洗錢不力等問題。
    2024/02/20 13:24
  • 高雄博弈集團1年洗錢90億 涉案20人「態度良好」獲緩刑

    高雄警方去年2月破獲1年洗錢90億元的越南博弈洗錢機房,包含主嫌共逮捕23人;近日高雄地院近日審結,涉案20人法官考量機房工作人員因缺錢花用或有資金需求才參與,加上犯後「態度良好」因此獲判6個月至1年2個月不等徒刑,且全部得緩刑,至於方姓主嫌等3人則另行審結。
    2024/02/19 13:20
  • 國內首宗!抖音幣洗錢1.7億 夫妻遭判刑

    有夫妻檔利用蝦皮拍賣,以淘寶代購、支付寶儲值教學的名義,從事人民幣匯兌、洗錢,還被發現利用儲值抖音幣,把現金換成人民幣,再賣給買家賺手續費,三年洗錢高達一億七千萬,夫妻兩人都被判刑,這也是國內首宗抖音幣洗錢、違反銀行法的判決。
    2024/02/17 13:06
  • 香港破獲史上最大宗洗錢案 涉款561億元 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

    香港海關今天(16日)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折合約新台幣561億元。洗錢集團在香港開設多間空殼公司,以左手過右手方式,協助海外犯罪集團清洗黑錢,其中一個銀行戶口,單日入帳超過一億港元。
    2024/02/16 20:04
  • 歷來最大宗!香港偵破560億「洗黑錢案」驚涉APP詐騙

    香港海關今天宣布偵破歷來最大宗的洗黑錢案,金額高達港幣140億元(約新台幣560億元),案件涉及跨國交易,且主要涉及印度。
    2024/02/16 13:08
  • 陳致中出獄返家嘆「如一場夢」:好久沒用手機有點卡卡的

    去年因洗錢、偽證等罪到高雄二監服刑的前高雄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昨晚獲台灣高等法院裁准假釋出獄,由妻子黃睿靚開車接回,結束272天蹲苦窯的日子,能回家團圓過年。他深夜在臉書發文嘆,「回家了,如一場夢」。
    2024/02/07 09:08
  • 陳致中假釋回家過年「首曝心聲」!PO自拍全說了:像一場夢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嫌洗錢及偽證罪,經法院審理後被判刑入獄服刑。然而,在今年春節前夕,陳致中成功申請假釋,於2月6日晚間8點前獲准保護管束出獄,由其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與家人一同回家度過新年,返家後他也首次吐露這段時間以來的心聲。
    2024/02/07 08:59
  • 陳致中出獄了!過年前獲假釋 黃睿靚接回家團圓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偽證等罪被判刑入獄,如今服刑9個月後,他在過年前申請假釋,高等法院今(2/6)裁准保護管束,晚間八點前出獄,由太太黃睿靚親自開車接送,今年確定能和家人一起團圓過新年。
    2024/02/06 23:20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洩漏偵查秘密!律師淪詐騙集團「軍師」 3人收押禁見

    ​​​​​​​律師鄭鴻威、楊雅涵、李明潔等6名律師,在擔任車手辯護律師期間,疑似利用陪同車手接受檢警偵訊及律師身分向法院調閱檢察官聲押卷證的機會,當起詐騙詐團「軍師」,將偵查內容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回報給詐團,涉犯加重詐欺、洗錢、洩密及組織犯罪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鄭、楊、李3人聲押禁見獲准,另外3律師則獲交保、請回。
    2024/02/03 10:25
  • 索賄、喝花酒!買4萬9情趣娃娃 台南超淫貪官二審出爐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遭控在主導開發台南七股工業區開發案時,利用職位向建商索賄,大喝花酒與屢次接受性招待,並利用賄款購買4萬9千元的情趣娃娃,遭到台南地檢署依貪污、洗錢防治條例等罪嫌起訴,案經移審台南地院,一審判決8年,今(31)日二審結果出爐,改判6年5個月,褫奪公權5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4/01/31 11:32
  • 2500萬日圓飛了!2日籍旅客離台未申報 慘遭海關沒收

    海關1月初在松山機場查獲2名同航班日籍旅客,分別攜帶1000萬、1501萬日圓出境前往日本,因未向海關申報而遭暫時全數沒入,2人稱是台灣朋友向其借款的還款,如果後續查無洗錢情事,可各自領回約147萬日圓(等值1萬美元),其餘沒入。
    2024/01/30 19:47
  • 女星《黑手黨餐廳》對抗洗錢組織 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

    義大利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最近在美食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追星」女主廚,即使面對黑手黨「男烹友」的追求,依然心無旁鶩,一心只想摘下米其林星星。感人的是,她除了演戲、導戲,同時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四處宣揚世界和平。日前她就為反對「以巴衝突」呼籲保護平民而在羅馬發起遊行,與她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的急公好義個性如出一轍。
    2024/01/30 13:21
  • 做不了壞事只會做菜!《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星級美食上桌

    義大利黑手黨長期與政府對抗,深入社區的勢力不容小覷。現在一部電影將黑幫文化和米其林美食完美結合,《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描述一名面惡心善的黑幫成員,因為總是搞砸老大交辦的任務,被發配邊疆丟到羅馬,表面上經營餐廳,真正目的是要幫黑手黨洗錢;但他卻在經營過程發現自己對美食的愛好與熱情,片中濃濃的義大利式幽默,奪得法國義大利甜蜜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2024/01/26 19:53
  • 國中少女淪「洗錢工具」!少年犯罪無前科恐成社會隱患

    國內中小學寒假開始,許多學生享受假期時,詐騙集團卻也抓緊時機,大膽利用未成年少年、少女犯罪。洗錢手法日新月異,近日警方處理一起詐欺案件時,意外發現詐團竟利用一名13歲少女幫忙轉遊戲幣、送寶物,間接完成洗錢。據警政署統計,青少年犯罪類型又以涉「詐欺案」為主,儘管國內因「少子化」導致青少年人口數逐年下降,但青少年犯罪卻逐年增加。
    2024/01/26 18:11
  • 最新洗錢手法曝!爸媽做筆錄驚覺 13歲女兒恐成詐團共犯

    國內中小學寒假開始,許多學生享受假期時,詐騙集團卻也抓緊時機大膽利用未成年少年少女犯罪,日前一名家長接到警方電話,因懷疑他涉嫌一起電腦洗錢案件,請他到案說明,完成筆錄後警方、民眾才驚覺,家中電腦竟已變成詐騙集團的犯案工具,而13歲的女兒涉有重嫌,目前警方懷疑詐團利用未成年少女幫忙轉遊戲幣、送寶物,間接完成洗錢最新型的手法。
    2024/01/26 16:21
  • 王牌律師出事了!ACE交易所爆虛擬貨幣詐騙案 王晨桓收押禁見

    潘姓、林姓男子等人組成詐騙集團,以傳銷話術誘使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北檢昨天展開第2波搜索行動,並約談ACE交易所負責人、律師王晨桓到案,訊後將王晨桓聲押禁見獲准。
    2024/01/24 23:08
  • 銀行金飯碗捧到退休已過去? 提前退休人數增

    銀行人員薪水高穩定性又好,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過去許多的行員都是做到65歲才申請退休,不過現在卻有越來越多的行員選擇提前退休,其中原因包含數位轉型和過的工作內容不同,以及洗錢防治、打詐和公平待客等,都造成不少壓力。
    2024/01/24 23:04
  • ACE交易所有詐! 律師變負責人還涉洗錢

    ACE交易所涉嫌詐欺,檢警發動兩波行動,這次發現ACE實際負責人,已經換成了一名王姓律師,甚至還被查到,他和詐騙案主嫌有金流來往,涉嫌幫忙洗錢;專案小組到他家抓人,還發現屋內藏有4千萬的現金,以牛皮紙袋包裝,大喇喇的放在塑膠櫃裡堆放,幾乎快跟一個人一樣高。
    2024/01/24 19:23
  • ACE交易所涉虛擬貨幣詐欺 知名律師兼負責人王晨桓遭聲押

    國內前三大ACE王牌加密貨幣交易所,日前捲入虛擬貨幣詐騙案,其中負責人潘奕彰因涉嫌協助詐團洗錢被收押後,新北市刑大持續深入追查,發現另名負責人、同樣也是知名律師事務所「建業法律事務所」的所長王晨桓也涉案,檢警昨(23)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循線拘提王晨桓等5人到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後遭聲押禁見。
    2024/01/24 13:00
  • 米其林星級主廚親授拿坡里傳統料理 「洗錢」專用餐廳意外爆紅

    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在美味犯罪喜劇片《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面惡心善黑手黨成員,為演出特地跟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學習拿坡里傳統料理「馬鈴薯義大利麵」(Neapolitan-style pasta and potatoes),每一口滿滿的家鄉味,讓他拍片特別有沉浸感。
    2024/01/23 17:08
  • 美控告中國工商銀行洩露機密訊息 遭罰10億台幣

    中國工商銀行及其紐約分行近期遭美國以洩露機密監管訊息以及未遵循相關法令為由,共計罰款32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2400萬元)。
    2024/01/22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