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洗錢 結果共2,794筆

  • 遭控造勢場「涉詐大姑有協辦」 徐巧芯喊冤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及她的丈夫涉嫌洗錢、詐騙遭到收押,第一時間徐巧芯回應稱大姑婚後,大家已不相往來,但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就反控,去年11月徐巧芯舉辦選前最大的造勢活動,就是大姑幫忙協辦的,對此徐巧芯再喊冤。
    2024/04/14 18:34
  • 遭影射涉詐 徐巧芯淚崩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日,14日到花蓮,幫忙黨團總召傅崐萁募款,結果突然一時情緒上來,哭倒在傅崑萁懷裡長達30秒,原來是因為自己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還被爆料徐巧芯選舉期間,辦造勢的合作廠商,大姑還是合夥人之一,被質疑兩人關係不像徐巧芯原本說的,婚後沒有往來。
    2024/04/14 18:32
  • 徐巧芯捲詐哭倒傅懷中 羅智強怒了:綠側翼不用見獵心喜!

    刑事局追查詐騙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協助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及洗錢的劉女是藍委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的胞姊,徐昨(13日)為此道歉並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後又被名嘴質疑,劉女去(2023)年為徐協辦競選活動。徐今(14日)受訪時哭倒在藍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並聲明自己若涉詐辭立委、丈夫涉入就離婚。藍委羅智強今天發文聲援徐巧芯。
    2024/04/14 17:29
  • 大姑涉詐!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黃捷酸演戲:依妳邏輯早該下台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徐巧芯今(14)日受訪數度哽咽,更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詐願辭職,且如果老公也涉詐願離婚。綠委黃捷開酸,「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2024/04/14 15:37
  • 大姑涉詐「害家庭破碎」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老公涉案就離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不法金額高達2700萬元,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徐巧芯今(14)日上午和黨籍立委們一同到花蓮關心災民,受訪時數度哽咽,見到黨團總召傅崐萁時更是放聲大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入詐騙,願意辭職負責,甚至若老公涉入詐騙案,她也願意離婚,傅崐萁也當場安慰並擁抱徐巧芯。
    2024/04/14 13:50
  • 大姑夫婦涉詐收押 徐巧芯爆:遭恐嚇開槍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檔,捲入洗錢、詐騙案件,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甚至被威脅開槍,對方也曾邀她一起投資,都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強調希望司法,能從重處分。
    2024/04/13 18:52
  • 連家人都騙!徐巧芯大姑捲詐欺洗錢 曝自己也是受害者

    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姐姐及姐夫涉及詐欺、洗錢案遭到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徐巧芯得知後今(13)日親上火線致歉,她也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婆婆的2000萬借給姊夫投資至今一毛未還,還被對方威脅。
    2024/04/13 17:09
  • 連家人都騙!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紛紛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對方過去曾邀她一起投資做生意,也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
    2024/04/13 13:56
  • 詐騙一條龍!20個月狂洗101億贓款 14成員下場曝光

    男子謝志明夥同女友陳意婷等人共組洗錢集團,協助詐團洗錢,刑事局2022年9月在謝男住處及營業處所拘提謝男等14人,並查扣新台幣、多國外幣及泰達幣約3000萬元,已將其中167萬多顆泰達幣變賣5172萬元。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起訴謝男、陳女共14人。
    2024/04/11 12:15
  • 大甲媽遶境前掃黑!竹聯幫討債毒蟲全落網 詐欺惡棍也GG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展開「自辦掃黑行動專案」,一個禮拜內查獲29人,其中包括竹聯幫暴力討債販毒集團,以及合計共10人的詐欺集團。
    2024/04/02 17:41
  • 竊取客戶80億美元!FTX平台創辦人遭判刑25年

    已破產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創辦人暨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因竊取客戶80億美元,今天被法官判處25年徒刑。班克曼-佛里特矢言上訴。
    2024/03/29 08:27
  • 被通緝25年!貴婦奈奈「乞討愛心餐」住地下室 家具都用撿的 

    貴婦奈奈說,黃博健曾被黑幫強擄上車,獲釋後立刻買了2張隔天一早飛往舊金山的機票,她原以為安頓好黃的爸媽後就能飛回台灣,詎料,一下機就看到台灣新聞正在報導她與黃博健吸金10億元潛逃,她當下非常震撼,因2人遲未到案,台北地檢署後來以詐欺等罪對她們發布通緝至2044年,時效長達25年。
    2024/03/27 10:17
  • 疑替詐騙集團洗8百億比特幣 陸女移民變身英國豪奢富婆

    英國檢察官與警方聯手,耗時5年時間追查,發現一名來自中國的移民簡雯,原本在餐館打工的她,卻從2017年開始財富爆增,過上奢華生活,從司法檢調機構蒐證中發現,簡雯疑似與比特幣洗錢和詐騙集團有關,多年來涉及高達20億英鎊(約新台幣806.8億元)鉅額款項。
    2024/03/27 09:52
  • 國際分析/紅海航運屋漏偏逢連夜雨 索馬利亞海盜再趁亂而起

    紅海航運危機爆發外散效應,沉寂十年的索馬利亞海盜重起爐灶,又在「非洲之角」周邊海域打劫。索馬利亞政府坦承,胡塞武裝在紅海的襲擾活動,是促成海盜出現的關鍵原因之一,如果要海盜銷聲匿跡,就必須恢復索馬利亞的國內秩序和經濟建設。
    2024/03/26 19:24
  • 大谷能閃過簽賭醜聞? 專家:水原說詞「版本真假」成罪責關鍵 

    棒壇二刀流巨星、目前效力於道奇隊的大谷翔平才傳婚事喜訊不久,在大聯盟(MLB)開季未隔多久,卻爆出隨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簽賭,欠下鉅額賭債的醜聞。然而水原簽賭涉及挪用大谷翔平帳戶資金,大谷是否知情?其說詞前後矛盾,更掀起各種質疑。大谷今(25)日終於打破沉默,預計明(26)日受訪說明。而全案是否影響大谷職涯,同樣引起各界關注,加州賭博法專家受訪表示,水原的說法哪個版本屬實,恐影響大谷的罪責;令專家困惑的是,「我實在弄不懂,為什麼律師們沒有叫所有人閉上嘴」。
    2024/03/25 19:49
  • 婦遭假地檢實習生騙走47萬 雄警逮車手「僅分到1萬」

    高雄市一名六旬的林姓婦人,19日遭到22歲的鍾姓車手偽裝成地檢署實習生進行詐騙,鍾男告知林婦她的個資外洩並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調查,還需要交出金融卡以保護財產。嚇得林婦立即答應鍾男的要求,並相約在鳳山區進行交易,而事後林婦查看帳戶,卻發現現金47萬提領一空。林婦事後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鍾男將其逮捕,事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3/24 17:55
  • 全是血汗錢!新北警打詐抓216詐團份子 查扣贓款破11億

    新北市警局從今年3月11日至3月20日,展開為期10日的「同步打詐行動」,專案針對由資通、科技、法律等專業人員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及以「金融商品」、「虛擬通貨」、「假賭博網站」為投資標的的假投資機房強力掃蕩,總計逮捕26案共216人,查扣不法所得3123萬餘元,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偵辦。
    2024/03/21 15:52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求財必拜!東京最靈驗500年「洗錢神社」 參拜攻略一次看

    日本人也瘋排,東京最強金運神社就是這間!近期在SNS上討論度超高的「小網神社」,以強運除厄、能洗錢當錢母,可說是超靈驗的求財神社!不只外國旅客慕名而來,更多日本當地人也都會來排隊參拜,還有超人氣的開運小槌、金運籤,完整參拜攻略、交通方式快收下,祈求財運滾滾啦!
    2024/03/20 15:43
  • 贓款洗錢新歡扣虛擬貨幣 統一金庫平台斷詐團後路

    全世界詐騙集團猖獗,光是去年全台灣詐騙財損高達53.4億元,只是為了增加警方辦案難度,嫌犯紛紛把贓款再用虛擬貨幣洗錢,不僅難追蹤,也難以追查到幕後主嫌,但以往搜索查扣到冷錢包,如果毀損或是金鑰密碼遭竊,恐怕贓款就跟著消失,高檢署也設立了虛擬資產金管平台,因應查扣不法虛擬貨幣。
    2024/03/19 23:03
  • 花市代會主席疑涉洗錢、組織犯罪遭檢警帶回

    檢警19日同步搜索五個縣市,其中還包含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的住處和公司,主要是檢警在追查新竹一件詐騙集團案,發現水房金流,利用虛擬貨幣洗錢,其中部份金流疑似流入李振瑋公司等人戶頭,他遭懷疑涉及以虛擬貨幣方式洗錢、組織犯罪等,被以「關係人」身分帶回約談釐清。
    2024/03/19 18:51
  • 法院解除監控!詐騙首腦涉洗錢逾1億潛逃

    逮到詐騙集團並利用電子腳鐐監控,避免他們一犯再犯已經不是個案,日前有一名水房首腦,朱姓主嫌被戴上電子腳鐐,滿8個多月後,自稱不會逃亡希望可以解除,法院認定無重大違規,同意解除,結果才剛放人,嫌犯立刻人間蒸發,目前只能沒收100萬保釋金並發布通緝,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文痛批,科技監控淪為虛設。
    2024/03/19 18:42
  • 漲太兇嚇跑消費者!歐洲食品大廠:今年「慢慢漲」

    週四的歐洲股市也搭上AI狂潮的列車,德國指數(DAX)收漲1.4%,創下紀錄新高,完全不理會前一天的經濟疲軟訊號,歐洲最大經濟體的德國,宣布下修2023全年成長預測,並歸因於缺工等問題。不過,消費者或許能鬆一口氣,因為歐洲的食品大廠過去兩年漲價漲太兇,把消費者給嚇跑,已經影響到營收,宣布今年不敢再大漲特漲了!
    2024/02/23 19:50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