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洗碗工 結果共65筆

  • 想成功得先承受苦難! 黃仁勳曝: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還要多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繼先前表示「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後,如今他又在訪問中自曝過去掃廁所的經驗,還對台下的人開玩笑地表示「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所有人加起來還要多」。
    2024/04/23 14:50
  • 海底撈爆身材歧視!她70公斤「應徵洗碗工遭拒」 1理由回應狂被轟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多樣化美食、貼心服務受到許多民眾愛戴,不過,近日卻爆出身材歧視爭議,一名女網友控訴,應徵海底撈某間門市洗碗工,沒想到依照要求告知身高168公分、體重140斤(70公斤)後,對方竟直接告知不合適,讓她相當不解,對此,店家做出回應。
    2023/10/27 11:15
  • 男星太渣「劈腿5女」淡出演藝圈 成過街老鼠落魄慘樣曝光

    香港男星張致恒2019年被踢爆同時劈腿5女,但仍和粉絲女友雯雯結婚生子,期間屢鬧婚變,女方時常在社群網站痛罵老公,最近卻宣布懷上第4胎,婚姻關係令人霧裡看花,而他醜聞爆出後淡出演藝圈,為了支撐生活開銷,他做了許多工作,包含茶餐廳、麵廠、洗碗工等等,但因為過去的醜聞常讓雇主有壓力進而解僱,最長的工作不超過半年,也曾在面試時看到身分證就拒絕他。
    2023/07/17 13:44
  • 遭控甩鍋! 身障員工「3度燙傷」麵館澄清

    新竹竹北一名張姓男子是身障人士,在知名麵館擔任洗碗工,十年間3度遭傾倒湯桶嚴重燙傷,他的媽媽控訴業者甩鍋,這回沒投保勞健保,一個月工時307小時、月薪僅1萬6千元,不過業者澄清,都有照規定辦理,先前也主動溝通、願意賠償,並非冷處理。
    2023/06/13 17:55
  • 洗個碗35元?花蓮蓋洗碗工廠 攤商喊吃不消

    洗一個碗要35元,環保局喊冤,是一個月6000元餐具洗到飽,花蓮縣政府為了推動環保,鼓勵東大門夜市攤商使用環保餐具,並且建立一座清洗中心,6月底就準備要開始興建,不過許多東大門夜市攤商對於收費價格,不能接受,以為成本洗一個碗就要35元,紛紛打退堂鼓,環保局趕緊澄清,是包月計費。
    2023/06/07 19:16
  • 洗個碗35元? 花蓮環保局澄清「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花蓮縣環保局為推動垃圾減量,鼓勵東大門夜市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將在美崙工業區設置「洗碗工廠」。獲得花東基金6000萬元的補助,要以OT模式興建,後續委由民間營運。但卻傳出洗一個碗要35元,導致攤商頻頻退出,讓「洗碗工廠」很可能成為蚊子工廠。花蓮縣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表示,洗滌成本一個35元是誤會,他們推出的是「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2023/06/07 15:08
  • 影音/林柏宏《光露營》淪洗碗工 遭修杰楷調侃崩潰:怎洗不完

     
    2023/05/01 16:20
  • 洗碗嬤搭「千萬賓利」上下班!同事撞見嚇傻 認了:在家無聊啊

    真的是做身體健康、做興趣的!一名洗碗女工每天準時到飯店工作,而且穿著衣物相當樸素,就是一名和藹可親的中年婦女。沒想到,同事有天就撞見該名洗碗工搭乘要價上千萬的賓利上班,一問之下,女工才坦承「一天不洗碗渾身難受」。
    2023/04/05 14:21
  • 八點檔男星5年沒戲拍「改當洗碗工」 不敢相認陳美鳳反遭羞辱

    藝人阿甘(阿竿)睽違5年再度回歸民視八點檔,入主《市井豪門》演出刑警甘易飛,連續3部戲劇都演出警察,讓他開心直呼自己成了「刑警專門戶」,還有個漂亮的搭檔周宇柔。兩人首次合作笑料百出,劇中是極度不對盤的同事,常常在追捕犯人的時候不忘先吵架,讓眾人摸不著頭緒,堪稱標準的歡喜冤家。
    2023/02/28 20:33
  • 這間飲料店店員太帥!一開門民眾擠爆要求服務 真實身分起底

    甫發行新專輯《Journey》的高爾宣,兔年開春竟「不務正業」跑去手搖飲店打工賣茶,原來愛喝茶的高爾宣近期受到台中一家主打「無糖茶飲」的新概念手搖飲店「飲仕 INSIR 」邀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化身為「找茶高手」捲起衣袖幫客人倒飲料、包裝樣樣來,還充當櫃台人員幫客人點餐;只見高人氣的高爾宣一站出來儼然成為門面擔當,猶如吸客磁鐵般讓現場擠到水洩不通,更有不粉絲看到現實動態直接殺來排隊,大家甚至為了高爾宣不惜大排長龍,只為了讓他「服務」。
    2023/02/02 17:33
  • 世足/世界盃史上最大冷門與人間蒸發的英雄

    2022年世界盃,不被看好的沙烏地阿拉伯以2比1逆轉擊敗連36場不敗的南美王者阿根廷,被許多人視為世界盃史上最大冷門之一。那麼在此之前最大的冷門是哪1場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支據傳由「郵差、墓園工人、洗碗工、學校老師」組成的球隊,以及最後人間蒸發的英雄的故事吧!
    2022/12/02 18:09
  • 開刀費近萬!員工頸部長瘤沒錢醫 麵館老闆霸氣全付了

    台中一名年約55歲的婦人,近日應徵上某麵館擔任洗碗工,由於積欠健保費、經濟狀況不佳,即使頸部長脂肪瘤也只能拖著病體工作。老闆發現後立刻要求她去就醫治療,並霸氣承諾包辦萬元以內的醫藥費,令婦人感動不已。
    2022/10/20 08:55
  • 母應徵洗碗工被女兒嗆「丟臉」 網怒曬起薪:待遇比你好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寫道,自己身邊有名朋友的媽媽目前於早餐店工作,提到未來可能想轉換跑道應徵洗碗工,不料身為女兒的該名朋友聽到後竟直呼「丟臉」,表示若媽媽缺錢自己可以拿給她,此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熱議。
    2022/10/10 05:22
  • 嫌洗碗薪低!移工下海賣淫變紅牌 「剛完事」警破門逮走

    今(111)年八月,一名34歲的越南籍阮姓移工到雲林當看護,做一下就不想做了,被介紹去當洗碗工,後來嫌薪水太低,又不想做了,上(9)月被介紹到高雄賣淫,竟然大受歡迎,平均每天可以接4到6個客人,高雄警方接獲線報,經查證後,埋伏並逮到與男客人剛完事的阮女,並將兩人依法究辦。
    2022/10/01 13:50
  • 被轟出家門北漂8年!母開口「搬回家住」 網友狂勸退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北漂8年了,當初年少無知不懂事做錯了很多事,他坦言自己是被趕出家門的,如今生活逐漸穩定也恢復與家人的聯繫,媽媽開口問「要不要搬回家住?」,但卻讓原PO陷入苦思,「被趕出家門那段日子的苦歷歷在目,我該如何選擇?」
    2022/08/17 13:46
  • 越洗越髒!洗碗海綿「藏驚人細菌量」 專家建議改用這個洗

    不少人洗碗習慣使用海綿加上清潔劑,然而外國研究發現,廚房海綿因經常處於潮濕狀態,還會累積食物殘渣,形同一個「細菌培養皿」,可容納的細菌數量比「地球上人口」還要多!專家直言最好立刻把海綿丟棄,改使用另一種洗碗工具較衛生。
    2022/06/10 19:57
  • 王心凌〈愛你〉爆紅卻變洗碗工 節目畫面僅八分鐘被網罵翻

    被封「甜心教主」的台灣女星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在節目中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節目一播出便立即上微博熱搜,<愛你>這首歌登上中國各大音樂平台榜單第一,中國QQ音樂流行指數榜前十名更是全被王心凌包辦,然而節目播出後,卻被網友發現王心凌整集出現的畫面不到10分鐘,鏡頭少的可憐,被網友批爆。
    2022/05/26 16:09
  • 洗碗工殺前妻27刀裝箱棄荒野 無期定讞

    台中一名30多歲陳姓男子,前年和妻子離婚之後,因為2個女兒監護權,以及前妻要他搬出去,狠心殺妻27刀,裝箱棄屍。無期徒刑定讞。案發時鄰居聽到喊救命,報警後,陳男拒不開門就離開,錯失救人,隔天被害人母親報案協尋,但是分居的爸爸接到詢問電話,以為是詐騙,稱「女兒在我這裡」,又錯失了發現案情的機會。
    2022/02/25 21:07
  • 第一年就想離!余皓然挺孕肚淪洗碗工 親吐婚姻實情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王中平和余皓然,婚姻邁入第26年,育有一雙兒女,家庭幸福美滿。不過余皓然近日透露,其實在結婚第一年就有冒出離婚的念頭,因為她那時才24歲,出了兩張唱片,正值事業高峰,突然走入婚姻,對她來說如同脫離舒適圈。
    2021/10/29 22:34
  • 廟會喜宴都取消!連餐廳洗碗工都無缺 主持人三個月0收入

    疫情升上三級警戒,藝文表演活動首當其衝,在南台灣知名的雅文綜藝團,因為廟會、婚宴紛紛取消,已經至少三個月沒有收入,還有一位晚會主持人,平常擔任遊覽車導遊,現在不止沒晚會,沒團可帶,想去餐廳洗碗,也因為現在都禁止內用,餐廳根本沒碗可洗。
    2021/06/08 20:48
  • 洗碗工拿172萬年終 陸業者:只是遊戲

    就要過年了,年終能拿多少,是上班族最關注的話題,但江蘇一家火鍋店卻因為年終獎,引起爭議。一名洗碗阿姨參與店裡的遊戲,贏得了4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72萬最大獎,但事後火鍋店老闆卻說,拍攝遊戲過程的影片,是設計好的遊戲,並不會真的給錢,消息一出,網友留言撻伐,說要抵制這家火鍋店。
    2021/02/08 17:15
  • 政大才女嫁洗碗工「慘成箱屍」!夫騙2女:媽媽離家出走

    犯下台中箱屍案的陳嫌原在餐廳擔任洗碗工,後來失業靠打零工維持生計,前妻大他兩歲,畢業於政大日文系,畢業後曾在知名上市公司擔任日本業務助理,任職7年後於2016年為愛辭職,在家一邊照顧2個孩子,一邊全職做全職譯者,臉書上皆是家族出遊的照片,沒想到這段外人看來幸福的姐弟戀竟以悲劇收場。
    2020/12/05 08:30
  • 美國抗疫重大挫敗 加州宣布:所有城市再封

    美國防疫遭遇重大挫敗,加州疫情在重開後迅速惡化,州長紐森宣布全州再度關閉;餐廳、電影院和酒吧等室內活動場所,全部停止營業。德州一周以來,每日染疫死亡人數翻倍,休士頓市長也宣布再度封鎖城市,為期兩個星期。佛州單日新增感染人數破1萬5千人,成為這波疫情的重災區,佛州州長到醫院視察時,遭到民眾怒嗆防疫無能。另外,佛州也宣布要將長照機構禁止探視的規定,再延長兩個月,一名婦女為了能探望罹患失智症的丈夫,決定到長照機構當洗碗工。
    2020/07/14 20:01
  • 為申請紓困!搶批發玉蘭花 1斤飆漲逾40元

    儘管這次急難紓困,聲稱賣玉蘭花、舉廣告牌都可以申請,不過民眾實際上申請,卻是困難重重,而且為了舉證,現在還發現不少民眾搶著批發玉蘭花,導致貨源減少,玉蘭花價格上漲,從每台斤160元漲到200至220元;另外還有擔任洗碗工的單親媽媽,上有百歲老母下有女兒得撫養,房租已經兩個月沒繳,深怕被趕走,卻無法即時獲得救助。
    2020/05/07 12:55
  • 自救! 牛肉麵名攤推冷凍包、美式賣便當狂推播

    台大附近的小蔬杭餐廳,中午來客數大減,從洗碗工到高階主管都輪流放無薪假,甚至傳出有員工寧可被資遣,領失業津貼,另外美式餐廳樂子,推出便當,也加強社群的推播,外送業績逆勢成長三成,在華山市場的恩記牛肉麵,老闆研發兩個月的冷凍包,順勢推出拉抬業績,不然疫情以來生意狂掉五六成。
    2020/04/1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