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才女嫁洗碗工「慘成箱屍」!夫騙2女:媽媽離家出走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09:14
死者婚後為愛辭職,沒想到這段姊弟戀以悲劇收場。(圖/翻攝自臉書)
死者婚後為愛辭職,沒想到這段姊弟戀以悲劇收場。(圖/翻攝自臉書)

犯下台中箱屍案的陳嫌原在餐廳擔任洗碗工,後來失業靠打零工維持生計,前妻大他兩歲,畢業於政大日文系,畢業後曾在知名公司擔任日本業務助理,任職7年後於2016年為愛辭職,在家一邊照顧2個孩子,一邊全職做全職譯者,臉書上皆是家族出遊的照片,沒想到這段外人看來幸福的姐弟戀竟以悲劇收場。
 
死者畢業於政大日文系,曾於知名機械公司任職7年,辭職後在家照顧孩子之餘也擔任專業譯者,2018年出版首本譯書,當時她在臉書上興奮表示,感謝有前公司的磨練及前輩分享資源,每天在處理完家務後強忍睡意翻譯,看到成書一切都值得,此後也陸續翻譯共5本工具書。

 

陳嫌平時在臉書上常貼出家族出遊照。(圖/翻攝自陳嫌臉書)
 
陳嫌原先擔任洗碗工,失業後以打零工維生,臉書上滿滿是家族旅遊的照片,他也總是抱著女兒,看起來十足好爸爸,3日上午照常貼出兩個女兒玩積木的照片,但當時他早已殺妻棄屍,當日下午便落網。
 
事實上,陳男與妻子1個月前離婚後就經常為孩子監護權發生爭執,11月29日小孩不在家,兩人為此再度起口角,陳男拿起球棒對著死者一陣猛打,接著又持菜刀狂砍十幾刀,隨後將前妻遺體用行李箱裝箱,放置衣櫃2天後,才騎機車載往大坑山區棄屍。期間面對小朋友詢問前妻去向,他都以「媽媽離家出走了」帶過。

 
陳嫌將前妻遺體用行李箱裝箱,隨後載往山區棄屍。(圖/TVBS)
 
據中市府社會局表示,該家庭並非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過去也無家庭暴力通報紀錄,死者母親家住附近,平時也會協助照顧小孩,2名女童目前暫時交由外婆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箱屍#台中#大坑山#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62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