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頭直接被砍斷!國道 5輛「大型車」連撞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0:42

國道一號北上斗南路段,今天(4日)早上發生連環撞車禍,一共五輛大型車輛撞成一團,還有2名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獲救後腳骨折送醫,所幸沒有大礙,這場車禍還造成車流回堵到大林交流道,目前警方初判,貨櫃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引發事故。

圖/TVBS

 
高速公路路肩藍色貨櫃車,撞斷成了兩截,車頭削掉一半整個變形,卡在前方拖板車車斗上,再往前推撞油罐車,又撞上工程車,最後追撞上曳引車後車斗,才停下來5輛大型車連環撞,全部撞成一團。

道路上滿地都是零件、碎玻璃,4日早上10點多警消獲報,趕到國道一號北上,247.5公里處疏導交通,避免再發生交通事故。

國道斗南分隊長許允弘:「兩個人受傷意識都還滿清醒的。」

 
圖/TVBS

貨櫃車駕駛跟油罐車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子裡面,車頭經過猛烈撞擊,擠壓駕駛座成了一團廢鐵。

救護人員火速抵達,發現駕駛座有兩人腳被夾住,獲救後腿跟腳都骨折了,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

拖吊車到場排除事故車輛,把毀損的5輛大車一一處理掉,回堵到大林交流道,不過到底是怎麼撞成這樣的?

圖/TVBS

國道斗南分隊長許允弘:「目前可能是進站要去過磅,(過磅喔?)對(然後追撞就對了)是。」

警方初判是大型車輛正準備,排隊進入過磅站時,這輛藍色貨櫃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會撞上,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環撞車禍#骨折#送醫#貨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315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