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74線「5台車」連環車禍! 計程車、BMW撞成一團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20:26

台74線發生嚴重連環撞車禍,計程車跟BMW以及休旅車追撞,小黃女駕駛跟轎車駕駛說詞不一,警方說,小黃跟BMW擦撞後,又波及下匝道的3台車,一共造成3個人受傷。

圖/TVBS

 
BMW轎車右前車頭嚴重毀損,車燈碎裂,車身外殼撞到整片翹起來,輪胎也爆胎零件外露,換個角度車內安全氣囊爆了,後視鏡還撞到腳踏墊上。

車主:「計程車衝出來,她(小黃女駕駛)要切進去匝道,已經擦撞到後面一台車了,她又跑出來,因為擦撞到她插不進來,她出去她插不進來,又跑出去(我後車才撞上)。」

圖/TVBS

BMW說的小黃就是這台,計程車左後車尾撞到保險桿掉了,輪胎爆了後車廂還撞到翹起來,車頭引擎蓋則是往內凹成V字型,開車的女駕駛當時載著男乘客,車禍後受傷雙雙送醫。
 

計程車女駕駛友人:「後面這台車(BMW)來,從後面撞上去,他整個車頭轉了一圈,轉了一圈才撞上那台計程車。」

連撞車禍就發生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18日中午12點多,一台小黃一台休旅車以及一台轎車,3台車依序準備下匝道,沒想到,後方一輛小黃跟BMW發生擦撞,波及這3台車現場撞成一團。

圖/TVBS

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簡名漢:「阮姓女計程車駕駛,頭跟腳有受傷,車上乘客蘇姓男乘客,腹部有受傷。」

警方說,小黃女運將跟BMW駕駛說詞不一,但雙方都沒有行車影像,能夠證明自己的立場是對的,如果沒有其他畫面佐證,很可能就是雙方肇責55波,賠償另外三台車車損,明明有記憶卡卻沒有事發前畫面,讓連撞車禍真相無法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74#BMW#車禍#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4109

0.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