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未排除輾到車殼 騎士急煞遭後車追撞


發佈時間:2020/12/0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3:33

重機騎士急煞,遭到後方轎車追撞,不過這一切竟然是一塊車殼碎片所引起!事發在3日晚上11點多,台88線快速道路上,當時有兩輛轎車發生碰撞,移到路肩等待警方到場,不過車殼碎片疑似就掉在路中央,結果一名重機騎士經過輾到,差點自摔趕緊煞車,偏偏騎士後面又跟著一輛轎車,駕駛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造成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

圖/TVBS

 
救護人員vs.騎士:「二、三,啊啊,啊。」

騎士倒在地上,相當痛苦,警消人員一邊安撫,一邊趕快替他包紮固定,抬上擔架送醫急救,撞到他的白色轎車,停在車道中央,引擎蓋凹陷下去,回想撞擊瞬間,駕駛驚魂未定。

圖/TVBS

追撞騎士駕駛:「他是就是突然煞住這樣,所以你後面看到煞住,你也煞不住,煞不住啊,應該是要停下來看是車子有沒有怎樣,可是他在快速道路停車根本(煞不住)。」
 

原來在這之前,發生另一起車禍,兩輛車都還停在一旁,整起事故是在3日深夜11點多,台88線快速道路,屏東萬丹往東方向。

黑白兩車發生擦撞後,把車輛先移到路肩等警方到場處理,但車殼碎片疑似掉落在路中央,騎士經過時,不小心輾到趕緊煞車,結果後方駕駛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

圖/TVBS

第一起車禍駕駛:「他機車齁騎有夠快的啦,騎有夠快看到的時候,可能緊張有煞車,後車發現說,他跟太近。」

屏東分局五組巡官林裕翔:「重機騎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接連發生兩起車禍,警消獲報到場救援,除了騎士,其他三名駕駛沒有受傷,不過騎士當下如果沒有急煞,也可能會摔車,天色昏暗,後方駕駛瞬間反應不過來,將他連人帶車撞飛,全身多處擦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急煞#追撞#摔車#車禍#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23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