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碗工殺前妻27刀裝箱棄荒野 無期定讞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21:07

台中一名30多歲陳姓男子,前年和妻子離婚之後,因為2個女兒監護權,以及前妻要他搬出去,狠心殺妻27刀,裝箱棄屍。無期徒刑定讞。案發時鄰居聽到喊救命,報警後,陳男拒不開門就離開,錯失救人,隔天被害人母親報案協尋,但是分居的爸爸接到詢問電話,以為是詐騙,謊稱「女兒在我這裡」,又錯失了發現案情的機會。

圖/TVBS

 
他是台中37歲的陳姓男子,2020年11月,狠心殺害前妻27刀,裝箱棄屍荒野。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遺棄屍體罪判1年6個月,合併執行無期徒刑定讞,逃過死刑,親友擔心的是子女。

被害人親友:「擔心後續出來以後,會給兩個小孩帶來困擾這個是要避免的。」

陳姓男子和宮姓女子,本來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圖/TVBS

2011年結婚,有2個女兒。

媽媽為了孩子,離職在家帶小孩,兼職翻譯日文書籍。爸爸則因為工作出問題離職,在餐廳當洗碗工。兩人2020年11月協議離婚,因為孩子撫養權問題,以及要男方搬出去起爭執,陳男殺害前妻。

案發時,鄰居聽到喊救命,敲門關心也報警,但是陳男拒不開門。第一次錯失救人機會。隔天女方母親又報案協尋,分居的的爸爸接到電話,以為是詐騙,謊稱"女兒在我這裡",又錯失發現案情機會,讓他有機會棄屍。

圖/TVBS

陳男殺害前妻,法院認為不是完全沒有教化的可能,判了無期徒刑,親友感到無奈。

被害人親友:「這憤怒是一定有的但是因為這個,目前台灣的司法已經沒有死刑的機制,所以基本上無期徒刑已經最重了。」

案發之後,檢警偵辦期間,陳男否認犯行,說是遭到攻擊,反擊失手誤殺。一審開庭之後改口,坦承犯行。狠心殺妻27刀,棄屍荒野,一二審都判無期徒刑,三審定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妻#無期徒刑#洗碗工#遺棄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