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泡影 結果共64筆

  • 貪圖一天看完賀歲片!女爽泡影院10小時 隔天急性青光眼

    當人們想要好好的感受視聽饗宴時,電影院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昏暗的燈光搭配震撼的音效,是電影愛好者最過癮的享受之一。但新年春節期間,浙江寧波一名市民就沒這麼幸運,由於貪圖在一天內把春節檔電影全部看完,連續待在電影院十多個小時的結果,次日出現眼睛紅腫,就醫後研判是急性青光眼,直接進了手術室。
    2024/02/18 11:32
  • 60箱蜜蜂遭投毒「一夜死光」 蜂農跌地暴哭:都是生命啊

    河南許昌一戶養蜂人家,近日發現自家養的蜜蜂遭人惡意投毒,共造成數十萬隻蜜蜂死亡,損失超過4.8萬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70多歲的婦人在發現自己的心血化為泡影後,崩潰地跌坐在地哭喊「壞良心」、「老天爺,你們看看啊!」警方追查後,已將一名張姓嫌疑人逮捕歸案,對方也承認是他所為,目前全案正持續辦理中。
    2023/10/19 05:48
  • 即刻禁止!禁玩沙灘車 業者錯愕瞬間失業

    到東部玩,不少人都會想到沙灘玩沙灘車,體驗一下,花蓮縣政府昨天(11日)召集相關單位開會決議後,即日起沙灘地禁止沙灘車活動。這消息一出,讓業者好傻眼,因為等於所有營業額變成泡影,24家業者,上百名教練,還有600多台沙灘車通通變成1比1模型。
    2023/07/12 20:39
  • 二刀流沒了!憂手起水泡影響表現 大谷婉拒明星賽登板投球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5日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登板先發,他在第六局突然被教士(San Diego Padres)敲出「背靠背」全壘打丟3分後,隨即就被換下場休息。賽後當天使以5比8落敗後,多家美媒稍早證實,以投手與指定打擊雙重身份入選大聯盟明星賽(All-Star Game)的他,擔憂右手水泡會影響表現,投手大谷將婉拒登板投球;只保留打者翔平指定打擊的資格,讓粉絲期待的「二刀流」就此落空。
    2023/07/05 11:59
  • 撲殺3養殖場逾450頭牛 南韓隔4年爆口蹄疫

    南韓時隔4年爆發口蹄疫疫情,中部地區忠清北道,3家養殖場約450頭牛被撲殺,方圓10公里內、共870座養殖場,全面加強篩檢。原本南韓本月可望獲得口蹄疫非接種清淨區的認可,現在疫情再起,計畫擴大的韓牛出口量恐怕成為泡影。
    2023/05/12 19:24
  • 下週登台成泡影!文彬突傳驟逝噩耗 主辦方悲慟:處理退票作業

    南韓人氣偶像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晚間驚傳在家身亡,得年25歲,原本預計與隊友產賀組成小分隊MOONBIN&SANHA,下週3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如今卻傳出噩耗,稍早台灣方主辦單位低調回應「目前活動應該會取消,正在處理後續見面會退票作業,不過後續還是以D-SHOW的公告為主」,活動恐成泡影。
    2023/04/20 15:39
  • 馬克宏驚險過關!不信任案未過 全法抗議逮200人

    法國總統馬克宏領導的政府,週一在國會勉強通過兩次不信任動議表決,第一次表決距倒閣門檻只差9票,若政府倒台,馬克宏主導的退休金改革案將化為泡影。不過儘管過關,馬克宏政府也只能小小喘一口氣,因為國會的結果,引爆法國各地再一波示威抗議,巴黎街頭有人放火焚燒成堆的垃圾,一個晚上全國超過200人被逮捕;而不只街頭垃圾成問題,不少加油站也因煉油廠罷工,開始缺油。
    2023/03/21 19:43
  • 「謎片神站」無預警關閉! 老司機淚喊:珍藏的片單掰了

    香港免費成人網站「ThisAV」無預警關站,消息一出震驚廣大網友,許多「老司機」崩潰直呼,自己珍藏的片單都沒了。有鄉民日前在「PTT」發文透露,突然發現充滿回憶的ThisAV已經連不上了。他感嘆,雖然介面陽春,搜尋功能不是很好用,不過各個經典的系列,「還有我那珍藏的片單都成為泡影,嗚嗚嗚」。
    2023/01/04 20:29
  • 嚴格封控致人才外流 上海「金融中心夢」恐成泡影

    上海實施封控一個月,除了影響民眾日常生活外,更是重創當地經濟,許多外國金融從業人員希望能搬離上海,掀起一波「人才外流潮」。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嚴格的封控措施的確動搖上海金融重鎮的地位,根據外媒報導,目前成千上萬名來自國外的交易員、銀行家、投資者等金融人才受困在上海,而當中已有部分外派人員向公司爭取封城結束後到中國以外的地方開展新事業,避免未來發生更大規模的封控措施,上海的『金融中心夢』恐怕將成為泡影。」 另外,近期國際十分關注「外資撤資大陸」的議題,但疫情的爆發其實也讓當地經濟陷入「毀單、斷鏈」危機。林閔榛說明「大陸多地實施封控,導致工廠無法順利出貨,引發工廠自動取消訂單及買家毀單的亂象,讓賣家『不賺反虧』;而斷鏈議題則是指生產鏈及供應鏈,在尚未克服國際大宗商品價格持續暴漲的情況下,物流中斷更是重挫當地經濟。」
    2022/04/28 15:32
  • 百事可樂受戰火衝擊 數十年深耕俄國市場恐成泡影

    在歐美各國對俄羅斯的制裁壓力下,百事可樂宣布暫停在俄國的飲料銷售,但以人道為考量,持續販售奶粉等民生必需品。百事可樂深耕俄國多年,是第一家進駐蘇聯的西方企業,俄羅斯也是百事第二大的國際市場,去年銷售額高達34億美元。專家認為,百事仍然在積極布局,應該是為戰後預留伏筆。
    2022/04/27 15:13
  • 上海封城醞釀人才大量外逃 金融中心夢恐成泡影

    來到中國大陸金融中心上海工作才短短幾年的金融從業人員,現在正準備搬回香港或其他境外金融重鎮。因為上海的嚴苛防疫封鎖措施不僅令他們日常生活大亂,也破壞了他們的業務展望。
    2022/04/26 23:03
  • 黃明志YT頻道被盜「60億點擊消失」氣炸:「玻璃心」得罪多人

    黃明志的YouTube頻道擁有327萬訂閱者,5日卻驚傳遭到駭客攻擊,13年經營下來的影片全部消失,60億點擊也都化為泡影,讓他氣到不行。而人在倫敦工作的他,還特地錄影片發聲,並懷疑駭客就是俄羅斯人。
    2022/04/06 14:22
  • 騙局堆砌的跌宕人生 「女版賈伯斯」跌落神壇

    才30歲,霍姆斯就靠著一手創立的生技公司Theranos身家億萬,儼然是科技界下一個明日之星;但官司發生得突然,隨之而來的身敗名裂與刑事控罪,最終讓曾經的風光化為泡影。
    2022/01/04 17:32
  • 洛杉磯港還在塞!「貨櫃之亂」衝擊零售價格

    美國洛杉磯港已經塞了11個月,而且情況越來越糟!因為疫情捲土重來,讓卸貨和運送人力不足,截至26日,加州港區有61艘貨輪在等待卸貨,還有29艘在附近海域飄盪,等待靠港。每一艘貨輪上平均有價值10億美金的商品,這對零售商來說,真的是漫無止盡的等待和成本上漲;尤其是玩具廠商,10月底將迎來萬聖節,但現在大量道具服、裝飾品都在港口進不來,今年上看101億美金的商機,在節日過後就化成泡影。而且貨櫃「一櫃難求」,租金甚至暴漲到疫情前的十倍,最後還是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2021/09/27 19:58
  • T選讀/《喜歡是深深的愛》寫出百分百的戀愛 才發現最裡面的惡

    捕捉愛情夢幻泡影的小說家,會比一般人更懂愛情嗎?還是會因為寫過太多浮世男女,而對愛情產生惶惑?
    2021/09/15 15:04
  • 阿富汗女性漸從明面消失 20年維權轉瞬成泡影

    從電視螢幕、大學到國會,阿富汗女性奮鬥了20年才能為自己發聲、為自己挺身而出,而這一切在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掌權後的幾天內就煙消雲散。
    2021/08/24 13:38
  • 「拜習會」破局 南早:習近平擬視訊出席G20峰會

    南華早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僅會以視訊方式,出席10月底在羅馬舉行的20國集團(G20)峰會,這將使他與美國總統拜登間的「拜習會」成為泡影。
    2021/08/24 10:55
  • 阿富汗女設計師創業 塔利班攻佔後恐成泡影

    塔利班攻佔阿富汗之後,全球都在關注當地婦女的人權 會不會遭到打壓。美軍進駐20年來,阿富汗女權大幅提升,可以受教育也可以工作,當地一位年輕女設計師,透過電商平台成功創業,把自己設計的衣服賣到全世界,如今阿富汗局勢轉變,當地婦女好不容易獲得的成就,可能成為泡影。
    2021/08/20 12:26
  • 東奧「無觀眾」被批決策太慢 日本民眾火大:票都買了

    東京奧運日前宣布日本1都3縣全部會場無觀眾,改採閉門賽,由於太晚宣布也讓日本民眾詬病「票都買了,政府決策太慢!」,甚至有人買了上百張入場券為的就是要與親友同樂,現在一切化為泡影許多人表示不滿。由於確定無觀眾,東奧的票券販售單位在之後也會對全體的95%做退票,至於足球、棒球、壘球和自行車的三項競技項目則會執行入場券再抽籤。
    2021/07/10 18:34
  • 7/12拚三級解封 醫曝關鍵:得看這兩人意見

    環南市場昨(2)日爆出41人確診新冠肺炎,不少人擔憂7月12日解封恐成泡影。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表示,台北市環南市場的群聚,不會影響12日的解封,但也要看基隆市長林右昌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意思,若他們倆不放心,指揮中心也必須將他們的意見納入考量。
    2021/07/03 11:30
  • 強化抗中競爭力!拜登停建輸油管 推3兆美元基建

    美國總統拜登繼1.9兆美元紓困案後,計畫再推3兆美元經濟計畫,重點將放在基礎建設!在上任首場記者會上,拜登表示美國許多基礎建設都已老舊待修,而中國對基建的投資比美國多三倍,接下來他將透過重建基礎建設,強化美國競爭力,創造就業機會,同時擴大清潔能源。其中拜登一上任就喊卡的美加輸油管計畫,儘管符合他減少使用化石燃料的能源環保政策,但輸油管原定要經過的鄉鎮,卻大受影響,原本冀望的工作機會和商機,現在全化為泡影。
    2021/03/26 20:00
  • 「藻礁永存」成泡影?趙少康籲小英莫忘初衷

    趙少康辦公室跟「珍愛藻礁」的陳憲政義務律師聯絡,陳律師透露,光是昨(26)日一天就收到6萬份連署書,目前總數已達16萬份。面對三天連假來臨,公投小組憂心連署熱度減退,趙少康則呼籲支持者,快動手下載「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書,並提醒蔡英文總統莫忘「藻礁永存」的初衷。
    2021/02/27 11:30
  • 只剩2次機會!男遺忘密碼 68億比特幣恐化泡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美國一名工程師將加密比特幣存放在特定裝置中,一放就是10年,而近日已飆漲至總額約2.4億美元(約68億新台幣),沒想到他卻忘記裝置密碼,共有10次機會可供嘗試,目前僅剩2次,若再錯誤裝置將永久鎖上,龐大鉅款恐化為泡影。
    2021/01/14 13:30
  • 疫情難控制!美國經濟重挫 川普撒錢拚連任

    百年一見的疫情將全球經濟拖入深淵,美國總統川普輕忽威脅,上任3年榮景迅速化為泡影,但政策上水喉全開,希望在經濟指標數字上,維持連任的樂觀氣氛。
    2020/08/26 11:13
  • 疫情重創英倫經濟 18年來經濟成長如泡影

    英國4月份GDP出爐,大幅下挫「20.4%」,不僅創下史上最大跌幅,甚至抹滅了過去18年來的經濟成長。英國從3月23日開始封城,直到五月中才啟動第一階段解封,讓經濟活動接近停擺。英國目前無家可歸的人愈來愈多,有民眾坦言,從沒想過自己也得領取物資才能過活。
    2020/06/1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