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即刻禁止!禁玩沙灘車 業者錯愕瞬間失業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39

到東部玩,不少人都會想到沙灘玩沙灘車,體驗一下,花蓮縣政府昨天(11日)召集相關單位開會決議後,即日起沙灘地禁止沙灘車活動。這消息一出,讓業者好傻眼,因為等於所有營業額變成泡影,24家業者,上百名教練,還有600多台沙灘車通通變成1比1模型。

圖/TVBS

 
已經公告過很多次,沙灘車禁行一般道路,果然。

沙灘車業者:「來同學們,等一下就幫忙簽名就好了,ok嗎?」

業者也早已習慣,要大家別緊張。

 
只是暑假來到花蓮,想要來個飆沙之旅,很抱歉,11日縣府公告即日起,決議沙灘地禁止沙灘車活動。

沙灘車業者游浩煒:「指引下來以後,就把我們全面的禁止,我覺得是非常非常的可惜,當然花蓮是一個很重要的觀光城市。」

業者好無奈,完全沒有任何的緩衝期,像在崇德海灘,立霧溪出海口,或是曼波海灘,花蓮溪出海口至少24家的業者,以往頂多就是違法騎上馬路被開罰,但現在通通禁止。

圖/TVBS

等於上百名教練,還有為了營業砸下6千多萬,買來的沙灘車,瞬間變成一比一裝飾品。

民眾:「這個刺激的運動,如果可以繼續舉行的話,我覺得還不錯,畢竟也可以促進花蓮的觀光,只是說應該還是可以溝通一下。」

的確不僅僅是暑假期間的營業額,瞬間變成泡影,連周邊帶來的經濟效應,連帶受影響。而且只要偷跑,最重可開罰30萬。

不過沙灘車不僅可以成為觀光產業的一環,還有不少人也都會用他來幫忙載收農作物。只是重點是,就是不能騎到馬路上。在宜蘭的壯濱路2段也有民眾目擊,他也是趴趴走捏。注意看,它是被小轎車綁著繩子拖著跑。
 

壯圍分駐所長李俊賢:「唯因沙灘車故障,車主通知家人協助,以自小客車託運之方式,移置處理。」

圖/TVBS

畢竟沒有車牌,想上路,就是會被開罰,很近很近一下下就到,下場就是收下紅單一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灘車#花蓮#禁止#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