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永福里 結果共81筆

  • 不只管爺! 「最美里長」陳紫渝拍片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催票影片,找來31位各界代表錄影推薦;除了原先,被視為侯友宜可能副手人選的台大校長管中閔,出現在影片裡,就連被網友封為「最美里長」的新北永福里里長陳紫渝,都錄影相挺!
    2023/12/29 19:18
  • 被最愛的男人嫌!最美里長陳紫渝「痛心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年僅24歲的陳紫渝去年投入九合一選舉,因出眾外貌迅速獲得大量關注,同時順利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有「最美里長」稱號。不過除了市政外,她也不忘音樂夢,不僅發行EP還出了寫真書,勇敢堅持熱愛的事,日子過得相當充實,但光鮮、成功的背後代價也不小,付出非常多努力,還曾被「人生中最愛她的男人」嫌胖,因而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2023/11/14 09:46
  • 「最美里長」陳紫渝將進軍演藝圈?她鬆口未最新計畫 甜曝男友愛的舉動

    24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最美里長」的頭銜,發行了個人第一本寫真書《初年:陳紫渝寫真》,21日在板橋金石堂書局舉辦簽書見面會。不愧是「最美里長」,簽書會現場有大人、有小孩,老少通吃的陳紫渝身穿一襲紅色小洋裝,現場播著她的個人單曲〈You Say〉,受訪時也透露男友對她的貼心舉動。
    2023/10/22 06:05
  • 「最美里長」陳紫渝男友視角曝光!甜笑藏不住:雙十快樂別著涼了

    24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最美里長」的頭銜,今(10)日是雙十國慶,她一早就在社群祝福台灣生日快樂,不忘曬出甜美的戶外男友視角照,電翻一票鐵粉。
    2023/10/10 13:15
  • 「最美里長」陳紫渝脫了!泳裝溼身大解放 男友視角引暴動

    24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最美里長」的頭銜,今(2023)年7月卻被直擊與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凃姓員警開房約會,事後她也大方認愛,希望外界給予他們交往空間。事隔2個月,陳紫渝突然宣布喜訊,發行了個人第一本寫真書《初年:陳紫渝寫真》。
    2023/09/20 12:47
  • 商旅開房半個月!陳紫渝曬「超仙照發聲」網心碎:帥警好會拍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上月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到百元商旅開房,事後她大方認愛卻被酸,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表示,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事隔半個月,陳紫渝終於再次曬出絕美仙照,並寫下52字心聲。
    2023/08/01 13:59
  • 陳紫渝熱戀帥警!沒忽略里民開辦手作課 網友敲碗:想報名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19日被週刊爆料與秀朗派出所凃姓員警大方認愛,公開正式交往,讓許多愛慕者心碎,更有民眾幽默笑稱「719國際失戀日」,不過陳紫渝似乎不受輿論營響,昨(22)日仍在里內辦藝術杯墊手作課程,她po出和里民的互動合照,寫到「我們一起共度愉快的午後時光」,下方不少網友問「有辦法跨里報名嗎?」
    2023/07/23 14:28
  • 蹭最美里長翻車 沈富雄轟莊銘淵不夠格選立委:綠營寧可不提名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紛紛呼籲換將,黨中央也下令道歉,並暫緩莊銘淵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拍攝定裝照。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2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表示,莊銘淵不夠格參選立委,民進黨在永和艱困選區寧可缺席,也應施壓莊退選。
    2023/07/22 10:43
  • 百元商旅開房遭攝!陳紫渝帥警男友「突改全黑畫面」洩心聲

    有「永和IU」、「最美里長」封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近日因被拍到和涂姓員警男友開房認愛,昨(21)日陳紫渝同為里長的父親陳昱庭難過發聲,稱女兒私領域感情被迫攤在大眾面前,讓他既心疼又沉重。而她的帥警男友疑似也擋不住壓力,突將IG大頭照改成全黑畫面吐露心聲。
    2023/07/22 07:35
  • 莊銘淵蹭陳紫渝翻車 賴清德要他好好檢討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據了解,民進黨高層對此相當不滿,今(21)日黨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與新北市區域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莊銘淵也被通知不用到場。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受訪表示,賴清德也認為莊銘淵發言不妥,應該要好好檢討。
    2023/07/21 16:39
  • 莊銘淵蹭陳紫渝翻車惹怒黨 與賴清德拍照被通知「不用到場」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紛紛呼籲換將,臉書也遭到網友洗版。據了解,民進黨高層對此相當不滿,除要莊銘淵「第一時間道歉、再在臉書道歉、向陳紫渝本人道歉」外,今(21)日黨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與新北市區域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莊銘淵也被通知不用到場。
    2023/07/21 14:17
  • 最美里長商旅開房!他爆「紫渝爸非常生氣」硬蹭挨轟急聯繫

    號稱全台「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近日因被拍到和涂姓員警開房認愛,結果被同為里長的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區、中和區17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批評,稱里長應避免華而不實的花邊新聞,引發網友炸鍋。對此,莊銘淵今(21)日再次出面道歉,他還透露「紫渝爸爸非常生氣」,稱會再嘗試聯繫對方。
    2023/07/21 12:11
  • 陳紫渝男友超有錢?員警「驚人年薪」曝光 打趴科技業

    「最美里長」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爆出戀情,被拍到與男友到旅館開房2小時。而男友身分也被起底,是新北市永和員警,還遭知情者爆料,年薪超驚人,打趴不少上班族、科技業。
    2023/07/21 11:34
  • 里長「沒薪水」為何還搶當? 知情揭內幕:10年賺3房

    有「最美里長」之稱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近日被直擊和涂姓員警開房,但價格僅百元意外成為焦點。有民眾就好奇,明明里長沒有領薪水,為何還一堆人搶當?對此,內行也透露其中秘辛。
    2023/07/20 20:06
  • 道歉仍止不住怒火! 民進黨內砲聲隆隆 要莊銘淵退選

    新北市永和區的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最近被直擊熱戀中,不過代表民進黨參選永和區立委的後溪里里長莊銘淵疑為博取聲量,發文討論陳紫渝戀愛新聞,直言要當好里長,就應該保持形象,避免花邊新聞,不過這篇臉書文,不只讓黨中央罕見發聲,稱已違背民進黨的價值,要莊銘淵刪文道歉,民進黨內也是砲聲隆隆!
    2023/07/20 18:56
  • 綠參選人蹭「最美里長」陳紫渝戀情 民進黨:言論失當應道歉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今(2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的圖卡,指近來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與男友「共度激情夜」,自己則保持良好形象,引發議論。民進黨稍早發布聲明,痛斥莊言論失當應道歉。
    2023/07/20 13:46
  • 開房挑百元商旅!陳紫渝爆「里長超低月薪」 邰哥嚇:做辛酸的

    號稱全台「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被拍到和涂姓員警開平價房間,昨(19)日發聲認愛。事實上,陳紫渝曾透露擔任里長其實沒有薪水,超低的事務費公開後,連演藝圈資深前輩邰智源都嚇到,直呼「根本做辛酸的!」
    2023/07/20 09:25
  • 家教甚嚴!最美里長陳紫渝「揪警開平價房」全被拍 老爸說話了

    號稱全台「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昨(19)日被週刊爆料和派出所涂姓員警祕戀中,小倆口被直擊開平價房間,事後陳紫渝發聲認愛,稱「是的,我跟涂先生正在交往」,讓一眾粉絲心碎,而陳紫渝老爸陳昱庭也說話了。
    2023/07/20 08:28
  • 獨/陳紫渝認愛!永和帥警來自警察世家 從警初衷藏洋蔥

    「最美里長」陳紫渝去年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今(19)日陳紫渝遭週刊爆料,日前她疑似與新北市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凃姓員警正在熱戀中,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對此,陳紫渝中午時透過臉書發聲明公開認愛,表示她很呵護與凃的戀情,同時希望大家可以祝福她。
    2023/07/19 15:12
  • 快訊/粉絲心碎!陳紫渝認愛永和帥警:希望大家給予祝福

    「最美里長」陳紫渝去年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今(19)日陳紫渝遭週刊爆料,日前她疑似與新北市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正在熱戀中,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對此,陳紫渝中午時透過臉書發聲明公開認愛,表示她很呵護與涂的戀情,同時希望大家可以祝福她。
    2023/07/19 12:44
  • 最美里長陳紫渝揪帥警開房甜炸! 曾羞認交往前先看「1部位」

    有「最美里長」美譽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今(19)日被週刊爆料熱戀涂姓員警,車上親密互動全被拍,還相約旅館開房間2小時。回顧陳紫渝受訪時,曾透露,見到異性時會先注意1部位。
    2023/07/19 11:19
  • 才稱單身就熱戀!最美里長陳紫渝「爆紅史起底」曝理想型3條件

    前(2021)年8月份,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投入大選,當年僅23歲的她,靠著亮麗的外型備受外界注目,被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後順利當選,人氣居高不下的她,上任之後一舉一動常常登上新聞版面,近日被週刊拍到她和一名男子在車內親密進旅館開房,而男子身份也被起底了。
    2023/07/19 11:16
  • 最美里長陳紫渝戀愛ing 永和帥警男友正面照曝光

    「最美里長」歲陳紫渝去年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頻頻佔據新聞版面。今(19)日陳紫渝遭週刊爆料,日前她似乎正在熱戀中,男方正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兩人互動看起來極為親暱。
    2023/07/19 10:02
  • 最美里長陳紫渝開房2小時!路邊摸腿全被拍 新歡驚人身分曝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甜美臉蛋,深受粉絲喜愛,有「最美里長」美譽。今(2023)年元宵節稱單身的她,今(19)日遭週刊爆料正在熱戀中,被直擊搭上神秘男的座車,等紅綠燈時互動相當親密,男方身分曝光。
    2023/07/19 08:29
  • 最美里長陳紫渝爆熱戀!等紅燈「車內狂親」 黏TT進旅館開房2小時

    24歲陳子渝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頻頻佔據新聞版面,被稱為「最美里長」、「永和IU」,收穫一票粉絲,不過,比起里長事務,外界更關注她的感情世界,日前她被拍到與一名男子舉止親密,似乎正在熱戀中,而該名男子身分也曝光了。
    2023/07/19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