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水鬼 結果共54筆

  • 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石茂強FB炫綠水鬼、重機界法拉利

    泰國警方昨(25)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但石茂強離奇喪命,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曾涉及多起槍砲、強盜案,不過似乎「口袋滿滿」,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而代步車還是有著「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街頭幹架王、百萬杜卡迪。
    2024/02/26 16:09
  • 林襄走秀遭酸「像水鬼」!經紀人曝她穩住眼淚 驚吐:本來要全裸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在台北時裝週走秀的服裝引發熱議,身穿肉色內衣褲,外披粉色大衣的造型遭狠酸「像水鬼」,本人和造型師也都已發聲,身為經紀人的莉奈也於昨(16)日寫下千字,心疼林襄一路上煞費苦心,更曝露原本是「全裸上陣」她仍在所不惜,反倒將其視挑戰,就只為呈現完美的模樣給大家。
    2023/10/17 13:35
  • 男網紅亂倫親妹!挺「大肚」親密照流出 陸網驚:炸三觀

    中國大陸一名男網紅,自爆與妹妹亂倫,不僅和妹妹及女友3人常睡在一起,還搞出人命讓妹妹懷了自己的孩子。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們紛紛表示三觀被震碎了;而網紅戀愛照片影片全上傳到了網路上,也讓這起事件廣為討論。
    2023/08/18 14:38
  • 疑溺水遭附身!他每天1時間「全身詭滲水」 專家曝恐怖真相

    靈異故事向來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因此信與不信就是見仁見智;資深護理師侯怡岑分享,過去曾安排一名因溺水而險些喪命的病患入院,但病患卻在每天的「同一時間」都會出現類似溺水的症狀,甚至會發現床單莫名出現明顯水痕,讓所有人都看得莫名其妙;而眾人也是事後才知道,病患出現症狀的時間就是當初溺水的時間,命理師也分析背後的原因。
    2023/07/02 20:19
  • 20萬買綠水鬼?女誤信假網拍賣 險遭詐

    台中一名女子聲稱透過網友介紹,只要花20萬就能購買勞力士綠水鬼,去銀行匯款時,被行員察覺帳號異常,馬上報警,女子向員警表示,認為綠水鬼身價越漲越高,轉賣可以賺高額價差,才會相信詐騙集團話術。
    2023/06/26 13:17
  • 黑幫帶槍持刀砍車商 再搶金項鍊、綠水鬼

    台北市一間車行,惡煞闖入砍人!被害人說,當時要打烊,突然一群黑衣人出現,他們刀子、槍枝都帶,不僅砍傷人,還搶走家傳的金項鍊和勞力士綠水鬼,被害人強調,年初客人和嫌犯起衝突,他卡在中間也被波及,當初,還付了六萬多元和解,想不到簽名的人,這回又涉案!
    2023/06/06 20:49
  • 單日27起溺水!新北「鬼河」11年奪46命 深夜傳哭聲當地人怕爆

    隨著炎熱夏季的腳步逼近,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前往溪邊、海邊玩耍,但也可能會導致溺水意外頻傳,像是屏東飛龍瀑布、花蓮加灣外海近日就皆有人不幸身亡。然而,若提到全台灣最危險的水域時,就不得不提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大豹溪,該處甚至曾一度發生「單日27起溺水」的駭人紀錄,更頻傳水鬼抓交替、晚上傳出哭聲等懸疑傳說。
    2023/06/02 11:51
  • 清潔公司收留「7條通」員工 趁工作偷老闆52萬「黑水鬼」

    高雄一名清潔公司的陳姓老闆,年初好心收留一名38歲的曾姓員工,還免費提供手機使用,沒想到對方卻趁雙方一起工作時,偷走他一只價值52萬的名錶「黑水鬼」,而且報案後才知道,對方竟然還背著七條的詐欺通緝。
    2023/05/20 13:28
  • 張育成晉升「國防部長」 軍聞社發文真部長仍堅守崗位網笑翻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中華隊昨天以9比5力退荷蘭隊,在2局下半打出滿貫全壘打的張育成,從「二兵阿成」瞬間晉升,被網友奉為「國防部長」,軍事新聞通訊社今(12)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水鬼」海龍蛙兵在水中做出敬禮的照片,藉此向中華隊致敬,還附上溫馨提醒,「國防部長仍堅守崗位」,相當有趣。
    2023/03/12 12:15
  • 蔡天鳳頭顱不見剩雙腿!港警封鎖墳場 派「水鬼隊」搜屍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目前雙腿已在冰櫃中被發現,但頭顱、身體、雙手仍未尋獲,香港警方懷疑已遭丟棄,今(25)日下午在將軍澳墳場展開搜索,也派出特別任務連(Special Duties Unit,SDU)中俗稱「水鬼隊」的水上攻擊隊協助水下打撈。
    2023/02/25 15:13
  • 賣我假貨!花56萬買到仿冒「綠水鬼」秒被封鎖 買家氣炸報警

    上網買勞力士「綠水鬼」,以為撿到便宜,掉進陷阱!一名男子看見網路上,有人以56萬元出售勞力士綠水鬼,相當於市價九折,特地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面交,朋友覺得沒那麼好康,提醒他求證,打給保證卡上的鐘錶行確認,才知道買到假貨,急得聯絡賣家,但早已被封鎖!
    2022/10/27 19:32
  • 千里迢迢北上面交 花56萬買的「綠水鬼」竟是假貨 

    台南1名王姓男子,日前向網路賣家購買要價不菲的勞力士「綠水鬼」手錶,王男特地搭車北上面交,因擔心買到假貨,旋即傳送保證卡給熟識的鐘錶行進行驗貨,未料,花費56萬現金買來的名錶竟是假貨,讓王男氣得直奔警局報案。土城警方歷經1個多月追查,本(10)月11日循線逮捕31歲曾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7 14:16
  • 爸爸親教游泳竟意外溺水 他談父親節回憶「差點被抓交替」

    導演詹凱迪執導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大放異彩,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該片描寫一對平日無法溝通的父子,各自面臨負債、失戀等人生低谷,只能用沈默陪伴對方。他也想起父子間另件令他印象深刻的片段,是父親在他童年時親自帶他去泳池教游泳,「但我差點淹死,以為快被水鬼抓交替!」他忍不住自嘲:「喝了很多水,起來之後臉上不知道是淚水還是池水,也算是一種感動?!」
    2022/08/07 15:22
  • 外國正妹海邊玩水 驚見詭異白手伸出超毛

    現在正值鬼月,常常會被長輩告誡「鬼門開水鬼抓交替」,要避免到海邊或河邊遊玩。近日澳洲一名20歲女子希歇特爾(Monique Sicheter)在海中擺拍時,就意外拍下海裡有一隻詭異的白手,似乎正往她的方向伸過來,讓她不禁感到詫異,因此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詢問,「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毛骨悚然的照片立刻引發網友驚呼。
    2022/08/06 18:00
  • 鬼月說鬼/那晚遇到水鬼,念佛的阿嬤說出「從沒講過的話」

    四十年前,小學二年級時,鄰居在工廠上班的大姊姊,經由同事介紹,加入了某佛教團體。她覺得每個星期六晚上去聽經,很不錯,於是就向我阿嬤大力推荐,邀請我們也一起去聽經。
    2022/08/06 17:35
  • 超級「獨家款綠水鬼」 眾人大推這功能有妙用:難怪貴

    手錶除了看時間的功能外,也是一種投資品,其中不少民眾會選擇收藏勞力士,它的保值性高、流通範圍大,深受全球的收藏家喜愛,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終於入手「綠毛鬼」,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與「綠水鬼」相當相似的毛線製品,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2/07/17 11:00
  • 吃一餐丟73萬 「綠水鬼」錶買不到3個月

    新北市一名吳先生,3個月前買入一只價值73萬的勞力士手錶,結果日前去宜蘭玩時,疑似在停車場遺失,附近沒有監視器,不排除已經被人撿走,吳先生目前已經報案,就怕遭到變賣,他也提醒,如果沒有附上證明,可別輕易購買,免得買到贓貨。
    2022/07/16 17:58
  • 「錶界台積電」放女友腿上不翼而飛 他吃一餐損失70萬

    只是吃一頓飯,卻損失70多萬元,一名男網友表示,朋友的同事最近到礁溪遊玩,中午用完餐,因為汗流很多的關係,便把勞力士手錶脫掉放在女友大腿上,該網友透露,可能是下車時掉了,此文一出,引發熱議,目前市價約70多萬元新台幣,堪稱「錶界台積電」。
    2022/07/14 14:17
  • 面交「綠水鬼」遭詐! 秀「轉帳成功」竟是假的

    台北市一名珠寶業者,日前上網出售兩支「勞力士綠水鬼」,和買家談好107萬元面交,但對方說要用人民幣匯款,還假裝不會使用大陸網銀的APP軟體,讓被害人親自操作,還確認有按下轉出款項,沒想到還是被騙,被害人懷疑,對方使用的軟體,根本就是假的!
    2022/07/11 18:54
  • 勿送成串粽、香包別丟!端午「7大禁忌必知」觸犯恐衰整年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到,除了吃粽子、划龍舟,其實還有鮮為人知的7大習俗禁忌,像是忌送整串的粽子當禮物,恐觸人霉頭,也禁止游泳、戲水,就連買給小孩配戴的香包,也最好別弄丟,不小心觸犯恐一整年被衰運纏身。
    2022/06/03 08:28
  • 早已被「水鬼」救走? 亞速鋼鐵廠烏將領憑空消失

    原本死守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士兵,俄羅斯宣稱,有一千多人投降。不過晚間最消息,親俄領袖指稱,負責在鋼鐵廠指揮的烏克蘭高階將領,沒有在裡面,有可能已經透過水路,偷偷被「水鬼」,也就是蛙人特種兵救出。車臣領導人說,亞速鋼鐵廠之所以久攻不下,是因為俄軍對抗的不是烏克蘭,而是北約。 亞速鋼鐵廠烏兵陸續撤出,俄羅斯公布畫面,顯示許多傷兵拄著拐杖等待搜身,只是這些人很多都被送往,俄軍掌控地區成為俘虜。
    2022/05/19 22:14
  • 無形力量拽入水中!少女「倒頭栽抓交替」吞噬水中瀕死

    巴西一名13歲少女在泳池玩水時,不慎「倒栽蔥」跌入泳池,怎料竟有股神秘「無形力量」將她拖入水中,如水鬼抓交替般恐怖,而她也不斷在水中掙扎逃生,好在家人的幫忙下躲過死劫,恐怖畫面全都錄下。
    2021/12/12 13:16
  • 基努李維暖爆!贈劇組「28萬勞力士」背後一行字逼哭人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不只低調行善多年,對周邊的親友更是相當大方,近日他為了感謝電影劇組的特技演員,竟送出一支要價近30萬元台幣的勞力士黑水鬼名錶,還特地在錶後刻上一行字,讓眾人相當感動。
    2021/10/27 18:35
  • 收購錶撂人談判!夜店殺警男馬奉孝也在場 攜棍棒遭逮

    陪朋友談判遇到警察,夜店殺警案的身分也曝光!17日凌晨,台北市街頭聚集多名年輕人,車上藏有3支棒球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發現其中一人,竟是2014年涉嫌殺警的被告馬奉孝,供稱當晚去直播公司商談收購名錶,但卻不願意透露對方身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事後將11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1/09/25 20:26
  • 招惹水鬼被壓喉!女夢桃園地址找祂 家屬:幾年前就死了

    時逢農曆7月拜普渡,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分享一則友人碰上的離奇故事。一名女子在溪邊戲水後返家,酣睡時卻聽到有男人的聲音在嚴厲指責,「小妹妳今天很過份吵到我了」,隨後她反覆高燒還遭壓住喉嚨。直到後來拜託三太子出手,這名好兄弟才同意辦法會替祂超渡了事,最後祂在女子夢中交代生前住所。實際走訪這個地址,家屬證實此人幾年前就往生了。
    2021/08/23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