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我假貨!花56萬買到仿冒「綠水鬼」秒被封鎖 買家氣炸報警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20:09

上網買勞力士「綠水鬼」,以為撿到便宜,掉進陷阱!一名男子看見網路上,有人以56萬元出售勞力士綠水鬼,相當於市價九折,特地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面交,朋友覺得沒那麼好康,提醒他求證,打給保證卡上的鐘錶行確認,才知道買到假貨,急得聯絡賣家,但早已被封鎖!

圖/TVBS

 
銀色鋼質錶帶配上綠色錶面,外圈也是全綠色造型,這是勞力士最熱門款式之一綠水鬼,價格水漲船高但有人看見網路上有人,以市價九折出售以為撿到便宜卻掉進陷阱。

被害人買來的綠水鬼,不只有保證卡還有原廠盒裝,看起來沒有問題但這根本就是大陸來的假貨。

記者郭穎:「嫌犯當天帶著56萬元的現金,特地搭高鐵北上要來面交綠水鬼,沒想到事後才發現竟然買到假貨。」

 
圖/TVBS

被害的王姓買家在拍賣網站看見,曾姓男子賣綠水鬼只要56萬,從台南搭高鐵北上到土城面交,現場肉眼檢視看起來也跟原廠沒兩樣,離開後朋友似乎覺得怪怪的提醒他求證比較保險,打電話給保證卡上的鐘表行確認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這麼貴重的名錶兩人卻約在公園面交,而且王姓男子騎車到場騎車離開,被害人急得聯絡他,但早已被封鎖立刻報警。

警方追查後在土城住家拘提31歲曾姓嫌犯到案,他過去就以同樣手法詐騙,這回又犯案再度被依詐欺罪送辦。

圖/TVBS

鐘錶業者王進龍:「綠的它只有出這一種而已,所以它的量基本上比較少,它(仿冒品)有的做幾乎是一比一,連機芯它也仿得一模一樣,所以這個很專業的,如果不是很專業的人很難分出來。」

被害人購買的款式,原價大約30萬因為太搶手價格一度飆破80萬,現在雖然稍微下降但也要將近70萬才買得到,業者說因為價格居高不下,市面上綠水鬼假貨氾濫,想購買最好約在鐘錶行當場鑑定,價格太便宜也很可能有詐,最好仔細驗證以免花錢買錶買到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水鬼#假貨#仿冒#勞力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472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