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關攔截「仿冒品」 愛馬仕、LV、GUCCI都受害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0:10

基隆海關在6月、7月查獲大量名牌仿冒品,包含愛馬仕、LV、勞力士等商品,大部分來自中國大陸共1200件,總價值約3100萬,海關表示,一般高單價精品,都是空運來台,很少選擇海運,這回透過X光機掃描,發現數量龐大相當可疑,立刻攔截拆箱檢驗,經原廠商鑑定確實是假貨,後續將對不肖進口者開罰。

圖/TVBS

 
桌上的DIOR名牌包,LV手提包肩背包以及MK皮夾,旁邊還有價值約36萬的勞力士手錶,連保證書都幫你附上,看起來跟真的一樣。

還有這雙黑白相間,印有LV LOGO的運動鞋,是真是假你分的出來嗎。

財政部關務署八里分關柯志鴻主任:「這雙在官網的市價的價格,有到4萬到4萬5之間,那他們這種代購的它的價格,不是官網的他們也是給你說3.4千塊。」

 
圖/TVBS

別懷疑價格就是差這麼多,但就是有人會買,仔細看品質很粗糙,但是穿在腳上乍看很難分辨。

基隆海關在6月和7月之間,查獲大量進口仿冒品,經開箱檢驗共有1200多件,總價值高達3,100萬。

基隆關務局副局長曾武郎:「海運快遞通關它有一個特色,就是每一件貨物通通都要經過X光機掃描。」

有沒有申報不實,看看X光掃描螢幕,就一目了然一般高檔精品,通常都是空運來台,很少走海運再加上數量龐大,相當可疑馬上就被攔截拆箱檢驗。

圖/TVBS

其實從111年1月到7月,海關一共查到54筆仿冒品,總價值約3400萬,光是6、7月這一批,來自中國大陸的貨物就佔了3100萬,打開來看都是假的名牌貨,從包包鞋子到手錶,甚至還有AIRPODS,品項琳瑯滿目。

財政部關務署八里分關柯志鴻主任:「他(消費者)以為說這是自己帶進來的,然後拿來賣事實上不是,是他們透過快遞或是一些網路的方式,從國外整批進來。」

 
網購雖然方便但來源不明,一樣的商品好多賣家都有供貨,為了搶便宜很容易買到假的,消費者可得睜大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關#仿冒品#名牌#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