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晉升「國防部長」 軍聞社發文真部長仍堅守崗位網笑翻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2:15
張育成被封為「國防部長」。(圖/胡瑞麒攝)
張育成被封為「國防部長」。(圖/胡瑞麒攝)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中華隊昨天以9比5力退荷蘭隊,在2局下半打出滿貫全壘打的張育成,從「二兵阿成」瞬間晉升,被網友奉為「國防部長」,軍事新聞通訊社今(12)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水鬼」海龍蛙兵在水中做出敬禮的照片,藉此向中華隊致敬,還附上溫馨提醒,「國防部長仍堅守崗位」,相當有趣。

張育成敬禮手勢的由來,要先回溯到去年他加入台灣代表隊前,一度傳出無意願接受國家隊徵召,因他還在補充兵役列管中,依法有義務接受徵召,消息曝光後遭到全台球迷的質疑和謾罵,儘管後來還是加入了台灣代表隊,比賽表現亮眼,仍被球迷的酸言酸語攻擊,還冠上「二兵阿成」、「逃兵阿成」稱號,然而張育成不但不受影響,甚至自熱身賽開始即用「敬禮」當作慶祝手勢,以高EQ回擊酸民且自娛娛人。

 

軍聞社逗趣寫下:國防部長堅守崗位中。(圖/翻攝軍聞社粉專)


隨著張育成不斷敲出好球,成為2場賽事的致勝關鍵,球迷更幽默的指出要讓他晉升「國防部長」,網路論壇每每討論起張育成時,紛紛高喊「部長好」、「永遠對部長忠誠」,直接由黑轉紅,不僅贏回球迷的心,也讓全台民眾看見他為中華隊的努力。

全民瘋棒球,棒球熱也燒到各大社群上,軍聞社臉書粉專今PO出一張海龍蛙兵在水下比出敬禮手勢的照片,還在貼文寫下,團結一心,永不放棄,向中華隊致敬,還附上「溫馨提醒」:國防部長仍堅守崗位。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國軍、中華隊都是英雄」,也有人說,張育成根本是國防部最佳代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經典賽#棒球#張育成#軍聞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59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