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水豚君 結果共39筆

  • 花蓮地震/王宥忻家中萌獸嚇壞 「瘋狂狂叫」現況曝光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財富女神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第一時間關心家中動物,王宥忻說:「麥可一開始嚇一跳、定格,因為草食性的動物本來就比較容易受驚嚇,不過後來慢慢就習慣了,家裡面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下來有小災情,其他的萌獸水豚君、土撥鼠、狐獴地震時開始嘰嘰叫,不過後面習慣了也慢慢正常。」
    2024/04/04 14:46
  • 象鼻岩新身分?像極「水豚君」春節生意成長

    新北瑞芳的景點象鼻岩,每次都能吸引滿滿人潮,日前因為受到長期侵蝕鼻子斷掉了,以為會影響生意,結果意外吸引人潮,春節期間,店家生意成長一半以上,遊客發揮想像力,讓大象變水豚君,人氣也很旺,拉起附近商機。
    2024/02/15 13:32
  • 加裝紅外線暖爐 小水豚君窩在一起取暖

    寒流來,不只民眾要注意保暖,動植物也需要,動物園加裝暖爐,鋪草,替動物禦寒,有的動物也穿上保暖衣。還有水稻秧苗,草莓也要防風防寒。
    2024/01/22 18:34
  • 象鼻岩驚喜重生!「變身水豚君岩」趴著打瞌睡 最新近照曝光

    一說到被大自然消失的地標,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馬上聯想到,最近才剛剛斷裂的象鼻岩,缺少了特色象鼻之後,令人覺得遺憾惋惜。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發現,象鼻岩似乎被另一種可愛動物賦予全新生命,也就是呆萌的水豚。
    2024/01/15 16:13
  • 旅遊竟「摸走紀念品」! 新加坡遊客偷水豚玩偶

    屏東恆春一處水豚生態園區,3日發生竊案,一名男子逛紀念品販賣中心時,把一隻「水豚君玩偶」偷偷塞進口袋後離開,事後業者清點商品,才發現玩偶不見了,趕緊報警,警方展開調查,這名遊客疑似是新加坡籍,已經搭飛機離境,後續將持續追查。
    2023/12/12 12:59
  • 國道驚見「逃家水豚君」擋路 民眾看傻眼:牠跑超快

    誰家的?日前深夜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三號的一處交流道匝道時,驚見一隻咖啡色的動物,起初以為是土狗,但是靠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水豚君」,讓他當場看傻眼,還自問:「這可以養嗎?」後續民眾將當事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2023/12/09 15:58
  • 張菲辣媳不藏了!突嗨喊「比懷第三胎開心」 絕頂身材看光光

    女星翁馨儀因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陸續接拍不少廣告,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全家人出遊及日常生活點滴,昨(10)日曬出3張放閃照,直呼「比看到第三胎還開心!」
    2023/10/11 21:30
  • 南投水豚君夫婦逃家一隻仍在逃 飼主祭協尋令

    水豚因個性溫馴、模樣呆萌,近年受大眾歡迎,南投草屯有鎮民也引進飼養,未料傳出走失,且是一公一母的夫妻檔,飼主昨發出協尋令,今天已找回母水豚,但仍有一隻在逃,盼大眾協助讓牠盡快回家,也呼籲若發現勿觸摸,避免咬傷。
    2023/10/04 14:07
  • 身價48萬「水豚君夫妻」驚傳私奔不見!飼主急協尋 一隻在逃中

    水豚君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喜愛,可愛呆萌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最近更是經常可以在動物園或農場看見牠們的身影,不僅如此,更有人將牠們當成寵物來養,豈料,卻傳出走失,飼主急忙PO文尋求廣大民眾幫忙尋找。
    2023/10/04 13:20
  • 才剛宣布離婚!女星遭爆參選不分區立委 親上火線回應了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受邀到美國參加矽谷華人高峰會,12天的行程讓王宥忻收穫豐盛,她還去舊金山參訪旅遊,特地去Meta老闆馬克祖克柏老婆 Priscilla Chan最愛吃的台式火鍋嚐鮮,去海邊遊樂園邊吃海鮮看海景,更有幸參觀Meta與Google總部,看見這些國際企業提供員工幾近完美的工作環境,王宥忻說:「這麼棒的待遇,真的令人嚮往!我也一直想提供給員工如此舒服的工作環境,來我公司上班可以和萌獸們互動,當草泥馬和水豚君的家人。」
    2023/09/26 11:43
  •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財富女神在家揪水豚君戲水 豪華場景曝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啟動夏季最萌消暑計畫。在自家豪宅打造的超大水池和水豚君一起戲水,王宥忻開心分享:「家裡有兩隻水豚,一隻公的叫喬巴、一隻母的叫魯夫,現在2歲多,大概 20幾公斤,跟寶貝們一起游泳很有趣,他們一看到大水池直接興奮的潛到水裡去!現在他們長得肥肥胖胖,像是很大顆的奇異果!」 ​​​​​​​
    2023/08/22 12:40
  • 《大嘻哈》男星被爆在「擎天崗愛愛」 本人認了曝「真實感受」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歌曲傳達在擎天崗「愛愛」的趣事,他直白表示是真實經驗當下的發想。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劇情中親密肢體接觸下,點燃了奇妙情愫。
    2023/07/17 18:52
  • 水豚君趴趴走!躲灌溉溝渠 花3小時圍捕

    有點像老鼠又像狗,民眾在灌溉溝渠發現水豚君!新竹縣新豐鄉昨天(22日)有民眾發現一隻水豚趴趴走,嚇得趕快通報村長,但因為他警覺性很高,一群人花了3個多小時才逮到,原來是附近一對夫妻飼養的,不是保育類動物,自己從國外進口,一隻20萬,但日前有兩隻離家出走,現在還有一隻仍在逃。
    2023/05/22 15:01
  • 錄影遇突發狀況!竇智孔「罕見示弱投降」 驚嚇爆表只想逃離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播出將邁入第10年,日前推出10週年特別企劃,拜訪當年拍攝的台灣黑熊。主持人竇智孔前往壽山動物園,參觀台灣黑熊「平平」的家,難得再次相遇,竇智孔獲得徒手餵食黑熊的機會,卻在遇到無辜萌臉的水豚君時大舉白旗投降,露出平常少見的不安神情,緊張表示:「我怕水豚君,牠就是一個比較大的老鼠啊!」當下只想逃離現場。
    2023/03/10 19:12
  • 影音/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園!園區新亮點 直擊超萌水豚君開箱友善動物設計

    2022/12/16 11:51
  •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仿生獸」亮點! 水豚君泡四重溪溫泉

    屏東恆春每年10月到隔年4月,都會颳起落山風,縣府翻轉「惡劣天氣」印象,舉辦藝術季,這次展出荷蘭藝術家的「巨大仿生獸」等奇幻作品。而四重溪溫泉季也正式登場,不只閃亮燈飾點綴,還首度推出「日本水豚」泡湯園區。
    2022/11/05 21:06
  • 桃園親子景點+1!放風首選超大異國莊園 還可看呆萌水豚君

    爸媽們假日別再苦惱帶孩子去哪放風了~桃園出現一處超好拍親子景點,不僅有超大戶外環境,還可將各式異國風建築盡收眼底,更吸引人的是園內居然出現狐獴、水豚君等多種療癒系小動物,這個週末趕緊規劃一趟大溪之旅吧!
    2022/09/30 11:32
  • 最萌動物登場!全台5處水豚君景點 近距離互動超療癒

    最萌生物在這裡!近期台灣掀起了一股「水豚君」熱潮,牠們呆萌可愛的眼神不僅擄獲了眾人的芳心,連帶點小厭世的模樣,都經常被拿來做成各大表情包。現在就要跟你分享全台5大超夯「水豚景點」,不管是主題餐廳、伴手禮專賣店還是親子農場,都能夠一睹水豚君的身影,快來一起捕捉牠們各式的超萌表情吧!
    2022/07/09 14:14
  • 宜蘭超夯景點!「張美阿嬤農場」遭爆違法 農業處回應了

    近日有網友指控,自己帶著妻小到宜蘭熱門景點「張美阿嬤農場」玩,入場後卻驚覺動物生活環境糟糕,不僅場地擁擠,動物沒有休息區和遮應區,許多動物身上還有傷痕;網友上網查詢後才得知,張美阿嬤根本沒有合法農場合格證,但詢問相關單位都只得到「有進行勸導」的回應,質疑是有人包庇。對此,宜蘭縣農業處也出面回應了。
    2022/07/02 09:46
  • 帶羊駝出席活動! 女星王宥忻曝:3月剪羊駝毛失控濺血 提醒危機

    歌手王宥忻,時常會帶著寵物羊駝.水豚君外出旅遊,今天特地帶牠們參加寵物友善餐廳開幕,也提到三月初因為幫羊駝GAGA修剪屁股毛,羊駝突然情緒激動,雙腳往後踢,剪刀直接劃破王宥忻的手,釀成濺血。
    2022/06/02 18:29
  • 老公收女員工曖昧訊息「老闆我想你了」 富家女星狠招約談判救婚姻

    「財富女神」王宥忻(2)日帶著草泥馬麥可和水豚君魯夫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被問到近期掀起風波的汪小菲與大S風波,他直說夫妻相處上溝通很重要,也要有適時的情趣,更自爆曾經在老公曾在收過女員工的曖昧訊息,讓她當下直接約對方出來談判。
    2022/06/02 17:54
  • 宜蘭偽出國!穿和服、品嚐日料 逛和風庭園

    台灣度假也能體驗日式風情!在宜蘭有全台唯一,日式庭園主題飯店,遊客能穿和服、在庭院散步,動手體驗做和菓子,還能跟水豚君互動,而另一家民宿,則打造出神社、許願亭等日式造景,讓遊客直呼真的是偽出國。
    2022/01/14 19:09
  • 今年過年來點不一樣的! 5大獨特春節連假旅遊推薦

    今年農曆春節有9天連假,旅遊業者KLOOK推薦5種獨特的春節團圓體驗,包含帶爸媽去網美景點拍美照、全家去露營、看超萌水豚君等。
    2022/01/13 17:16
  • 要去哪?動物園驚見水豚母子逛大街 原來「這原因」落跑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有養許多動物都有高人氣,尤其是「水豚君」也相當受歡迎,不過卻有民眾目前,7日看見水豚媽媽帶著小孩在園內逛大街,質疑保育員不專業,原來是又發生動物逃跑事件,發言人曹先紹說當日正在進行換土沒有關門才導致水豚出門。
    2021/12/08 10:55
  • 快訊/北市動物園「水豚母子」脫逃 園方:已回住所

    北市動物園昨天(7日)發生「水豚君」出逃事件,一隻水豚媽媽帶著小水豚,趁著當天下午,園區正在進行換土作業時門戶大開,兩隻水豚就游到對岸去,動物園工作人員發現後,就帶著牠們一邊散步一邊回到住所。
    2021/12/08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