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水聲 結果共72筆

  •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2024/02/29 11:31
  • 有片/郵輪管線爆裂水湧船艙 旅客嚇傻:要變鐵達尼了嗎

    國際郵輪公司嘉年華郵輪(Carnival Cruise Line)旗下的豪華郵輪「嘉年華光輝號」(Carnival Radiance,前稱嘉年華勝利號Carnival Victory)近日出港時,發生「水管爆裂」意外,大量的水瞬間從天花板噴湧而入船艙,由於正值半夜,許多乘客被水聲嚇得驚醒,拍下驚恐一幕PO網,直呼以為準備淪為鐵達尼號(Titanic)翻版了。
    2023/10/26 16:53
  • 怎麼破洞了!花蓮溪暴漲 沖破土堤淹牧場

    半夜聽到水聲,竟然是暴漲的溪水差點沖進家門,海葵颱風帶來豪大雨,4日凌晨,花蓮縣鳳林鎮中原段旁,花蓮溪水暴漲,沖破土堤,直接淹進附近的畜牧場,水勢湍急連消波塊也擋不住,讓牧場主人嚇到整夜沒辦法睡,花蓮山區2天累積雨量已經來到951毫米,玉里區和台8線到路上,都出現大雨瀑布,場景非常壯觀。
    2023/09/04 18:55
  • 洗澡時尿尿超省水?醫示警「恐有失禁風險」:聽到水聲就出事

    有關於「洗澡時就地解放」的問題,有不少支持者的同時,也有不少反對聲浪,部分民眾認為,這樣做既方便又省水,雖然說這樣的論點確實可以成立,但也同樣引來「不衛生」的質疑,對此美國頂尖婦科醫師特蕾莎(Teresa Irwin)則在抖音(TikTok)分享,其實洗澡的過程中直接排尿,對女性來說「有益處存在」,不過與此同時也要小心,不要因為過度強迫招致負面影響。
    2023/08/30 10:36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遊泰睡到禁房!床頭藏神秘硬幣 他聽腳步聲睜眼「牆上冒紅字」

    牆上詭異腳印、半夜傳來水聲還有…陽台上的神台!泰國一名男子前陣子入住當地某家飯店,沒想到卻意外經歷一連串無法解釋的現象。男子表示,飯店看起來並未有異樣,房間乾淨且裝潢很新,直到他半夜驚醒,眼前一切開始變得不同,床頭放著的一枚硬幣、突然浮現的紅色「去死」字眼,嚇得他趕緊衝出房間,恐怖事件隨後曝光,更在網上瘋傳。
    2023/08/03 16:01
  • 水龍頭13年沒關!鄰居見「滿院泳池」傻眼 他淡定吐原因

    水遁水龍頭!來自英國的網友無奈抱怨,自家後院被鄰居害的「滿滿都是積水」,之所以確認罪魁禍首就是對方,除了院子不斷傳出的水聲之外,某次攀談溝通後才知道,原來鄰居家的水龍頭在過去的13年間從來沒有關過,而選擇不關水龍頭則是為了讓家裡的寵物貓「隨時都能喝到水」;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直言從來沒有聽到過這種神奇的理由。
    2023/07/21 10:44
  • 烏克蘭水壩爆炸.下游1300居民撤 生態陷浩劫

    烏克蘭南部第聶伯河上的水壩,周二清晨2點50分發生爆炸,壩上的水力發電廠也毀損,下游居民在睡夢中聽到流水聲,才驚覺大水灌入。大水共淹沒23個城鎮,水深達3公尺,赫爾松市已撤離1300人。俄烏官方互控炸毀水壩,西方盟友多劍指俄羅斯;英國戰略專家分析,破壞敵人基礎設施是俄國一貫伎倆,長期來說,炸水壩對俄羅斯有利。
    2023/06/07 19:52
  • 台北五星酒店「漏水滿地」 房客怒控:只拿毛巾鋪地板

    一名周小姐今(15)天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為了慶生在4月10日入住台北一間五星酒店,進房時發現廁所前方地毯濕一塊,反應後服務人員竟只鋪上足踏墊,並指控多次反應皆未得到適當處理,形容浴室前方地毯區到後來變成「濕樂園」,每走一步都會發出水聲,讓她痛批從開心慶生變成「永生難忘的飯店惡夢」。
    2023/04/15 19:03
  • 陸稱掌握潛艦新技術 能騙過美軍聲納不被發現

    中國大陸某團隊日前在一則論文中,聲稱他們以稀土、研發生產新型潛艦的外部塗層材料,能夠騙過美軍船艦上的聲納系統,讓對方誤以為是水聲或海洋自然噪音,藉此達成「隱身」不被發現的效果。《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報導,這種新型材料的特點,能夠分析對方發出的聲納頻率,藉此判斷並發出仿效海洋噪音的聲波,好讓美軍或他國船艦誤以是水聲或一般噪音,不讓自家潛艦曝光。
    2023/03/28 16:17
  • 聲援隋棠!女星揭惡鄰超扯要求 「9點後不能上廁所」

    隋棠遭鄰居指控放任3個孩子們製造噪音擾鄰,更因此鬧上法庭,日前她在臉書寫下千字文反擊,表示已盡力達到鄰居的隔音要求,爆料對方曾帶榔頭上樓飆罵前住戶,雙方各執一詞,至今尚未落幕。不少星友紛紛表態力挺隋棠,郎祖筠也在臉書留言分享曾遇過惡鄰居,竟要她的家人晚上9點後不准上廁所。
    2023/02/09 15:29
  • 五月天才唱一半!阿信脫口「這句」口誤 團員急喊:你剛說什麼?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聖誕夜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行第三場,而一開場阿信就快速的介紹成員,沒想到因為想要加快速度,瑪莎正在喝水,就突然被cue到,他直接跟阿信說:「你稍微慢一點,我差點嗆到!」阿信聽完又重新介紹,但此時瑪莎還是正在喝水,直接說:「大家好。」但因為水聲很像髒話,讓阿信笑虧:「可以不要罵髒話嗎?」
    2022/12/25 20:06
  • 超噁!北車機捷手扶梯聽到水聲 男探頭看嚇傻:有人尿尿

    台灣捷運大多給人一個「乾淨」的印象,但最近卻有民眾分享,日前他在台北車站搭乘機捷,在手扶梯上突然聽到水聲,當下他十分好奇,往前一看竟是一名男子公然撒尿,尿完後還有「甩動」的清潔動作,他在後方把所有過程拍攝下來並分享上網,眾人看完後都直呼「超噁心」。對此,台鐵局調閱監視器後說明。
    2022/11/07 22:49
  • 情蒐!漢光海上操演前 共艦現蹤綠島外海

    漢光38號實兵操演,前一天,總統蔡英文,還親自到蘇澳,登艦視導實彈射擊。不過,其實就在蔡英文登艦之前,東部綠島外海,也有一艘共軍飛彈護衛艦,以及一艘水聲監聽船接連出現。軍事專家就直言,這是解放軍,為了彌補沿海雷達站,對台灣東部偵蒐的不足,而採取的因應作為。
    2022/07/27 19:58
  • 漢光演習第2天 陸水聲監聽船、飛彈護衛艦現蹤花東外海

    國軍漢光38號演習第2天,中國船艦連2天在花蓮縣及台東縣外海現蹤,中國人民解放軍水聲監聽船「天璣星」和飛彈護衛艦「黃岡」今天上午更出現在台東綠島鄉外海。
    2022/07/26 16:58
  • 「豪宅」泳池打水聲太吵! 住戶難眠「求償千萬」

    一名女住戶在台北市AIT特區,花上億元購入豪宅,但樓上的室內游泳池,只要有人使用,就會發出拍水的噪音,讓她長期無法入眠,還因此罹患睡眠障礙症,她和同層樓鄰居向建商提告求償共1千萬,事後法官判賠兩位住戶共360萬,並要求建商修繕泳池,對此建商表示,等收到判決書後才能回應。
    2022/07/25 15:46
  • 吵我睡覺!不滿沖水聲大 刀砍阿姨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阿姨同住,但兩人因為生活習慣不同,雙方早有嫌隙,6日上午,他聽見阿姨上廁所沖水聲,覺得太吵,一氣之下,竟然拿水果刀,朝對方揮砍10幾下,警方獲報到場,事後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法院裁定收押。
    2022/03/08 13:20
  • 海巡員冒低溫救落水男「踢腿狂游」 目擊者:英雄

    屏東大鵬灣一名男子失足落海,海巡隊員一聽見水聲,立刻下水救援,冒著海水低溫,游了200公尺才跟落水男子會合,過程體力耗盡,海巡人員硬撐,直到民眾騎水上摩托車支援,才順利完成任務,有目擊民眾在旁很感動,拍下救援瞬間,記錄下海巡隊員英雄精神。
    2021/12/10 20:09
  • 男鵬灣大橋墜海!海巡不顧寒冬下水 民眾側拍救援英姿

    屏東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不慎從鵬灣大橋上墜海,當下海巡隊員姚舜仁聽到落水聲,確認載浮載沉的黑色漂流物是一名男子後,直接衝到岸邊拿救生圈,跳海救人,由於該處為潟湖的出水口,海流相當強勁,2人都吃了不少海水,最後屏東水上救難協會教練,駕駛水上摩托車出手相救,將2人順利帶回岸上。而整個救難過程也被一旁的民眾用長焦段的鏡頭拍下,放在海巡署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表揚。
    2021/12/10 17:29
  • 「北部頂級飯店」慶生遇鬼!夏子薇凌晨逃難:收驚完狂吐

    夏子薇字女團單飛出道,上月底發行的首張同名創作專輯中,接連2首舞曲令人見識到唱跳實力,並在新歌〈自由旅行〉成電音女王,希望藉由歌曲在後疫情時代慰藉大家想旅行的心情。談起旅行,夏子薇驚曝生日時在「北部某頂級飯店」撞鬼,不僅被鬼壓床,廁所甚至傳出陣陣細微水聲,嚇得她半夜3點退房去收驚。
    2021/11/22 18:33
  • 原來藏這!毒販改造「時鐘」加裝暗格 毒品掛在家中牆上

    台北市警方日前搜索一名毒販,卻發現他把家裡的「時鐘」,改裝成毒品收納盒,裡面塞滿了安非他命,而他出門交易時,都是把毒品裝在咖啡罐內,同樣也有被改裝過,甚至搖動罐子還有「流水聲」,跟真的咖啡一樣,就算被臨檢也難以發覺。
    2021/10/30 18:39
  • 以為下雨了!結果是陌生男凌晨亂開水 鳳山小吃店受害

    南部正值枯水期,各縣市開始限水,但高雄鳳山卻有男子,凌晨不睡覺,跑到小吃街,沿路亂開水龍頭,小吃店老闆聽到水聲,原本還以為是終於下雨了!結果下樓一看才知道,水龍頭被打開,白白流了20分鐘的水。
    2021/04/13 18:30
  • 誰家的水?深夜水淹公寓 報警破門救屋

    深夜聽見水聲,開門發現水就快淹進自己家!基隆義二路一間公寓住戶家,26日深夜11點多突然流出水來,整個樓梯間到處都是積水,水聲滴滴答答,也吵得其他人沒辦法睡,但偏偏連假期間,住戶又不在家,就怕水淹進自家門,其他住戶急忙報警,結果警方找來鎖匠進屋,才發現原來是洗衣機惹的禍。
    2021/02/28 18:42
  • 高雄男墜前鎮河!釣客聽落水聲 急甩竿救起仍喪命

    高雄市驚傳溺水案件!今(9)日下午4時近5時,高雄市驚傳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墜落前鎮河,附近釣客察覺後立刻甩動魚鉤勾住男子的腳將其拉上岸,但遺憾的是,男子被救起後呈OHCA狀態,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在了解男子的身分,並著手調查落水原因。
    2021/01/09 18:38
  • 太揪心!溪床露營人帳沖走 媽媽車宿閃過

    盧家賴家,兩家人各自帶著年幼的孩子去露營,但是在溪床紮營,又遇到武界水壩異常放水。連人帶帳一起沖走。唯一毫髮無傷的是盧太太,她睡車上,聽到轟隆隆的水聲,以為下雨,要下車叫醒家人,帳篷已經被沖走不見了,車被水圍困,她爬到車頂避難,開始在黑暗中求救,一直到好友遺體被抬出來,忍不住揪著心,放聲大哭。
    2020/09/1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