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五星酒店「漏水滿地」 房客怒控:只拿毛巾鋪地板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9:03
五星飯店遭指控漏水情形嚴重。(圖/翻攝Facebook Sarah Chou)
五星飯店遭指控漏水情形嚴重。(圖/翻攝Facebook Sarah Chou)

一名周小姐今(15)天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為了慶生在4月10日入住台北一間五星酒店,進房時發現廁所前方地毯濕一塊,反應後服務人員竟只鋪上足踏墊,並指控多次反應皆未得到適當處理,形容浴室前方地毯區到後來變成「濕樂園」,每走一步都會發出水聲,讓她痛批從開心慶生變成「永生難忘的飯店惡夢」,對此飯店回應,已退還房客費用,並提供下次入住升等客房的補償。

周小姐表示,進房發現漏水時請房務前來處裡,第一次先是鋪上足踏墊,質疑會濕到這種程度,應該是管線或其他地方出問題,並希望能換房,房務也表示會再請人處理,不過遲遲沒有下文。

 

周小姐PO出入住五星飯店,地毯浸濕情形。(圖/翻攝Facebook Sarah Chou)

周小姐說,將近7點時回房,發現房務留下字條表示,飯店方已徹底檢查,確認不是管線問題,應該是清潔人員不小心潑濺造成的水漬,並指控飯店不換房,而是把水壓乾後,替換乾淨的足布。但10點回房後發現晚餐前放置的足布不僅濕透還有黃漬,甚至演變到後來變成「濕樂園」,每走一步都會發出水聲,拖鞋也完全濕透。

五星飯店房務前往處理時留下字條。(圖/翻攝Facebook Sara Chou)

周小姐更指控,隔天打開臥室房門,走道淹水範圍已蔓延到客廳和房門口,房務經理此時才替她們更換房間,對整件事飯店方的處理方式非常不滿。另外也提到,到該飯店20樓用餐時,同行友人點了一份羊排,用餐完上吐下瀉,身體極度不適甚至出現脫水情形,周小姐說,雖然難以判別原因,但對餐廳的處理方式非常不能接受。
 

周小姐入住台北一間五星酒店,控地板浸濕狀況嚴重,房務僅拿毛巾鋪地板。(圖/翻攝Facebook Sarah Chou)

五星酒店回應,關於客房漏水,經查證為本飯店防水墩損壞所致,造成貴賓在使用浴室時,漏水滲透至客房區域。本飯店對未能及時發現此狀況深感抱歉,已於第一時間向住宿貴賓表達誠摯歉意,並主動退還當日入住客房費用,並提供下次入住升等客房的補償,以彌補貴賓的不便。

關於貴賓反應食用羊排後身體不適的情況,飯店得知後立即進行內部調查,慎重起見亦將相關食物送檢驗調查,同時聯繫當天食用相同主食之貴賓了解情況,目前並未接獲其他用餐貴賓反應身體不適或食品安全疑慮。本飯店餐點供應作業流程皆符合HACCP食品安全衛生標準,並定時檢查食物出品溫度,以確保食品安全。針對貴賓用餐不愉快之感受,本飯店亦免除當日餐點帳單的部分費用,以表達對貴賓的關注與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星飯店#漏水滿地#升等#客房#補償#羊排#住宿#掃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7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