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飯店床底藏薯條!她見蓮蓬頭髒爆 釣出苦主:連夜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7:38
網友公開高雄某五星級飯店環境品質。(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網友公開高雄某五星級飯店環境品質。(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大部分民眾總會在連假帶著全家大小到外縣市遊玩,一名網友也分享228連假難忘的旅程,她指出當時住宿安排在高雄某五星級飯店,沒想到房間環境品質非常糟糕,不僅床底有薯條,浴室內的蓮蓬頭也髒得發黑。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苦主表示,「上次去住癢到不行!」

更多新聞:訂「客製化蛋糕」翻車!親筆設計圖曝光 網笑翻:一模一樣

 

網友後來跟飯店反應卻未能得到合理的處理方式。(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該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抱怨,她在228連假時與家人住進了高雄某五星級飯店,孩子來到房間即告訴她「床底下有薯條」,接著她也發現,陽台竟還有前房客留下的煙蒂和玩過的螢光棒,另外連馬桶、蓮蓬頭皆殘留污垢。因實在無法接受這種品質,她決定跟飯店反應,不過對方也只說會轉告主管,並未採取任何處理方式,唯有直接退房離開。

更多新聞:相差30歲!爸愛上她高中同學 大馬天后曬親密照急找人

 
不少苦主分享過往的入住經驗。(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馬桶還能接受…蓮蓬頭那什麼東西」、「蓮蓬頭會不會洗出海菜出來」、「好噁心,太驚人了」、「感謝踩雷分享」。此外,也有不少曾經住過該飯店的苦主回憶過往經歷,「真的不行,開團特價再便宜我都不考慮」、「上次去住,那床真是讓我癢到不行!連夜逃」、「上次住床上跟桌上還有蟑螂」、「五星收費,一星品質」、「9年前畢旅住就覺得很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薯條#蓮蓬頭#高雄#飯店#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228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6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