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水盆 結果共36筆

  • 108戶被停水! 住戶拿鍋子儲水「要撐一天」

    道路坍塌導致停水!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上,大多是民宅和辦公大樓,住戶一早接到停水通知,趕快拿家中鍋子儲水,一共108戶居民受影響,只能依賴大樓的備用水塔,自來水處也設置2個臨時供水站,讓民眾取水,目前道路封閉,又遇上大稻埕煙火檔期,周遭道路交管可能更塞。
    2023/07/10 19:51
  • 圖輯/海地洪災多地汪洋一片 釀至少42死近半人民恐得挨餓

    台灣友邦海地3、4日降下暴雨,釀成大規模洪災、多處土石流等災情,根據聯合國統計,有3萬7000人受到災情影響、1萬3400人被迫流離失所,海地民防官員6日更表示這場洪水造成至少42人罹難、11人失蹤。豪雨襲擊海地10省中的7個省,將街道變成湍急的水道,民眾著急地拿水盆將淹入家中的水舀出、搶救家當;也有人乾脆放棄,直接躺在床上等待大水退去。
    2023/06/05 15:49
  • 12寶媽懶得洗碗!「用水盆餵小孩」畫面曝光 網怒轟:噁心

    家中擁有12名孩子是怎樣的體驗?美國紐約一對夫婦一家14口同住一個屋簷下,42歲媽媽艾莉西亞(Alicia Dougherty)笑稱,她每天起床給準備餐點時,就跟打仗毫無區別,而她也透過社交平台分享與孩子們的日常生活。怎料,日前為孩子準備一大盆玉米片拼盤的她,不幸遭網友攻擊,認為她噁心又不衛生。
    2023/05/12 18:06
  • 轉彎開進停車場沒注意...8旬婦蹲地倒水從背後被撞死

    新北市新莊一名82歲李姓婦人,今(18)日一早起床做家事,卻在家門口蹲下傾倒水盆時,遭準備開進社區停車場的車輛撞傷。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一度恢復意識,但仍在到院急救2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也對吳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疑似是因視線死角釀禍。
    2022/12/18 15:29
  • 雨後「白蟻狂竄房間」崩潰!內行激推2神物:超有效

    台灣進入梅雨季,惱人的蚊蟲不斷滋生,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求助,只要下雨過後,家裡就會飛近來一堆白蟻(俗稱大水螞蟻),讓她不堪其擾,不知道該如何消滅,貼文曝光後就有內行人分享2神物,大讚「保證有用!」
    2022/06/06 17:13
  • 災難片名導再添新作《地球重生》 打造壯闊末日潮汐景象

    由《明天過後》、《2012》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名導羅蘭艾默里奇出品的新片《地球重生》,已於11日於全台震撼上映。本片不僅找來《ID4星際重生》攝影指導操刀拍攝,劇組為了打造地球末日時的炫目壯闊潮汐景象,甚至建造出一個巨大水盆,重建泥濘場面,再透過戲院大銀幕的呈現,視覺更是讓人驚嘆;而該片也在柏林影展世界首映後獲得盛讚口碑,更接連榮獲德國電影獎、巴伐利亞電影獎、納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等多項大獎肯定。
    2022/02/15 15:50
  • 吃土?葡萄乾一洗驚見「整缸混濁拌泥沙」 專家洩真相

    吃葡萄前要洗是基本常識,想必大家都知道,但葡萄乾呢?大陸廣東東莞的一名女子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看到水盆裡的葡萄乾在歷經無數次清洗後,水質居然變混濁,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裡頭還有泥沙淤積,讓她頓時傻爆眼,忍不住哭喊,「這是要怎麼吃」,對此,有專家也出面解釋該情況。
    2022/01/21 05:07
  • -20度硬要泡水!呆頭鵝被「冰封」 居民想奇招:烹了吧

    大陸東北近日宛如「冰城」,氣溫下探零下10至20度,而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傳出有大鵝受困水盆,雙腳居然慘遭「冰凍」,民眾見狀便合力用水沖水盆,試圖將凍住的雙腳「解除封印」,最後也如願將牠救出,而此景象也讓網友們驚呆,更十分不解說道,冬天結冰並非瞬間發生,「難道動物會一動也不動地把自己凍住嗎?」
    2022/01/17 05:49
  • 大陸東北零下23度 鵝被冰封水盆 網友:開火救他

    大陸近日來和台灣一樣氣溫驟降。雖然出現不少壯觀的冬季限定美景,但多省傳出災情。雲南、內蒙古,都有民眾受困在暴風雪中。
    2022/01/14 11:04
  • 高雄一晚2大火!石化廠、發電機廠火警 消防隊疲於奔命

    高雄市昨(25)日晚間短短一個小時內傳出2起火警,先是林園工業區的石化公司竄出火舌,相隔不到一小時,鳥松區又有發電機工廠起火,由於發電機廠後方就是保鮮膜工廠,大量塑膠很快就被引燃,其他工廠的人員擔心火勢蔓延,紛紛拿水盆將牆面潑溼,還好最終2起火警都沒有人員傷亡,火調單位現在也要釐清起火原因,若有人為疏失環保局也將研擬開罰。
    2021/10/26 10:06
  • 【錯誤】網傳枯萎蔬菜泡神奇水竟能華麗變翠綠?

    查核中心日前收到一支「神奇蔬菜泡化學藥水」影片。影片中,枯萎的蔬菜放進帶有泡沫的水盆中,浸泡的蔬菜拿出後甩兩下,竟神奇的華麗變身,成為新鮮、翠綠的樣貌。
    2021/08/03 13:05
  • 40年屋「狂漏水、藏接水盆」 女控匿「瑕疵屋」賣

    有民眾買40年公寓4樓和5樓頂加,三個月後卻發現浴室天花板和外牆都漏水嚴重,甚至天花板夾層裡維修時還發現一個接水盆,查資料更發現曾報拆,控訴房仲當初簽約時沒告知,仲介澄清當時現況說明書簽訂確實沒漏水,交屋前後也都幫忙修繕,但雙方認知不同。
    2021/03/16 20:35
  • 魚盆被輪胎輕碰 老翁「抄扁擔」怒砸3百萬皮卡

    大陸雲南雄州1名周姓老魚販日前在大馬路擺攤,結果裝魚用的水盆被1輛右轉的皮卡車輕微撞到,他立刻抄起扁擔,往車身怒砸;事後警方告知,該車輛要價人民幣80多萬元(約新台幣370萬元),讓他聽完當場傻住。
    2019/10/01 17:38
  • 長安十二「食」辰! 火晶柿子、水盆羊肉爆紅

    大陸「長安十二時辰」播出後,成為暑假熱播劇,主角吃的喝的都成為網路上討論商品,其中一款「火晶柿子」源自於陝西臨潼,現在產季還沒到,淘寶上已經有人預訂甚至出現山寨品。
    2019/08/27 17:20
  • 抬餐桶進廚房!7歲童跌入熱水盆 「下體燙腫」痛到跳起

    台中市1名8歲陳姓男童,昨天(6日)在學校將空餐桶拿回廚房時,不慎跌進放在地上裝了熱水的鋁盆中,經緊急送醫,發現陳童的臀部、大腿、鼠蹊部多處燒燙傷,正在燒燙傷中心觀察治療中。
    2019/06/07 18:19
  • 高雄爆發登革熱 蘇酸:韓市長好好加油

    高雄市三民區五月底以來,短短四天爆出7起登革熱群聚感染,防疫人員立即前往當地噴藥,檢查水溝蓋和積水盆栽,希望盡快壓制住疫情擴散,不過六月以前,全台登革熱本土病例全部集中在高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逮到機會,酸了韓國瑜一翻。
    2019/06/02 20:07
  • 新加坡狠心情侶棄屍廚餘桶 女嬰初判為活胎

    新加坡日前一對狠心情侶來台將一名女嬰丟棄在廚餘桶內,法醫日前將女嬰體內器官帶回化驗,確認女嬰出生時是活胎還死胎,法醫將女嬰肺臟等器官放入水盆中觀察,女嬰肺臟浮在水面上,初判女嬰為活胎。
    2019/03/25 15:05
  • 「原諒我!」小姑死前曾求饒 惡嫂仍持啞鈴猛敲頭

    張姓嫂嫂與葉姓小姑同住新莊,常因生活瑣事起口角,13日張女竟失控順手拿起一旁的啞鈴猛砸小姑的頭,而小姑被敲第一下時,不斷哭喊「原諒我!我不敢再打電話了!」沒想到殺紅眼的張女,仍然不顧小姑求饒,將她敲暈再將頭埋入水盆溺死,而後以水泥封屍在房間內,直到今(17日)上午警方前往住處破門,發現水泥墓塚,整起命案才曝光。  
    2018/03/17 16:52
  • 急!警驅車救護殺雞燙傷嬤 半路又遭攔車

    新竹縣1名70多歲阿嬤,15日在家殺雞,卻不小心滑倒,一屁股坐入放在地上準備燙雞毛用的滾燙熱水盆中,下背部到2條大腿、左手臂2度燙傷,而就在員警趕往時,又遇上民眾攔車,因為車上有人心臟不舒服,情況相當緊急。
    2017/07/16 11:43
  • 仙人掌種水裡!新奇、紓壓小物 辦公族愛

    仙人掌竟然種在水裡面!上班族壓力大,不少人會在辦公室內擺放小植栽,但過去常常被認為「很好養、不太需要澆水」的仙人掌改良成水耕植栽,水盆裡面還可以養魚,既新奇又有趣,也讓上班的緊張氣氛稍微舒緩。
    2014/10/12 18:13
  • 小學生「踏冰盆」凍哭  開學先體驗漸凍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各校出奇招,希望吸引學生目光,像是台北市的河堤國小是擺了一個鋼鐵人在校門口,而泉源國小則是放10個加冰塊的水盆,讓學生走過去,體驗漸凍人的痛苦,不過有小朋友耐不住冰,走到一半大哭。
    2014/09/01 11:10
  • 一潑又一潑 藝人接力李蒨蓉點孫芸芸

    冰桶挑戰繼續瘋,包括藝人、政治人物還有街頭素人,像是接力賽,一潑又一潑,今天包括香港小天后鄧紫琪,還有藝人李蒨蓉,都選在自己家的浴室和陽台潑冰水,李蒨蓉甚至不顧形象,跪下來潑,而國外有人拍下搞笑畫面,要幫忙朋友潑,結果水盆太重,反而倒潑自己一身濕。
    2014/08/20 18:36
  • 圓仔快滿周歲了! 屁屁卡水盆超萌

    大陸有動物園以百萬年薪招聘貓熊幫主,主要的任務就是記錄四川貓熊的365天,拍照然後上傳到網路上,這個消息才釋出就吸引眾多貓熊粉絲報名,其實要照顧貓熊並不輕鬆,像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圓仔,即將滿一歲了,體重已經超過28公斤,對保育員來說,可不是件簡單的任務。
    2014/05/17 19:14
  • 圓仔換牙!乳齒換恆齒 準備吃「副食品」

    療癒系圓仔,真的一舉一動都惹人愛,不過最近保育員也發現,圓仔要換牙了!去年剛把乳齒長好,圓仔就學媽媽一下咬竹子、一下咬蘿蔔,但只是其實都是咬好玩,根本無法嚼食,現在準備換成恆齒,也表示圓仔要慢慢脫離全母乳的生活,不過長大也有困擾,因為以前圓仔最愛鑽進不鏽鋼水盆裡,但現在屁股變大,坐不下去了!
    2014/03/03 18:25
  • 圓仔貪玩「熊抱腿」 坐水盆、爬棲架

    雖然圓仔在一天當中,有17個小時都在睡覺,但醒著的時候,很有活力,保育員也針對圓仔的學習,客製化各種玩具,在戶外的時候,圓仔會攀爬棲架、玩藍色桶子,回到室內,則喜歡媽媽圓圓的水盆,常常一屁股坐進去,甚至剛練走的時候,最愛保育員的腳,上演「熊抱腿」的戲碼,一舉一動,都超可愛。
    2014/01/04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