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仔快滿周歲了! 屁屁卡水盆超萌


發佈時間:2014/05/1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有動物園以百萬年薪招聘貓熊幫主,主要的任務就是記錄四川貓熊的365天,拍照然後上傳到網路上,這個消息才釋出就吸引眾多貓熊粉絲報名,其實要照顧貓熊並不輕鬆,像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圓仔,即將滿一歲了,體重已經超過28公斤,對保育員來說,可不是件簡單的任務。

你追我跑,圓仔帶頭媽媽跟在後,只是這跑啊跑的,有點累欸,讓我歇一歇吧,喝完水,圓仔玩興大起,還想鑽進小時候的玩伴水盆裡。保育員:「塞不進去了啦!」

屁股被卡住啦!圓仔裝沒事默默離開,其實7月6日就要滿周歲的圓仔體重已經超過28公斤,說她是壯妞不為過吧,要照顧這些貓熊寶寶可不輕鬆,大陸就有動物園大動作徵聘貓熊幫主。

大陸媒體:「這活兒沒領導,不打卡、不加班、不出差,年薪20萬包吃包住啊。」

年薪百萬台幣,被大陸媒體稱作是最有趣的差事,門檻不高只要文筆好、會拍照就行。大陸媒體:「貓熊幫主就是個飼養員,你得管貓熊的吃喝拉撒,說不定還得去野外做研究助理,探訪野外大貓熊,最後貓熊們的萌照,發到網上跟大伙兒科普一下。」

365天都能跟貓熊近距離接觸,招聘第一天就吸引了上萬貓熊粉絲報名,畢竟能夠跟這些卡哇伊的大陸國寶黏在一塊兒,也算是相當難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1004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