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華郵政邱國正之子AV女優學生妹產子炒菇吳宗憲2.5次元偶像漢聲白癡公主外遇
  • 搜尋:

    水圳 結果共69筆

  • 新竹兩百年水圳沿岸 賞減碳光藝節

    新竹東興圳是一條兩百多年,常年有水的水圳。沿著河岸舉辦的東興圳光藝節,邀集了國內外藝術家,以當地的風土人文為發想,結合綠植與回收建材,呈現出以永續為創作概念,減光、減碳的燈光藝術展。
    2024/02/08 13:40
  • 產業、商場、交通三箭齊發 竹北房市大躍進

    竹北市建設動能滿載,產業、商場、交通三箭齊發,力拚台灣第一科技首都,大批高科技企業總部移往竹北,帶動高端豪宅房市需求,繼國泰、坤山、惠宇、鴻柏、椰林、若山、合石爭相插旗之後,大陸建設進軍竹北再為區域房市添柴火,掀起新一波品牌建商熱戰,首先反映在房價走勢上。鴻柏鴻磬
    2023/10/25 00:00
  • 人呢?婦疑倒廚餘失足摔水圳 送醫不治

    花蓮玉里鎮高寮發生一起意外,20日早上7點多,56歲李姓婦人,從店裡返回住家餵狗,疑似站在石板上要倒廚餘,不小心跌下圳溝,丈夫連絡不到太太衝回家找人,騎車沿路尋找,發現太太倒臥在水圳下游50公尺的地方,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9/21 18:25
  • 花蓮牛排館闆娘「浮水面」溺斃 疑倒廚餘不慎落深1公尺水圳

    花蓮一名李姓婦女昨(20)日疑似在外倒廚餘時,不慎跌落一旁深1公尺的灌溉水圳,等到她的丈夫發現時,她已經整個人浮在水面上,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她已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9/21 14:37
  • 嘉南大圳步道景觀改善 台南新營添水岸休憩點

    台南市政府推動嘉南大圳新營支線景觀改善計畫,新營醫院及南瀛綠都心公園段的綠圳步道完成後,讓民眾多了散步休憩好去處,並成功縫補新營核心區位水圳步道完整性。
    2023/03/07 22:43
  • 花蓮興泉圳黃花風鈴木盛開 百年圳道如詩似畫

    花蓮光復、瑞穗鄉交界處的興泉圳黃花風鈴木盛開,近300公尺水圳兩旁,金黃色花朵倒映水道,與遠方青山相互襯托,美景如詩似畫,假日吸引不少遊客賞花,也招來攤商做生意。
    2023/03/05 15:22
  • 轉彎車沒禮讓! 騎士閃不過撞上「重摔腦出血」

    駕駛轉彎時一定要留意!今天(2/13)早上9點多,基隆有騎士經過仁愛南榮路一路巷口,跟一輛轉彎轎車發生碰撞,當場拋飛重摔在地,全身多處擦挫傷之外,還有腦出血情形,另外,今天早上在桃園也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聯結車轉彎時擦撞機車,導致騎士摔落一旁水圳。
    2023/02/13 19:34
  • 花東縱谷花海美景 田園風光好療癒

    台東縣鹿野鄉二層坪水圳橋旁,大片3色波斯菊花海迎風飄逸,搭配縱谷青山、紅白相間的拱橋,景色如畫吸引民眾拍照;花東縱谷近期也迎來油菜花田盛開,田園美景療癒人心。
    2023/01/09 15:23
  • 全台最美光影藝術饗宴 竹縣東興圳光藝節12月2日登場

    號稱全台最美光影藝術饗宴的新竹縣東興圳光藝節,今年將在12月2日開展,除了規模比去年更大,還以新竹縣的風,以及東興圳的水做發想,打造八組的燈光藝術作品,融入在現地的水圳環境,搭配燈光變化,呈現白天黑夜全然不同的感官體驗。
    2022/11/30 22:14
  • 婦人出門後失聯!漂流10公里 消防員水圳內攔截冰冷遺體

    本月9日,在彰化縣田中鎮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50多歲的婦女出門後,就失聯了,其丈夫十分擔心她,出外尋找時,發現妻子的鞋子在水圳旁,嚇得丈夫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員在距離10公里處的員林市八堡一圳發現婦人,經相關單位停水放下閘門後,攔截到漂流的婦人,但其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11/12 12:48
  • 疑含鐵量升高! 水圳染紅成「泰式奶茶」

    宜蘭羅東南門圳以及十六分圳,昨天(10/30)被民眾目擊水呈現紅褐色,就像是泰式奶茶,而縣府環保局也立刻派員稽查,初步判斷,可能是含鐵量升高,跟空氣成氧化鐵的關係,之後將持續追蹤,而宜蘭連日降雨,又讓台7線路基再度流失,導致搶通時間延後。
    2022/10/31 12:17
  • 男童疑水圳戲水!下秒突「放水」遭沖走溺斃 遺體卡閘門

    昨(22)日晚上7點41分,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兒童溺斃的案件,一名國小二年級的陳小弟到莿仔埤圳,疑似戲水,卻遇到水利會開啟水門放水,男童疑似遭到沖走而溺斃,警消人員和村民獲報後,徹夜尋找男童,卻在下游處,發現陳小弟卡在水閘門處,並失去呼吸心跳。
    2022/09/23 11:33
  • 美濃水圳漫旅藝術節登場 日本和紙燈飾岸邊增添藝術氣息

    高雄美濃有一條百年歷史的水圳貫穿鬧區,幾年前,由在地創生團隊,打造了美濃水圳漫旅藝術節,如今邁入第三屆,活動也將從這個月9日到25日登場,而今年還特地跟日本美濃的和紙職人合作,在水圳邊放置了15組和紙燈飾,呈現夜間的另一種風情。
    2022/09/09 23:34
  • 竹縣「秋遊星夜季」 旺福、宇宙人輪番演出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秋遊星夜季將於9月9日至11日在竹北水圳森林公園舉行,安排有樂團旺福、宇宙人等演出,邀請民眾來參加,也為生活留下難忘回憶。
    2022/09/01 21:19
  • 竹縣「秋遊星夜季」復辦 中秋連假熱唱3天

    中秋連假即將登場,新竹縣舉辦「秋遊星夜季」活動,邀請宇宙人、旺福等樂團,在9月9日至11日,一連3天,邀請縣民到竹北水圳森林公園,看表演、逛市集,體驗熱鬧的中秋佳節。
    2022/09/01 21:02
  • 向日本工程師鳥居信平致敬 「二峰圳」百年仍歷久彌新

    位在屏東縣來義鄉的「二峰圳」,是由日本的水利工程師,鳥居信平,他在1921年以自然工法所打造,用來灌溉屏東平原,如今走過一世紀,水圳依舊豐沛清澈,屏東縣府特地舉辦一系列百年紀念活動,向鳥居信平致敬,也邀請大家一起見證這條水圳的百年風華。
    2022/07/24 18:10
  • 屏東二峰圳百年紀念 蔡英文見證台日情誼

    日本工程師鳥居信平打造二峰圳,走過一世紀依然流水潺潺,屏東縣政府今天舉辦百年紀念典禮,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見證水圳的歷久彌新與台日情誼。
    2022/07/23 14:27
  • 疑污廢水流入水圳 南投鳥嘴潭附近魚群暴斃

    南投草屯鎮鳥嘴潭人工湖及草屯垃圾山間的水圳有大量魚群暴斃,居民懷疑是洗砂廢水或垃圾山滲出污水流入水圳,南投縣環保局派員前往現場檢測,研判是水中含氧量過低造成死亡。
    2022/06/18 20:04
  • 雨下不停! 路樹倒塌 土石坍方 轎車遭壓毀 

    全台雨下不停,桃園龜山幸福23街,25日晚上7點多,因豪大雨導致土石坍方,壓毀轎車,桃園平鎮民族路附近,防汛道路還發生崩塌意外,導致4輛轎車掉落水圳,而花蓮也受到大雨影響,為了預防落石,太魯閣國家公園有3處步道全線封閉,進行刷坡工程。
    2022/05/26 13:25
  • 陽明山驚現「肥壯眼鏡蛇」 山友見粗度腿軟了:嚇死人!

    近期北部疫情趨緩,許多民眾在休假期間都走出戶外踏青或上山走走,日前有鄉民前往陽明山,在水圳旁發現一條「粗壯黑蛇」在步道邊探頭探腦,拍下蛇的身影後,她PO網發問其品種為何,意外引發眾多山友熱議關注,紛紛驚呼「嚇死人!好肥!」
    2022/03/25 14:31
  • 驚見150公分「大尾鱸鰻」 專家:野放回大海

    南投埔里有農民在水圳裡,發現一條長150公分的「大尾鱸鰻」,他先將鱸鰻安置在自家農地,並請鎮長協助聯繫特生中心,協助後續野放。
    2022/01/25 15:00
  • 郵件扔草叢險掉水圳!民眾批誇張 郵局:誤會

    有桃園民眾連續兩個月,都沒收到信用卡帳單,調監視器查看發現,郵差竟把郵件隨意扔到草叢,懷疑這就是沒收到帳單的原因。對此郵局約談該名郵差後表示,亂丟物品是事實,但這些刊物並非他需要投遞的郵件,而是有民眾撿到拿給郵差,兩人起了糾紛,郵差才會亂丟。
    2021/10/28 19:24
  • 台東縱谷灌溉水圳全斷水 稻田再不供水恐長雜草

    日前西南氣流帶來雨量,台東河川暴漲,導致所有灌溉水圳取水口遭破壞,台東市和縱谷水稻田再不供水,農民憂再過兩天就會長雜草。農水署預估15日可恢復部分供水。
    2021/08/12 18:09
  • 屏東萬丹泥火山清晨甦醒 泥漿洶湧噴發

    屏東縣萬丹鄉灣內村泥火山今天清晨噴發,噴發孔只有1個,泥漿洶湧噴發,村長陳玉意找來怪手引泥漿到水圳,在此防疫期間也提醒民眾不要群聚,不僅遠距觀看,更要戴上口罩。
    2021/06/02 11:24
  • 保麗龍工廠大火黑煙竄天 水圳乾涸難取水

    彰化大村(5/11)下午發生大火,一間保麗龍工廠,先是冒出火煙,接著延燒到油槽,加上廠內有瓦斯鋼瓶,現場爆炸聲頻傳,濃煙竄天,不過現場水圳乾涸,難以取水,讓消防人員救火困難,還有一名民眾輕微嗆傷送醫。
    2021/05/11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