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水利資源 結果共5筆

  • 臭氣漫彰化海堤!「580隻鴨屍」2天撈完 動防所要追無良業者

    彰化縣二林鎮22日才剛爆發一起禽流感,導致近2萬隻雞遭到撲殺事件,沒想到23日大城鄉又出現580隻死鴨遭分別丟棄至海堤與排水區,加上天氣炎熱,現場惡氣沖天,動防所接獲通報後,除了協請水利資源處費時2天打撈屍體,也將鴨隻檢體採樣送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檢測,動物防疫所也表示,已請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亂丟鴨屍的農民。
    2024/03/26 17:22
  • 巴西國會試圖架空環境部 氣候問題恐再生變數

    巴西國會近日試圖架空環境部對農村環境和國家水利資源管控,破壞巴西在氣候問題上的承諾措施,專家分析,可能影響巴西融入國際的戰略,加深與歐盟達成貿易協議的難度。
    2023/05/26 09:42
  • 挖河道玩漂漂河? 南澳南溪居民反彈

    宜蘭南澳南溪,近年來發展漂漂河、沙灘車等熱門水上活動,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當地原住民控訴,業者為了營利,帶來噪音、影響南溪水源,甚至企圖開挖河道,改變河川,恐怕會危及到下游居民安全,對此,縣府表示,目前已全面禁止活動進行,由水利署介入調查是否違法。
    2022/07/07 13:53
  • 日本拚「脫碳社會」!屋久島99%靠水力 銚子港轉型風電

    二氧化碳相對零排放的碳中和,已成為許多國家的政策或經濟轉型目標。日本已宣布計畫2050年實現「脫碳社會」,第一步就是先在全日本100個地方施行,離島就是最理想的地點之一,位於九州南端、鹿兒島縣的屋久島,因水利資源豐富,就被視為最接近脫碳社會的目標。而關東地區唯一被日本政府選為,推廣離岸風力發電的千葉縣漁港城市,儘管距離東京不遠,具供電地理位置優勢,但也遭指發電機組恐破壞海岸景觀。
    2021/09/24 19:57
  • 鹿港地勢低排水不易 縣府找地挖滯洪池

    彰化地區昨天降下大雨,鹿港鎮大淹水,彰化縣政府水利資源處長陳詔慶今天指出,鹿港鎮以前是港口,短時間強降雨容易造成淹水,除用抽水機外,長久之計是設滯洪池,防範淹水。
    2018/07/03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